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被脖子上的小顆粒突起物困擾,直到發現這個妙招後才徹底除掉它們! - boMb01 - http://goo.gl/f089Tx

惱人的「皮贅」其實很簡單就可以除掉。

皮贅雖然是種良性小腫瘤,但卻影響外觀,尤其當皮贅長在脖子。其實要消除皮贅,不見得一定要去專業的美容院,只要使用家裡常會出現的蘋果醋,就可以慢慢地解決掉這個困擾。

▼有些人會在皮膚皺褶處如脖子或腋下長滿皮贅,雖無害卻不雅觀。 

▼而其實蘋果醋被證實能夠有效地消除皮贅,而且也是種安全的方式。 

每天只要2至3次以棉球或布料沾上蘋果醋,然後塗抹於皮贅上,並重複連續一個星期或更長的時間,直到皮贅開始變色。最後,皮贅的顏色會越來越黑,並隨之脫落。 

▼同樣的方式也可以用來消除黑痣,只要確保棉球完全浸透於蘋果醋裡。 

將蘋果醋塗抹在皮贅時,必須要適度按摩,好讓蘋果醋完全滲透於皮贅裡。此外,蘋果醋是酸性的,所以也許會導致一些輕微的瘙癢和刺痛,要避免這種狀況可以在蘋果醋裡加水稍微稀釋。分享出去,讓那些有皮贅困擾的朋友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