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立碑引爭議 業者連夜撤走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為台灣英雄揭幕,竟是前中國總理溫家寶。(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6-04-28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昨天為台灣英雄揭幕,竟是中國前總理溫家寶的雕像。該園區聲稱盼促進兩岸和諧,引起各界熱議。業者昨天晚間連夜將這座溫家寶立碑。

綜合媒體報導,這座溫家寶立碑,今天上午發現已經被業者悄悄地搬走。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晚間表示,此事跟台灣社會認知落差太大,也顯得非常突兀,社會觀感不佳,他親自致電業者,建議業者立即自行拆除;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昨晚回應表示,既然有爭議願意拆除。

將溫家寶列台灣英雄引起爭議,基隆市長林右昌要求業者自行拆除,(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

基隆擁恆立「台灣英雄」碑 竟是中國前總理溫家寶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為前中國總理溫家寶立「台灣英雄」碑。(記者盧賢秀攝)

2016-04-27  12:1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在520前敏感時刻,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今天在台灣頭為中國前總理溫家寶立碑,盼目前兩岸「和諧」,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說,雖然理念不一,給對方讚美,兩岸能夠和平和諧。

  •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一景。(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一景。(記者盧賢秀攝)

今天上午在擁恆文創園區裡為溫家寶立碑,由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和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共同揭幕,溫家寶手提1雙鞋子寓意「和諧」

林坤明說,溫家寶曾經說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到台灣日月潭、阿里山,爬都要爬到台灣,今天不是在日月潭立碑,是在基隆台灣頭為他立碑,只要是對台灣有愛、有貢獻就是台灣英雄。

在520之前為中國前領導人立碑,涉及兩岸敏感神經,林坤明說,現在兩岸最重要的就是要和諧,溫家寶開放兩岸觀光與交流,以尊敬的心來立碑,雖然各自理念不一,希望以讚美對手促進兩岸和平與和諧。

------------------

擁恆文創園區 榮獲103年度殯葬服務業查核評鑑 優等
2016-04-08

擁恆文創園區 榮獲103年度殯葬服務業查核評鑑 優等
通過政府單位制定的組織管理、土地使用、建築及設施設備與消費者權益保障等評鑑。
擁恆文創園區一直秉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有公信力的保證,提供給顧客最優質與保障的服務。

擁恆文創園區 - http://goo.gl/6VS9P4

-------------------------------------------------

台灣英雄銅像揭幕 竟是陸前總理溫家寶
發稿時間:2016/04/27 13:32最新更新:2016/04/27 15:03字級: 字級縮小字級放大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27日舉行銅像揭幕,公布「台灣英雄 」為前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策展人林坤明說,雖然政 治理念不同,但溫家寶任內幫台灣創造很多就業機會, 要給對方稱讚。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攝 105年4月27日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7日電)擁恆文創園區今天舉行銅像揭幕,公布「台灣英雄」為前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策展人林坤明說,雖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溫家寶任內幫台灣創造很多就業機會,要給對方稱讚。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27日舉行銅像揭幕,公布「台灣英雄 」為前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策展人林坤明說,雖然政 治理念不同,但溫家寶任內幫台灣創造很多就業機會, 要給對方稱讚。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攝 105年4月27日
銅像以「和諧」為主題,題字「維持兩岸和平,擴大經貿交流」、「開放陸客觀光,對台政策友善」。策展人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表示,台灣能容許不一樣的聲音,這是台灣最可貴的地方。

林坤明說,選擇溫家寶,著重在和諧,「這才是我們最需要」,溫家寶在任內幫台灣創造很多就業機會,帶來很多外匯,雖然可能政治理念不同,但「我們要稱讚對手」,盼藉此讓大家知道,台灣人性是最美,只要對台灣好,台灣人都會感恩。

至於是否擔心引發爭議,林坤明表示,民眾應該思考,「一個人對你這麼好,開放這麼多,為什麼不認為是對你好,要感恩」,而台灣人最懂得感恩。

擁恆文創園區總裁陳振豐說,盼外界能以「廣納百川」角度看待,尤其從事紀念生命事業,更是不分國籍、色彩、文化,讓逝者以安,生者以慰,來者以遊。


殉職鐵警李承翰銅雕事蹟牌揭幕 李母︰凶嫌預謀犯案該判死刑 - 影音精選 - 自由影音 - 自由電子報

600_3024573_5_1600_3024573_3_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