圖片搜尋結果

經營權爭奪戰?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 財經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https://goo.gl/SVuusy

圖片搜尋結果圖片搜尋結果

中電(1611)董事長周麗真昨(29)日與全球前五大LED廠Cree總經理諾伯特(Norbert 
Hiller)簽定策略聯盟 - https://goo.gl/IyKdsu

圖片搜尋結果

經營權爭奪戰?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2015/05/07 20:55:00

影音訂閱:三立財經三立新聞
記者林育鋒、吳凱中/台北報導

中國電器傳出家族內鬥,中電前董事長顏甘霖日前透過媒體,指控現任董事長周麗真掏空公司,中電今(7)日找律師開記者會反駁,強調將採取法律行動,對於近期股價波動,公司指向有可能是經營權爭奪戰。

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ID-262810

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ID-262811

中電委任律師蕭維德:「這次的事件全然只是因為前董事長個人私怨。」

中電找律師,開記者會大動作反駁還出示證明,指控前董事長顏甘霖說話不算話,因為顏甘霖在週刊上爆料現任董事長周麗真掏空30億,而顏甘霖還是周麗真的叔叔,家族撕破臉,姪女反嗆要採取法律行動。

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ID-262809

中電法務長李旦:「我們在市場上有傳言聽聞到,事實上也跟中電公司所在地的都更是有關係的。」

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ID-262806

中電法務長透露,股價波動就是有人想搶經營權,從股價來看,3月31日融券暴增,股價連跌六天,4月8日出現掏空爆料,股價反而強彈連連,更神奇的是很少外資買賣的中電,從13日開始陸續大量出現。

分析師邱鼎泰:「那股價本來就不高,在10塊、11塊之間盤整很久,那通常在股價這麼偏低的時候,你突然看到融券大增的話,都有特定內部人士早就得到消息。」

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ID-262805

前董座指控遭掏空30億 中電駁斥並提告 ID-262804

連分析師也認為中電人為操作痕跡很明顯,只是家族鬥爭,加上經營權大戰,又爆出都更利益,看來中電的大戲短期之內還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