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7兄妹禁足14年 靠5000部電影了解世界

美國紐約出現一個神秘小家庭,家中7兄妹14年來從未出過門,僅透過5000部電影了解外面的世界。(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5-02-14  19:11

〔本報訊〕美國紐約出現一個神秘小家庭,家中7兄妹14年來從未出過門,僅透過5000部電影了解外面的世界,宛如電影情節的驚奇故事,更被拍成紀錄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秘魯的安古洛(Angulo)一家住在紐約曼哈頓下東城一間公寓中,其父親因患有偏執妄想症,又有酗酒問題,經常幻想紐約是個罪惡之都,會污染他7個孩子,因此不準他們離開家門接觸外界,所有知識都由母親在家教導

7兄妹被禁足在家長達14年,他們只能透過看電影了解外面的世界,一直以為電影裡就是真實世界,甚至認為蝙蝠俠確實存在,簡直生活在電影虛幻的世界。直到2010年幾兄弟再也無法忍受這種生活,結伴逃出家,探索外面的世界。

而製片人莫塞勒(Crystal Moselle)偶然間遇到這幾兄弟,與他們接觸後,認識到這個神秘的家庭,最終將這奇異的故事拍成紀錄片《狼群(Wolfpack)》。故事曝光後,人們都對安古洛家族生活感到驚訝,而社會福利機構也介入了解他們給予精神健康輔導。現在他們仍與父母同住,但已經開始逐漸融入和適應現實世界。

14年來他們只能透過看電影了解外面的世界,簡直生活在電影虛幻的世界。(圖取自每日郵報)

他們平時喜歡親手製作戲服及重演電影情節。(圖取自每日郵報)


宛如電影情節的驚奇故事,更被拍成紀錄片。(圖取自每日郵報)

-------------------------------

美國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電影了解世界 | 瞧.中外

美國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電影瞭解世界
wcyyin / 2015-02-16美國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電影了解世界 | 瞧.中外 https://bit.ly/2ZhQm1x
這不是電影情節,卻比電影更離奇。 紐約有七姐弟,14年來父母從不允許他們踏出家門,僅通過5000部電影來瞭解外面的世界,他們以為蝙蝠俠等形像是真實的存在,直到近年才逐漸融入現實生活。 如今,這個真人真事已被拍成紀錄片,早前公映後引起美國社會及媒體關注。
20150215224139623莫塞勒將七姐弟的故事拍成紀錄片。 這是她與6名男孩合照。
據英國《Stst》報導,這七姐弟包括6名男孩與最大的1名女孩,他們的父親奧斯卡安古洛(Oscar Angulo)是秘魯移民,患有偏執狂且嗜好酗酒,他認為子女在紐約這個花花世界會被教壞,所以不準他們出門,家裡的鑰匙只有他一個人有。
他們一家人住在紐約曼哈頓下東城一間只有4間睡房的公寓中,由做過嬉皮士的母親蘇珊在家教育他們,一家人依靠救濟金過活。
這7姐弟分別是大姐斯努(Visnu)於1990年10月出生,其他6名兄弟分別是23歲的巴觀(Bhagavan)、22歲的卡達生兄弟戈文達和納拉亞納(Govinda and Narayana)、20歲的穆昆達(Mukunda)、18歲的克裡斯納(Krisna)和17歲的加各達西(Jagadesh)。
20150215224231682
14年來,7姐弟看了5000部電影,認為電影裡的就是真實世界。20150215224256359
七姐弟的母親,曾是嬉皮士20150215224256406
七姐弟的父親,秘魯移民
他們一直以為電影裡就是真實世界,甚至認為蝙蝠俠確實存在,簡直就是生活在電影虛幻的世界。 閒來無事的他們也會用家中的穀物紙盒及瑜伽墊,製成《蝙蝠俠》戲服,演出片中打鬥戲。
20150215224351154其中一名男孩穿著用瑜珈墊製成的《蝙蝠俠》戲服,從公寓的視窗望向外面的世界。
五弟穆昆達在4年前,終於忍不住逃出家門,從而打開接觸外界的大門,更"帶壞"了兄弟,一同偷偷上街,剛巧認識了紀錄片導演莫塞勒(Crystal Moselle) 。 當時7姐弟的年齡介於12歲至20歲。
莫塞勒看到他們都戴墨鏡,排成隊列,扮成昆汀·塔倫蒂諾成名作《落水狗》(Reservoir Dogs)中的人物,令她大感參異。
20150215224505437
此後,莫塞勒逐漸獲得這家人的信任,發現7人為滿足對外界想像,喜歡重演電影中的情節,他們最欣賞的導演是昆汀·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克裡斯托弗·諾蘭( Christopher Nolan)和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cese)等。
莫塞勒與安古洛兄弟逐漸成為朋友,還慢慢得到其家人的信任,把他們的離奇故事拍成紀錄片《狼群》(Wolfpack)。
如今這七姐弟已在社會福利機構的協助下,逐漸融入現實社會,但仍與父母同住。 這班兄弟早前陪同莫塞勒出席紀錄片在美國聖丹斯(Sundance)電影節上的首映禮;《狼群》獲得伊團大獎時,6兄弟及母親都出席領獎,唯獨24歲的姐姐因心理問題繼續隱匿。
紀錄片獲得美國《紐約時報》、英國《衛報》等媒體廣泛報導。 由於情節離奇,有網民質疑造假。 穆昆達及其母蘇珊證實,紀錄片是講述其家庭的真實故事。美國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電影了解世界 | 瞧.中外 https://bit.ly/2ZhQm1x

美國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電影了解世界 | 瞧.中外

美国七姐弟被父母禁足14年 看5千部电影了解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