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洛旋轉木馬 網友投票喊留

2015-01-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為了搶救麟洛鄉民的回憶,網友不但為旋轉木馬尋找安置地,還發起投票決定旋轉木馬的去留,投票結果一面倒傾向保留。

有四十年歷史的旋轉木馬拼裝車遭警方沒入準備銷毀,引發麟洛鄉民關心,縣議員李世斌、鄉長蔡志和昨天都向警方表示關心,交通隊長陳文耀表示,旋轉木馬的機車動力部分一定要銷毀,但是載具的旋轉木馬部分可以發還給車主老阿公,「麟洛好地方」臉書版主豬爺泰為此推出網路投票,徵求網友意見,投票時間只到昨天下午六時,獲得網友壓倒性投票,有七十人支持保留,只有一人同意拆解。

  • 警方表明,旋轉木馬前方的老機車一定要銷毀,後方機台可以保留、發還給車主。(記者葉永騫攝)

    警方表明,旋轉木馬前方的老機車一定要銷毀,後方機台可以保留、發還給車主。(記者葉永騫攝)

豬爺泰說明,旋轉木馬取下後,得先尋找存放的地點及後續使用和維護,需要志工幫忙,甚至請阿公來客串,相關的問題必須等幾天才能協調解決。

有網友建議,把旋轉木馬放在國小的校園內,有人主張放在鄭成功廟旁,因為夜市就在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