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4253015132096783209678  

王尚勤

李敖與台灣大美女王尚勤情史揭秘
2014-06-17 08:51:29 來源:經典網(www.jing55.com)
摘要:李敖的女兒李文老公是誰?李敖女兒李文老公資料背景簡介照片圖,李文是李敖的私生女,她的母親是李敖好友王尚義的妹妹王尚勤,由於李文在美國出生,所以具有美國國籍,也就是在美國唸書,王尚勤,是李敖前女友,畢業
李敖女兒李文老公是誰李敖之女李文老公資料背景簡介照片圖
李敖女兒李文2002年12月起定居北京,繼續從事英語教學與研究工作(曾在中國人民大學和新東方從事英語教學)。後又她任職於北京幾所高校和教育機構,其先進的教學理念及生動活潑的教學方法深受好評,並因此受邀到各省、市諸多高校舉辦英語講座和研討會(包括大連外國語學院、南京大學、西安翻譯學院、西安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四川大學、新東方、北京交通大學,吉林大學、深圳大學, 國際關係學院, 福州閩江大學)。
李文是李敖的私生女,她的母親是李敖好友王尚義的妹妹王尚勤,當時,李敖面臨著被逮捕的危險,不得不與王尚勤分手,王尚勤赴美讀書,不久後,王尚勤發現自己懷孕,告訴李敖,李敖要她打胎,但是由於當地法律不允許打胎,於是李文就出生了。後來,王尚勤嫁給文乃見,李文就由李敖撫養,不久後,李敖入獄,為了不牽連女兒,李敖讓母親帶著李文到美國四姐家寄居,由於李文在美國出生,所以具有美國國籍,也就是在美國唸書,這期間,李敖的母親在兒子出獄後,返回台灣,李文移居母親家中,卻不幸受到繼父的騷擾,高中畢業後,李文和一位美籍香港人結婚,當時只有18歲,一年後,生下女兒,女兒半歲時,李文離婚,在父親的支持下考入哥倫比亞大學,一直讀到博士。2002年,李敖的母親病危,李敖急召在美國唸書的女兒回台灣,之後,完成博士學業的李文移居北京。
王尚勤,是李敖前女友,畢業於台灣大學,容貌清秀,氣質非凡,美麗與智慧兼具,是1960年代台大最具代表性的大美女,被譽為“台大校花”。台大畢業後赴美留學,並在美國產下與李敖的愛情結晶李文。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
出生地台灣
職 業作家
畢業院校台大
信 仰無
代表作品《李敖為誰哭泣》
王尚勤,女,畢業於台灣大學,容貌清秀,氣質非凡,美麗與智慧兼具,是1960年代台大最具代表性的美女,被譽為[1] “台大校花”。因早年與台灣著名作家李敖的一段才子佳人式的曠世情緣而被大眾所知曉,與李敖育有一女李文。2005年1月出版《李敖為誰哭泣》一書,披露了當年李敖與她同居並生女的戀情始末。
公車邂逅
李敖是王尚勤大哥的同窗好友,兩人的戀情開始於1962年2月一次公交車上的偶然相逢。熱戀中,王尚勤從台大畢業,1964年9月,她毅然留學,後王尚勤發現自己懷孕,這一年聖誕節前夕,她在西雅圖產下一個女嬰。李敖給自己的女兒取名李文。
1966年春,王尚勤帶著已經快3歲的女兒飛回了台北。就在她即將離開台北的前幾天,她發現了代號H的少女與李敖的情書,王尚勤自己帶女兒飛回了美國。
王尚勤是當年台灣大學的校花,也是李敖之女李文的母親。她和李敖曾經感情甚篤,卻始終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王尚勤說:“當年之所以與李敖有一段戀情,是因為李敖追女人有許多絕招,還有許多男性不易學到的幽默。他能夠細心、溫柔到讓每一位女人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不過當年我如果嫁給李的話,以自己喜歡獨立自主的個性來看,兩人的婚姻還是無法維持太久。 ”
追台大校花王尚勤有絕招李敖非常會揣摩女人心

李文_李文[李敖女兒]_互動百科 - https://goo.gl/tWdP8W


李敖患腦瘤住院!公開親筆信想見仇人「地獄離我不遠了」
star.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李敖罹患腦瘤,5月底感染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李敖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83歲作家李敖罹患腦瘤,壽命僅剩3年,5月底傳出免疫力下降感染肺炎病危,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所幸已經脫離危險期。他近日透過大陸新節目《再見李敖》發表親筆信,直說「地獄離我不遠了」,坦言想和最後的時間,和家人、友人、仇人做個告別,並說:「你們可以理解成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後一次會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敖經紀人鄭乃亮透露,親筆信中提到的家人、友人、仇人,「有人希望邀胡因夢,或者周杰倫、成龍、陳文茜都有可能。詳細名單等他出來再擬。」而他目前仍在住院中,經紀人回應「他身體健康了,就是體力沒有恢復」,出院時間最快也要等到月底,太早出來擔心還會被感染。
▲李敖親筆信。(圖/翻攝自微博)
【李敖親筆信】
你們好,我是李敖,今年83歲。年初,我被查出來罹患腦瘤,現在剛做完放射性治療。現在每天要吃6粒類固醇,所以身體裡面變得像一個戰場,最近又感染二次急性肺炎住院,我很痛苦,好像地獄離我並不遠了。
我這一生當中,罵過很多人,傷過很多人;仇敵無數,朋友不多。醫生告訴我:「你最多還能活三年,有什麼想做、想幹的,抓緊!」
我就想,在這最後的時間裡,除了把《李敖大全集》加編41-85本的目標之外,就想和我的家人,友人,仇人再見一面做個告別,你們可以理解成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後一次會面,「再見李敖」及此之後,再無相見。
因為是最後一面,所以我希望這次會面是真誠,坦白的。不僅有我們如何相識,如何相知,更要有我們如何相愛又相殺。
對於來賓,我會對你說實話;我也想你能對我講真話,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或許我們之前有很多殘酷的鬥爭,但或許我們之前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希望通過這次會面,能讓我們都不留遺憾。不留遺憾,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也是我對你的期盼。
對於來賓,不管你們身在哪裡,我都會給你們手寫一封邀請信。邀請你來台北,來我書房,我們可以一起吃一頓飯,合一張影,我會帶你去看可愛的貓,我會全程記錄我們最後一面的相會,一方面是留作你我紀念,另一方面也滿足我的一點私心:告別大陸媒體近10年了,我想通過這些影片,讓大家再一次見到我,再一次認識不一樣的我,見證我人生的謝幕。 謝謝各位!

direct (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