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僅有柯P捐錢?米蘭世博募資還差1300萬元

公民團體發起「外帶台灣到米蘭」計畫,讓台灣不缺席今年米蘭世博。(OPTOGO/提供)

2015-06-21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米蘭世博參展,最後因主權問題、找不到企業贊助,外交部放棄在米蘭世博展覽的機會,官方捐款僅有柯文哲捐的40萬,一群年輕志工發起募資平台,希望用公民力量前進米蘭

柯文哲先前曾承諾將以個人名義捐款40萬元,也說會用臉書幫忙推廣,別讓台灣在米蘭世博缺席。義大利方面當時對台灣施壓,拒絕台灣設立國家館,只同意以台灣企業名義在企業區設館參展,最後外交部放棄在米蘭世博展覽的機會。

年輕人積極在網路上募款,目前僅募到500萬元,大約還差1300萬元,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官方捐款只有柯文哲捐的40萬。現在這群年輕人依然努力募款,希望能夠順利參展,讓世界看到台灣文化。

柯文哲臉書

OPTOGO募資平台

柯文哲先前在臉書上指出,政府的角色不見了,於是OPTOGO發起一場公民運動。這一群年輕人要讓臺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