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養活13億人?陳破空驚呼:連柯P都被誤導
中共養活13億人的說法是天大笑話,盼柯文哲別誤導台灣人

記者林冠妙/專訪 2016-04-26 08:14

中共養活13億人?陳破空驚呼:連柯P都被誤導
旅美中國政經評論家陳破空來台發表新書,25日接受《民報》專訪時表示,中共養活13億人的說法是天大笑話,盼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誤導台灣人。(黃謙賢攝)
旅美中國作家、政經評論家陳破空近日來台,發表新書《傾斜的天安門-關於中國的100個常識》,揭穿100個被中共顛倒的「常識」、拆穿騙術及洗腦術,陳破空25日接受《民報》專訪時表示,這本書不僅要給中國人看,他還遺憾地發現,台灣人、香港人都被「洗腦」了,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稱讚,共產黨養活了13億人是了不起的成就,也因柯文哲這樣的解讀,他必須回應這個問題,希望柯文哲不要誤導台灣人。

陳破空1963年生於中國四川,旅美後,除了擔任美國博爾頓國際商校校長外,也是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及香港開放雜誌等長期專欄作家,每周上美國之音、新唐人電視台等熱門節目,是華人在美國政論節目中出現率最高的政論家,影響力播及海內外。

陳破空新書《傾斜的天安門-關於中國的100個常識》4月在台出版發行,他受訪時表示,《傾斜的天安門》書名具雙重涵義,一方面,天安門作為紅牆、高牆和圍牆的象徵,表面上端正、端莊,然而,它是傾斜的,因它象徵的權力是傾斜的,支撐這個權力的理論是傾斜的,傾斜的天安門,象徵傾斜的價值、扭曲的邏輯、顛倒的常識,另一層隱喻則是,天安門搖搖欲墜,其實是要倒塌的、毁滅的,可說是要崩潰的象徵。

陳破空指出,他在9年前出版《關於中國的100個常識》(以下簡稱《常識》,目的就是希望啟發中國民眾,從中共的洗腦中覺醒,把中共顛倒的常識再顛倒過來,把扭曲的邏輯導正、揭穿並還原歷史真相。


陳破空發表新書《傾斜的天安門》,揭穿100個被中共顛倒的「常識」。(黃謙賢)
「中共大量洗腦、竄改教科書」,陳破空說,千百家報紙、電視、電台都掌握在一個黨的手上,一個黨極力的扭曲、灌輸,很多中國人被洗腦,2007年《常識》出版後,在中國網路上流傳甚廣,即使中國互聯網一再的封鎖,還是可以看到100個常識被拆成很多片段,在網路上到處貼。

舊版《常識》問世後,受到海內外中國人的歡迎,但已經絕版,因此9年後再度出版新版《傾斜的天安門-關於中國的100個常識》,陳破空指出,因有很多的內容需要修改、加入新的信息,幾乎重寫了90%,他說,這本書不僅是給中國人看,全世界都需了解真實的中國。

中共養活13億人是天大笑話,盼柯文哲別誤導台灣人

「不僅中國人被洗腦,台灣人、香港人、外國人也受到誤導」,「共產黨養活13億人?」,陳破空驚呼,甚至連柯文哲到中國參觀一大會址(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會址)時都說,「中國共產黨能讓13億人吃飽,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他是聽到柯文哲這樣說,才特別在這次的新書中列出這個「常識」回應柯文哲。

陳破空反駁,並不是中國共產黨養活了13億人,而是13億人養活了共產黨,他強調,他很尊重、也很喜歡柯文哲,並不想批評柯,但柯文哲居然有這樣的解讀,讓他覺得很感慨、也很surprise(驚訝)。


柯文哲對中國共產黨的解讀,讓陳破空感到驚訝。(黃謙賢)
陳破空進一步說明,中共黨員人數近幾年已膨脹到8千多萬人,而中國有13億人口,究竟是誰養活誰?他表示,約2千年前的西漢,每8千個人民養活一個官,但現今的「人民共和國」約26個人就要養一個官,中國民眾被迫用血和汗,承受堪稱世界上、歷史最沈重的負擔,除了要承擔官員的重擔外,還有黨員、共青團、人大、政協和紀委等「五套班子」的寄生蟲、多如牛毛的吸血鬼要養活。

陳破空表示,近來「巴拿馬文件」公布,引爆前任、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藏錢海外的風暴,動輒幾十億美金,中國貧富懸殊問題很大,造成「三大難」:上學難、看病難、住房難,成為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

一旦有人對共產黨提出批評,共產黨就破口大罵「吃共產黨的飯,砸共產黨的鍋」,陳破空批評,從當年毛澤東製造大饑荒,餓死幾千萬人,到今天中共把人民的血汗錢轉移到海外,在在證明是共產黨吃人民的飯,砸人民的鍋,說共產黨養活13億人,這是天大的笑話,他必須回應柯文哲這個問題,希望柯文哲不要誤導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