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車勵馨 愛心不分宗教

2015-04-09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勵馨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長期協助縣內弱勢少女及婦女,十多年來僅靠著一輛善心人士捐贈的二手車奔走全縣,因車齡老舊,每次外出訪視就須冒著半路拋錨的風險,佛教懷仁基金會釋宗道得知後,立即捐贈一輛全新車輛,對於佛教送愛給基督教社福團體,釋宗道表示,行善無宗教的區別,也不應有分別心,最重要的是可以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 在縣議會議長饒慶鈴(中)的引介下,佛教懷仁基金會捐車給勵馨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記者王秀亭翻攝)

    在縣議會議長饒慶鈴(中)的引介下,佛教懷仁基金會捐車給勵馨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記者王秀亭翻攝)

勵馨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主任張琳表示,勵馨服務範圍北至長濱鄉樟原村,南至達仁鄉,南橫山區的利稻村也是服務區域,機車可載送的物資有限外,也曾發生社工想帶服務的嬰幼兒到鄉鎮衛生所打預防針,卻因沒汽車接送,打針日期一延再延;甚至有次半夜社工進行緊急庇護婦女及孩子的路上,老爺車在半路拋錨,實在有新增車輛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