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圍棋穿這樣!黑嘉嘉辣裸大片牛奶肌 全網激賞:會分心

AALKtzh.imgAALKoOh.imgAALKx3O.imgAALKkkr.imgAALKrWi.img

教圍棋穿這樣!黑嘉嘉辣裸大片牛奶肌 全網激賞:會分心


千年才出現一次!混血女棋士黑嘉嘉奪冠美成這樣  http://tinyurl.com/y6dpl2ac
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 黑嘉嘉奪2百萬獎金 | 藝人動態 | 噓!星聞 http://tinyurl.com/yxdet7o2


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 黑嘉嘉奪2百萬獎金 | 藝人動態 | 噓!星聞 - https://goo.gl/CpKyGP


「千年一遇美女」戰翻了 黑嘉嘉這點打趴橋本環奈 - 自由娛樂

3138184_1


黑嘉嘉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eB0bdF


謝依旻就位女流棋聖 docomo盃女流棋聖戰三番勝負 比賽達成女流棋聖5連霸,獲名譽女流棋聖資格「名譽女流棋聖」/日本女流棋聖戰是與女流本因坊、女流名人戰並列的傳統3大女子棋戰之一,為30秒一步的快棋賽制。謝依旻於2011年獲名譽女流本因坊、2012年獲名譽女流名人的資格。加上這次獲名譽女流棋聖資格,總共擁3個名譽稱號,是全日本唯一有名譽頭銜資格的女棋士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ie7wsu


世界女流最強戰爭冠!圍棋女神黑嘉嘉明對決中國選手 
 分享世界女流最強戰爭冠!圍棋女神黑嘉嘉明對決中國選手到Facebook 分享世界女流最強戰爭冠!圍棋女神黑嘉嘉明對決中國選手到Line 分享世界女流最強戰爭冠!圍棋女神黑嘉嘉明對決中國選手到Google+
我國好手黑嘉嘉今(15)日持白子後手,最終以1目半的差距險勝地主國選手藤澤里菜。(圖擷取自日本棋院官網)
2018-03-15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第一屆扇興杯「世界女流圍棋最強戰」,台灣女棋士黑嘉嘉今(15)日持白子後手,最終以1目半的差距險勝地主國選手藤澤里菜,順利晉級決賽,將於明(16)日與中國選手於之瑩角逐冠軍寶座。
 我國好手黑嘉嘉(7段)明日將與中國選手於之瑩(6段),展開冠亞軍爭奪戰。(圖擷取自日本棋院官網)
我國好手黑嘉嘉(7段)明日將與中國選手於之瑩(6段),展開冠亞軍爭奪戰。(圖擷取自日本棋院官網)
日本棋院主辦第一屆扇興杯(SENKO)世界女流圍棋最強戰,並於官方網站上發布賽事資訊,中國選手於之瑩(6段)今日擊敗南韓選手崔精(9段),我國好手黑嘉嘉(7段)則是以1目半險勝日本選手藤沢里菜(3段),2人將於明日上午10點展開冠亞軍爭奪戰。
日本選手藤沢里菜與南韓選手崔精將於明日同一時間爭奪季軍,這次比賽共有來自日本、中國、韓國、台灣及歐洲共8位選手參賽,日本棋院屆時將請國內棋士内田修平(7段)到場解說,並同步在影音平台YouTube進行賽事直播。


 陸棋士怒噴台灣圍棋女神 反被自己人罵「幼稚」 | 翻牆來尋奇 | 兩岸 | 聯合新聞網 - https://goo.gl/AySEBf

 2017-12-15_1615002017-12-15_161515  


 

 勇敢去試!揮別喪母之痛 圍棋美女黑嘉嘉轉戰演藝圈 - Yahoo奇摩新聞 - https://goo.gl/mJ4TX6


美!黑嘉嘉「托腮」空靈照 紅遍日本 - Yahoo奇摩新聞 - https://goo.gl/RE7yIc

01e102ea58ed5ff305dc07cb7cca8cccef96a6de64932575121ca7625de54e1e  

d1bf874d80e654ce1add1acc459196ec1034b51673bd312670a3a2b3e669cb577d00ff86f22de7f954543c9751cee20df3403a8a9515b73f781c8f9f9ce88faa  

品冠師妹黑嘉嘉 圍棋女神轉戰影歌視
Yahoo奇摩娛樂新聞作者種子音樂 | Yahoo奇摩娛樂新聞 – 2016年12月14日 下午12:24
台灣棋院職業七段,素有「圍棋女神」、「棋界第一美女」之稱的黑嘉嘉,年僅22歲就登上台灣女子最高段位,投入職棋之後,屢屢創造奇蹟,2010摘下廣州亞運女子團體圍棋銅牌,2012獲選為世界圍棋形象大使,近期又拿下2016世界東京混雙大賽亞軍,12月入選體委會年度新秀運動員精英獎,在兩岸、日韓享有盛名,堪稱棋界之光。
這顆正發光發熱的棋界之星,近日宣布和立足兩岸音樂版圖、培育無數歌壇天王天后的種子音樂簽約,成為品冠、柯有倫、林明禎的小師妹,跨界進軍演藝圈、時尚界,企圖在「棋星」之外,成為影歌視全方位發展的全才藝人。

在台灣棋界大有名氣的黑嘉嘉,其實是台澳混血,深邃五官、姣好外貌與冷靜應戰的內外優勢,讓她從14歲成為職業棋士後,始終都是「黑白世界」裡最亮麗的嬌點,網路上更擁有一票死忠棋迷擁戴。
不過雙子座的她退除賽場上的專一與沈著,在真實世界其實嚮往的,是大膽而刺激的生活挑戰,「我6歲開始下棋,從此生活領域有限,但一直很想學些新東西,演藝圈正好讓我重新學習,希望在人生這條路能夠沒有遺憾!」
其實,黑嘉嘉對鎂光燈並不陌生,4歲回到台灣和姊姊走在路上,便曾有星探一路尾隨遞名片談合作,沒想到這一遞,意外開啟她4到5年的「廣告小模」生涯。
接著,她專注投入職業棋手身份,陸續也有廠商相中她清新脫俗的氣質,以及棋藝高超的專業形象,紛紛找她拍廣告,而種子音樂的口碑與專業,讓她終於決定邁開第一步,集團CEO吳鋒就說:「黑嘉嘉已經是女神,在圍棋界一直是個傳奇,尤其她外型甜美,種子音樂希望用專業團隊,讓這麼優秀的人被更多人看到。」

轉戰演藝圈成為「資淺」新人,黑嘉嘉用一貫甜美嬌羞的笑容談起這段緣分:「其實過程很奇妙。」當初,她跟種子唱片僅「過招兩回」就決定簽下合約、「託付終身」,速度之快讓她笑言「是因朋友的一句話」。
「第二次和老闆碰面時,我因為怕生帶了朋友一起去,結果談完後,反而朋友顯得躍躍欲試說『他們 (指種子) 看起來很正派,妳可以跟他們簽啦』,所以我想都沒多想就決定簽了。」這般阿莎力的速度,也讓周遭人聽完笑虧她:「妳也太單純,被抓去賣掉都不知道!」
公司為全力打造黑嘉嘉成為影歌視三棲全能藝人,請出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Miki為她徹底「變髮圖強」。她一開始對「染髮」仍有遲疑,擔憂到前晚睡不著,但抱著尊重專業的心情,坐在鏡子前,眼睜睜望著髮型師剪去15公分烏溜溜及腰黑髮,再經過6小時染色及等待。
這場「人生第一次」的馬拉松變髮經驗,加上比賽剛好接踵而來,竟讓她頂著頭上厚重的夾髮器歪頭倒睡,讓身旁同事不忍;等到她補眠後一覺醒來,已成功變身,望著微捲俏麗的深栗子色新髮型,自己忍不住讚嘆:「好神奇!染完頭髮後不但臉馬上小一號,感覺也更年輕,好像麻雀變公主。」

除了外在變身,公司也在兩個月內為她進行魔鬼訓練,一口氣安排了「化妝」、「美姿美儀」、「媒體應對」、「音樂才藝」、「發聲」等課程,加上她自學多年的琵琶琴藝,期待讓她整個人脫胎換骨。黑嘉嘉透露,「最難的是發聲課,老師都說我肚子沒用力,要我回家練。但最痛苦的是,睡眠不足的問題。」
原來所有課程都需要私下練習,她只能趁圍棋比賽空檔擠出時間悶頭苦練,睡眠時間因此大幅減少。為了讓黑嘉嘉「提神」,同事經常拿她的偶像予以激勵,包括她愛聽的梁靜茹、最崇拜的男神彭于晏及宋仲基。
至於自己追尋的最終目標是誰?她笑說:「我很喜歡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黑嘉嘉期許日後也可以像晨神一樣,發展演藝事餘之餘,同時兼顧最熱愛的圍棋比賽。她也希望能盡快以嶄新、專業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明星魅力。

黑嘉嘉粉絲團正舉行按讚「破十萬圓夢活動」,只要Facebook衝破10萬人,粉絲及棋迷們就可以有機會跟黑嘉嘉一起共同做一件事,詳細活動資訊請上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94526/?fref=ts。

=================================

22歲女棋手正到翻 李四端拷問另一半
m.news-adding.com查看原始檔
李四端主持的公視《世界這Young說》日前邀請台灣女子職業圍棋第一高手──黑嘉嘉,外表出色、定力過人的她表示「要讓大家知道我不是花瓶」,還說「從來沒發過脾氣」,未來目標將是世界第一。台、澳混血的黑嘉嘉6歲接觸圍棋,16歲代表台灣征戰亞運,一舉奪下女子團體銅牌,如今22歲的她已是七段女棋士,去年還一度拿下台灣女子圍棋最強戰第一名。因為如同明星般的亮麗外貌,曾讓外界忽略她的棋技,她透露「成績沒那麼好時,也有人說我是花瓶」。李四端納悶她有發過脾氣?黑嘉嘉回答:「沒有,不管是在棋盤前或在人生中都沒有,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會需要讓我發脾氣。」眾人好奇的感情生活,她說:「對方會下棋的話有加分,也喜歡很有幽默感的男生。」李四端打趣「我幫在場的男生問,你現在有對象了嗎」?黑嘉嘉笑回「沒有」。如何處理追求者?她又酷酷笑回「他們會自動的消失」。快狠準發言,讓李四端忍不住開玩笑「我覺得妳滿厲害的,回答問題都不超過4句,很快就把對方結束掉」。(毛敬智/台北報導)

李四端(右)在節目和女棋手黑嘉嘉暢談下棋人生。公視提供
字級: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6年07月31日20:40
李四端主持的公視《世界這Young說》日前邀請台灣女子職業圍棋第一高手──黑嘉嘉,外表出色、定力過人的她表示「要讓大家知道我不是花瓶」,還說「從來沒發過脾氣」,未來目標將是世界第一。
台、澳混血的黑嘉嘉6歲接觸圍棋,16歲代表台灣征戰亞運,一舉奪下女子團體銅牌,如今22歲的她已是七段女棋士,去年還一度拿下台灣女子圍棋最強戰第一名。因為如同明星般的亮麗外貌,曾讓外界忽略她的棋技,她透露「成績沒那麼好時,也有人說我是花瓶」。
李四端納悶她有發過脾氣?黑嘉嘉回答:「沒有,不管是在棋盤前或在人生中都沒有,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會需要讓我發脾氣。」眾人好奇的感情生活,她說:「對方會下棋的話有加分,也喜歡很有幽默感的男生。」
李四端打趣「我幫在場的男生問,你現在有對象了嗎」?黑嘉嘉笑回「沒有」。如何處理追求者?她又酷酷笑回「他們會自動的消失」。
快狠準發言,讓李四端忍不住開玩笑「我覺得妳滿厲害的,回答問題都不超過4句,很快就把對方結束掉」。(毛敬智/台北報導)


黑嘉嘉因外型亮麗,常被諷刺是花瓶。翻攝黑嘉嘉臉書

22歲混血女棋手太正! 遭外界形容「花瓶」高EQ面對 | 娛樂星光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 http://goo.gl/DWxTHP

------------------------------------------

美女棋士黑嘉嘉戰電腦 勝台版AlphaGo

黑嘉嘉戰勝台版AlphaGo。 中央社
分享
美女棋士黑嘉嘉今天與號稱「台版AlphaGo」的電腦「CGI」對戰,在讓先不貼目的情況下獲中盤勝。她說,電腦的下法可讓人獲得很大的啟發,所以應該可以跟電腦學習。
美女棋士黑嘉嘉今天參加碁人講堂系列講座「淺談圍棋新時代,AlphaGo來襲」,並與交通大學電腦圍棋程式「CGI」進行表演賽。

賽前黑嘉嘉談到韓國棋王李世石與谷歌(Google)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的對戰時說,AlphaGo打敗李世石的新聞非常大,讓圍棋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對圍棋推廣有很大的幫助,而AlphaGo下的第2盤棋中,有一手「五路肩衝(沖)」讓她印象最深刻。

黑嘉嘉說,那種下法會讓對手的圍地效率較好而讓自己吃虧,從小學棋到現在都認為那不是一手好棋,一般職業棋士也都不會那樣下,但這次AlphaGo下出來了且取得很好的效果,讓人必須開始思考很多過去直接會排除掉的想法。

談到今天與號稱「台版AlphaGo」的電腦「CGI」對戰,黑嘉嘉表示,電腦完全沒情緒,不會緊張也不會在下棋過程中有心情的起伏,人類在這點上蠻吃虧的,但她是屬於心態上比較好的棋手,應該可以在情緒上控制得比較好。

在這場備受矚目的人機大戰中,執白棋的黑嘉嘉讓先不貼目獲中盤勝,黑嘉嘉說,即便比賽中間有點危險,但CGI「外勢」的棋風明顯,可惜棋風未能連貫,且運算能力稍弱,讓她有機可乘。

黑嘉嘉說,電腦的下法可讓人獲得很大的啟發,尤其像AlphaGo有自我學習的能力,將來應該會越來越強,雖然人類會進步,但電腦進步的幅度可能更大,應該可以跟電腦學習,電腦有很多下法是人類從來沒有想過的。

========================

圍棋女神黑嘉嘉 日網友「台灣棋士好性感」
www.appledaily.com.tw查看原始檔
台灣美女棋士紅到國外去啦!台灣棋院職業7段,素有「圍棋女神」之稱22歲的黑嘉嘉日前加盟種子音樂,將要往演藝圈發展成為焦點,黑嘉嘉多才多藝,不僅棋藝精湛,還是為游泳高手、也精通鋼琴、書法、琵琶等,她在臉書PO出一段「彈假琴」的搞笑片段,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原來這座「假鋼琴」,竟然是用黑白棋子排成,黑嘉嘉煞有其事的彈奏著,配上古典樂「給愛麗絲」,不仔細看真的會被騙!有網友留言「我還以為真的是琴」「這我也是醉了」「我被迷暈了」「好像有那麼一回事XD」黑嘉嘉下棋的美麗倩影也被日本網友注意到,有日本網友將黑嘉嘉下棋的照片PO到「2ch」論壇上,發文「台灣的圍棋棋士好性感」,引發許多網友關注,有日本網友留言「不像話啊」「欲罷不能」「是娃娃吧」(張鈜閔/綜合報導)

------------------------------

人類輸了? Google 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三連勝!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hzlRq2

李世石挑戰AlphaGo 美女棋士黑嘉嘉力挺 | 生活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 http://goo.gl/8o3svw

------------------------

  

 

奪首冠 黑嘉嘉成「最強女棋士」
2015年08月27日

黑嘉嘉(右)昨擊敗張凱馨,拿下首屆女子圍棋最強戰冠軍。許敏溶攝
【許敏溶╲台北報導】第一屆「女子圍棋最強戰」昨舉行決賽,由圍棋美女黑嘉嘉對上女子名人張凱馨,最後由黑嘉嘉拿下冠軍及二十萬元獎金。這是黑嘉嘉加入職業圍棋的首座冠軍,她直呼開心,也感傷說要把冠軍獻給一直鼓勵栽培她、卻在去年過世的媽媽。


盼獎獻給亡母
由中華職業圍棋協會主辦、海峰棋院協辦的第一屆女子圍棋最強戰,共有十六名女棋士參與,因參賽女棋士外型亮眼,被稱為「最美麗的比賽」,上周一起開賽,歷經五天、七場次的比賽,黑嘉嘉以五連勝奪下台灣最強女棋士后冠,這也是黑嘉嘉二○一○年加入職業圍棋後的首座冠軍。
黑嘉嘉說,很開心奪下首座冠軍,過去因外界期許高反讓自己壓力大,表現不如預期,這次放輕鬆故表現較好,未來瞄準十月的世界女子圍棋賽,希望能拿下冠軍。
因從小栽培黑嘉嘉並鼓勵她朝圍棋發展的媽媽黑南蘋,去年三月過世,一度讓黑嘉嘉萌生退意,黑嘉嘉說,很遺憾無法讓媽媽目睹自己奪冠,希望以這個獎獻給媽媽,會更努力來報答媽媽的恩情。


黑嘉嘉小檔案
年齡:21歲
興趣:圍棋、游泳、彈琵琶
棋力:6段(最高9段,段數越高越強)
感情:單身
臉書:https://goo.gl/rHXqin
比賽經歷:
.2010:第一屆世界女子圍棋賽亞軍
.2013:第三屆世界智力精英運動會男女混雙賽銀牌
.2015:第一屆女子圍棋最強戰冠軍
資料來源:黑嘉嘉

----------------------------

黑嘉嘉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eB0bdF

黑嘉嘉(英語:Joanne Missingham,1994年5月26日-),生於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臺灣裔澳大利亞籍圍棋選手、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現為中國棋院女子職業初段棋士、台灣棋院女子職業七段棋士。2008年7月,黑嘉嘉在中國第二度挑戰定段賽,取得第2名的成績,成為職業棋士。她是目前台灣第一位,也是唯一在中國大陸入段的職業女棋士。
生平與經歷
其父親為澳大利亞人,母親黑南蘋為台灣人。兩人生有二女,黑萱萱與黑嘉嘉,黑嘉嘉為幼女,兩人生於澳大利亞[1][2]。其母黑南蘋於2014年3月26日,因罹患白血病,在台灣過世。[3]
1998年,四歲,全家搬回台灣[1][4]。1999年,五歲,母親買了圍棋跟棋盤,並且教她學五子棋,後來贏了全家人後,有了想學五子棋的念頭[5],但母親告訴她沒聽過學五子棋的,只聽過學圍棋的[6]。2000年,六歲,就讀於台北縣立秀朗國民小學,開始學習圍棋,啟蒙恩師為周可平四段[7]。2001年,七歲,小學二年級,已立志當職業棋士,先後放棄鋼琴與琵琶等課程[5]。2002年,八歲,於林聖賢老師處學習,對黑嘉嘉的官子助益甚大[8]。
2004年,十歲,加入應氏基金會菁英班。代表台灣至日本參加世界業餘混雙大賽。2005年,十一歲,代表台灣至西班牙參加應氏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因父親職務變動,離台赴美。由於沒了圍棋老師的指導,只能透過網路自修,後來認識了中國棋手吳鍇,美國時間每週六早上八時接受他的指導[5]。2006年,十二歲,獲得台灣女子公開賽冠軍。2007年,十三歲,前往中國大陸武漢學棋二個月,師從阮雲生七段。首次參加中國定段賽,升段失敗,僅以7勝4負獲第20名。
2008年,十四歲,獲得豐田王座賽大洋洲地區預選賽冠軍。於天津學棋三個月,師從吳鍇三段。7月,第二次參加中國定段賽,以9勝2負獲第2名,取得僅有2席的定段資格,正式成為初段的職業棋士[註 1]。同年,代表澳大利亞至日本參加豐田盃世界大賽,以及至北京參加世界智力運動會。2009年,十五歲,於北京中國棋院代訓三個月,深獲俞斌九段、王磊八段等多位老師指導,受益匪淺。2010年1月22日,為取得代表台灣參加Pair Go世界混雙賽的資格,台灣棋院特授予黑嘉嘉職業初段。
2010年6月30日,十六歲,黑嘉嘉返抵台灣,加入廣州亞運台灣圍棋集訓隊。9月14日,首屆蘇州穹窿山兵聖杯世界女子圍棋賽,獲第2名。10月31日,台灣棋院授予黑嘉嘉晉升職業二段。11月26日,與周俊勳組合搭檔,獲得2010年亞洲運動會圍棋比賽男女混雙第4名。與謝依旻、張正平兩位聯手,獲得2010年亞洲運動會圍棋比賽女子團體銅牌。當年度入圍台灣體委會"年度新秀運動員"菁英獎。
2011年1月13日,晉升職業五段。打入棋王賽循環圈成為史上第一位女子循環圈晉級者。國手賽循環圈5勝2負創下台灣女職棋循環圈保級先例。
2012年台灣女子棋士代表權排名賽第一名。富業天成海峽圍棋兩岸美女對抗賽冠軍。世界北京菁英智力運動會女子個人第四名。5月30日,晉升職業六段。世界智力精英運動會圍棋形象大使。台灣女子棋士代表權排名賽第一名。
2014年1月22日,與中國廈門觀音山女子圍棋隊簽約,加入中國女子圍甲聯賽。

姊弟戀 棋王周俊勳娶經紀人 | 蘋果日報 - http://goo.gl/STlE642016-02-13_105045  

---------------------------------

------------------------------------

世紀對決 人工智慧首勝天才棋士
NOWNEWS今日新聞NOWNEWS今日新聞
2016年3月9日 上午 11:18 GMT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Image
Google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今日(9)於韓國首爾對決韓國天才棋士李世乭取得首勝,堪稱人工智慧發展邁向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這場世紀圍棋大對決備受矚目,圍棋長久以來被認為是人工智慧最難的挑戰之一,而李世乭被稱為過去十年來最偉大的圍棋棋手,是職業九段、十八度榮獲世界棋王頭銜的圍棋天才。

今日賽程相當激烈,雙方緊緊纏鬥,李世乭採取積極棋路,AlphaGo也大膽應戰。AlphaGo在完成186步棋後,拔得頭籌。時限兩小時的布局時間中,AlphaGo還剩下5分30秒,而李世乭剩下28分28秒。

首戰失利,李世乭表示AlphaGo的表現令他驚艷,他敗在開場的布局,若處理得好一點應該有更多獲勝機會。他很享受這次的對奕,也期待下一場與AlphaGo的對決。

DeepMind人工智慧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Demis Hassabis認為這是一場精采對奕,李世乭是一位強大且可敬的對手,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這已是展示人工智慧技術邁向新里程碑的重要時刻。

本次人機世紀對決採五戰三勝制,下一場將於3月10日(四)中午12點展開,亦將透過DeepMind 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賽局將採7.5目的中國圍棋競賽規則(比賽結束時,後走棋的棋手貼目)每位棋手將各有2小時布局時間及3次60秒的讀秒。

後續相關對弈資訊:

第二場次對弈:2016年3月10日(四),中午12點整

第三場次對弈:2016年3月12日(六),中午12點整

第四場次對弈:2016年3月13日(日),中午12點整

第五場次對弈:2016年3月15日(二),中午12點整

DeepMind是由Demis Hassabis、Shane Legg與Mustfa Suleyman等人於2010年在倫敦創辦,在2014前的十年期間,DeepMind由科技界頂尖企業家和投資人所支持,2014年被Google收購,成為迄今歐洲最大收購案。

世紀對決 人工智慧首勝天才棋士 - http://goo.gl/OnVsP3


圍棋女神黑嘉嘉 母胎單身老爸催交男友
2020/01/26 05:30
圍棋女神黑嘉嘉爆紅到日本,在PTT表特板也被台灣鄉民推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沒談過戀愛的黑嘉嘉,對感情順其自然。(記者王文麟攝)
圍棋女神黑嘉嘉爆紅到日本,她登上日本NHK電視台的新春圍棋節目,就連在機場、飯店都時常被粉絲認出,才貌兼備的她不僅驚艷日媒,美照更數度在PTT表特板被台灣鄉民推爆,對此黑嘉嘉受訪說:「很訝異,我之前就有看到,本來還以為是經紀人幫我把照片PO上去,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
黑嘉嘉跨足演藝圈後,獲得外界更多關注,她透露年節假期會在台灣跟姊姊一起走春迎新年,至於新年的願望?她笑說:「當然希望能夠在比賽上面有更好的成績,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健康,還有更多的人可以認識圍棋。」
緊接著黑嘉嘉更羞曝:「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熱愛美食的她,不好意思的說:「我在這2年胖了快要4公斤,這陣子有去報名健身課,有想要鍛鍊出線條。」透露靠著忌口及運動,已經逐漸回復了曼妙身材。
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是「母胎單身」,至於新的一年是否對感情有所期待?黑嘉嘉說:「我本人就是覺得順其自然,反倒爸爸有比較著急,還跟我說下次來台灣,要順便要來見我的男朋友。」
另外,對有網友質疑,黑嘉嘉跨足演藝圈後無法專心在圍棋,對此她表示,每天都有花3個小時在練習,希望可以用成績來證明自己,不去理會酸民的留言,去年她在第二屆扇興杯拿下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的季軍、台灣「女子圍棋最強戰」也勇奪冠軍的好成績。

1 (5)2 (3)


「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黑嘉嘉+圍棋》黑嘉嘉來嘉義拍片網友迴響「畫面太仙」 完整版影片曝光  https://bit.ly/3xVIODs

2022-04-26_2139112022-04-26_213749

「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黑嘉嘉+圍棋》黑嘉嘉來嘉義拍片網友迴響「畫面太仙」 完整版影片曝光  https://bit.ly/3xVI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