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0_ccb4cb978af12e3204297a996cd75608  

2015年05月18日00:01 
 
 

豪乳「豬肉妹」找到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出豪乳「豬肉妹」照片後,短短3天時間就有近萬名網友按讚,《蘋果》在台北市東門市場終於找到本尊張采婕現身接受專訪,她對於在網路上突然爆紅,感到相當意外驚喜,有人曾慕名而來詢問:「要買多少豬肉,可以要到電話?」還好都由家人出面婉拒,避免不必要的尷尬場面。

在台北市東門市場工作的張采婕(25歲),外表酷似藝人郭雪芙、HEBE,被不少攤商稱為「東門西施」、「豬肉公主」,其實在冬冷夏熱的傳統市場內工作,一般年輕人都不願意,更遑論是個年輕貌美、擁有傲人身材的女孩,還必須每天拿刀與肉品為伍,更要忍受滿身油膩的豬肉攤工作,但別看她柔弱的外表,處理豬肉時的刀工遊刃有餘,完全不輸給一般肉攤老手,對於攤商們的稱讚,張不好意思表示:「還是會有不小心割傷的時候。」

張父私下表示,對於女兒在自家豬肉攤工作,其實有一定程度的擔心,因為攤位的切刀都相當鋒利,不小心就容易遭刀尖切割傷,初期來攤位幫忙時,就常有受傷情況,因此特別請人磨鈍刀尖,成為她個人專用刀械,雖然現在她攤位作業越來越熟手,但有關帶骨剁肉部分還是禁止她去碰。(余思維、黃仲瑜/台北報導)

張采婕工作時相當認真,目前刀工被攤商認為遊刃有餘。余思維攝

許多買豬肉的婆婆媽媽都會問張采婕:「願意當我家媳婦嗎?」余思維攝

身材火辣的張采婕脫下工作服時,也是個愛漂亮的女人。張采婕提供

擁有傲人身材的張采婕,讓人難想像在豬肉攤工作。張采婕提供

直擊性感「豬肉妹」!張采婕網路爆紅

「長這樣賣豬肉有一點對不起演藝圈」,「豬肉妹」張采婕一張照片爆紅!(圖擷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2015-05-18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知名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PO出一張豬肉攤販中正在切肉的性感正妹,並表示:「長這樣賣豬肉有一點對不起演藝圈」,3天內按讚數直逼萬,有媒體實地走訪東門市場,一窺廬山真面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東門市場工作的張采婕,今年25歲,由於面貌姣好被不少攤商稱作「豬肉公主」、「東門西施」,對於年輕貌美、身材傲人的她,在市場中工作便成為目光的焦點,更打破一般人對於豬肉攤通常是由壯漢負責的想法。雖然張采婕處理肉品越來越熟練,但是她的父親仍會擔心自己女兒會受傷,她也說:「還是會有不小心割傷的時候。」

日前張采婕在臉書公開PO文表示:「突然我的手機一直響...整排的交友邀請...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結果.......」,這才發現自己的照片原來是被放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

w704 (7)w704 (8)  

日本《黑髮女星》急增 最受男生歡迎的還是自然黑髮無誤
news.gamme.com.tw查看原始檔
一般來說每每到了春夏,女生們也自然會想換成比較淺的髮色來搭配輕薄的春夏裝。但最近卻陸續看到不少日本女星不但沒換成適合春夏的髮色,反而還把頭髮染黑或是接近黑髮的暗色系,甚至當中也有不少過去就是以「茶髮」為招牌的女星。不同於茶髮比較年輕的感覺,黑髮較為成熟穩重的氛圍,其實也是黑髮受到男生歡迎的原因之一喔。 從AKB時代就是一頭招牌茶髮的板野友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突然的黑髮造型也造成不少網友討論。 完全不同以前的辣妹形象,感覺更清純了不少(((^艸^))) 同樣也是AKB前團員的篠田麻里子 畢業後還是維持她一貫的招牌短髮,但最近也是把髮色變成了更清新的黑髮。 本來大多是咖啡色系髮色的大島優子 為了自己的主演日劇而換成了更貼近角色的黑髮。 同樣為了角色形象而換髮色的還有澤尻英龍華 月九裡的這頭黑髮剛開始看到時還有點點不習慣呢ww 混血的Triendl玲奈過去也多是符合她混血形象的淺色髮 最近換成黑髮之後也更突顯她天生的雪白美肌。 至於出道當時就是一頭金髮的ROLA翻版水澤Arie 也換成了完全不同感覺的黑色短髮造型。雖然說臉部變化網友更有興趣就是惹....(喂) 女藝人們一窩蜂的黑髮熱,但要真正適合黑髮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的啊~~~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一般來說每每到了春夏,女生們也自然會想換成比較淺的髮色來搭配輕薄的春夏裝。但最近卻陸續看到不少日本女星不但沒換成適合春夏的髮色,反而還把頭髮染黑或是接近黑髮的暗色系,甚至當中也有不少過去就是以「茶髮」為招牌的女星。不同於茶髮比較年輕的感覺,黑髮較為成熟穩重的氛圍,其實也是黑髮受到男生歡迎的原因之一喔。

從AKB時代就是一頭招牌茶髮的板野友美 

也換成了完全不同感覺的黑色短髮造型。雖然說臉部變化網友更有興趣就是惹....(喂)

------------------------------------------------------------------------

2015051520090720150515201103  

TOMS創辦人感性謝台灣 「一同圓夢」
style 藝人修杰楷、張景嵐、熊熊、安哲受邀與會,分享 響應TOMS「One for one」活動的心得,以及平日如何行善。記者陶福媛/攝影

2015/05/15 記者陶福媛 提供者/udn
「我來台灣,是要謝謝大家!」TOMS創辦人布雷克麥考斯基來台,說到此行的目的不是為了宣傳,而是帶著滿心的感謝,創立十年的TOMS 是個大家族,在「買一雙鞋,捐一雙鞋」(One for one)的理念下,大家都為理念而努力,消費者只要買TOMS鞋,就是TOMS的家人。

為了感謝,TOMS創辦人麥考斯基特地在台舉辦派對,邀請支持TOMS的VIP一起同歡,藝人修杰楷、張景嵐、熊熊、安哲也受邀與會,分享響應TOMS「One for one」活動的心得,以及平日如何行善。

即將當爸爸的修杰楷,對於TOMS救助貧童的義行特別有感,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TOMS的鞋子,如今能見到TOMS創辦人麥考斯基本人,感到十分開心。他指出,當他聽到賈靜雯懷孕時,其實腦筋是一片空白,但隨及就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並且開始籌畫婚禮,要趕在賈靜雯生產前結婚,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TOMS自2006年創立以來,已捐出3,500萬鞋給七十多個國家的貧困兒童,除了送鞋給第三世界的貧童,TOMS每賣出一支眼鏡、咖啡豆,也會捐助眼鏡和飲用水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