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冠宇-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1號10樓之2----董事長姜冠宇

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e2 Technology Inc.成立於民國90年,是台灣的通訊科技公司,以研發、授權和提供軟體服務業務為主。在簡訊業界,詮力科技已是客戶口中備受信賴、經驗豐富的廠商首選。由現任董事長 姜冠宇先生與 榮譽董事長 邱英雄博士共同率領專業技術領先的研發團隊,為篷勃發展的簡訊行銷應用市場拓展了無限的商機。2005年12月至今皆通過並持有台灣微軟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的黃金級合作夥伴認證,也就是對詮力科技「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的顯著肯定

2016-05-08_1144062016-05-08_114443  

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e2 Technology Inc.,於民國90年4月1日成立,由董事長姜冠宇與榮譽董事邱英雄 博士 (Hero Chiu) 共同率領 ,我們擁有專業素養的企業團隊為篷勃發展的簡訊應用市場供獻己力。多年來以其前 瞻的商業眼光、先進的專業技術和一貫的服務使命,在台灣地區簡訊業界,詮力科技儼然已成了備受信賴、經驗豐富的上上之選。
詮力主要定位『消費性金融資訊內容供應商』,扮演行動交易安全守護者的角色,藉由系統的導入大大提升了銀行內部作業效率與交易業務品質,並可支應未來營運上之必要之系統延伸透過長期資訊策略夥伴所建立的合作關係,提升市場競爭能力。 本公司也致力於通信軟體研發與運用,提供客戶M化之行動商務服務,讓企業對外部可以強化客戶關係管理及提高營運效率,更可有效降低內部溝通成本或行銷費用。
詮力科技擁有數十名菁英軟體工程師,於西元2005年成為黃金級夥伴,努力協助企業在微軟的架構上開發客制化軟體,目前於多家政府機關均有成功的案例。為提升軟體開發品質保證,本公司也在西元2010年正式通過CMMI Level3的軟體品質保證評鑑。
主要產品項目
※企業簡訊解決方案
※廣告簡訊行銷方案
※平面帳單夾寄經銷服務
※Sharepoint專案導入服務

---------------------------------------

公司介紹------------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及所有工作機會>─104人力銀行 - https://goo.gl/bcfFjA
產業類別:
其它軟體及網路相關業
產業描述:
軟體相關業
員  工:
35人
資 本 額:
7000萬元
聯 絡 人:
黃小姐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1號10樓之2地圖
電  話:

傳  真:

公司網址:
www.ite2.com.tw
相關連結:
更多
公司簡介
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Te2 Technology Inc.成立於民國90年,是台灣的通訊科技公司,以研發、授權和提供軟體服務業務為主。在簡訊業界,詮力科技已是客戶口中備受信賴、經驗豐富的廠商首選。本公司擁有專業技術領先的研發團隊,為篷勃發展的簡訊行銷應用市場拓展了無限的商機。2005年12月至今皆通過並持有台灣微軟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的黃金級合作夥伴認證,也就是對詮力科技「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的顯著肯定。

目前企業簡訊平台已被數十家銀行及數百家企業所採用,我們的目標是建構全國最專業的簡訊平台;並致力於成為全國最頂尖的軟體開發公司。

本公司承接政府機關的軟體開發標案,其中有一主力於發展sharepoint解決方案。目前承接數家政府機關的sharepoint專案,專精於入口網站、協同合作...導入。

【指標客戶】

銀 行:中國信託、國泰世華、土地銀行、第一銀行、遠東銀行、新光銀行
政府機關: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經濟部水利署、財政部國稅局
一般企業:金瑞盛實業、今湛企業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明亮、舒適、和諧的工作環境、更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sharepoint解決方案
2.Single Sign-ON單一登入解決方案
3.簡訊發送平台
4.信用卡風控系統
5.廣告簡訊行銷服務
6.企業簡訊發送服務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 年終獎金
2. 三節獎金
3. 專案績效獎金
◆ 保險類
1. 勞保
2. 健保
3. 勞工退休金
4. 員工團體保險
◆ 請 / 休假制度
1. 週休二日
2. 優於勞基法之年假
3. 女性同仁生理假
4. 陪產假
◆ 補助類
1. 結婚禮金
2. 生育禮金
3. 喪葬補助
4. 加班津貼
5. 課程進修補助
6. 健康檢查補助
◆ 其他
1. 彈性上班時間(09:00~09:30)
2. 可免費使用運動中心的健身房及游泳池
3. 員工職福會,定期安排聚餐、聯誼、旅遊...等活動
4. 年終尾牙餐敘、摸彩活動
5. 免費研磨咖啡吧
6. 人性化管理
經營理念
即時:彈指間即可完成大量簡訊之發送並迅速回應發送結果
專業:滿足多樣化需求並創造新的行銷模式
彈性:適用於多種作業系統及跨平台資訊傳遞
安全:具備多項防護機制之系統架構及簡訊傳送管道
建構保護塑膠貨幣交易之安全交易環境
提供市場在資訊與金融交易安全方面的電子訊息
建立成為國內最大的資訊科技對銀行業的通路提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