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14552590442013070911194057506_165_165433473249_m433470797_m433578847_m433475965_m  

高雄金獅湖畔的高雄道德院住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民國六十五年二十五歲就成為全台第一位過三十六層刀梯的女道長,七十五年成為高雄道德院住持,七十六年成為道教太乙真蓮宗第一任宗師,全力傳揚道教精神,高雄道德院連續四年捐款公益累計超過一億四千多萬元,金額是全高雄市各宗教團體第一。 高雄道德院現任住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是台南市土城人,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經常隨著父母到位於金獅湖前的高雄道德院參拜,民國六十年開始經常聽道,研讀道德經及易經,對道教教理教義逐漸有更深入認識。 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於民國六十三年從銘傳商專國際貿易科畢業,當年就到高雄道德院出家,六十五年就通過三十六層刀梯成為正式道長,也是全台第一位女道長。 高雄道德院創始人郭騰芳在民國七十五年將住持交給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七十六年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成為道教太乙真蓮宗第一任宗師,全力傳揚道教精神。 高雄道德院在住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主持下,成立慈善會共分為四十二組人員,展開全台各種救濟措施,高雄道德院與慈善會合而一體,採取各種社會公益活動來達到教化人心目的。
-------------------------------
高雄道德院主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領導道德院進行各種慈善活動 最近五年捐款超過二億元

 高雄金獅湖畔的高雄道德院住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民國六十五年二十五歲就成為全台第一位過三十六層刀梯的女道長,七十五年成為高雄道德院住持,七十六年成為道教太乙真蓮宗第一任宗師,全力傳揚道教精神,高雄道德院連續五年捐款公益累計超過二億元,金額是全高雄市各宗教團體第一。

 高雄道德院共有三千多人皈依弟子,高雄地區許多知名政經人士都是皈依弟子,高雄道德院並收藏一萬多件各種道教文物古董,過去已與辦過兩大型展覽,二00七年十月二十七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二00七年道教古今文物博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連日本都派殿下級皇家親王前來共襄盛舉。

 高雄道德院現任住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是台南市土城人,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經常隨著父母到位於金獅湖前的高雄道德院參拜,民國六十年開始經常聽道,研讀道德經及易經,對道教教理教義逐漸有更深入認識。

 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於民國六十三年從銘傳商專國際貿易科畢業,當年就到高雄道德院出家,六十五年就通過三十六層刀梯成為正式道長,也是全台第一位女道長。

 高雄道德院創始人郭騰芳在民國七十五年將住持交給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七十六年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成為道教太乙真蓮宗第一任宗師,全力傳揚道教精神。

 高雄道德院在住持三清太乙大宗師翁太明主持下,成立慈善會共分為四十二組人員,展開全台各種救濟措施,高雄道德院與慈善會合而一體,採取各種社會公益活動來達到教化人心目的。

 高雄道德院最近五年捐出社會公益金額超過二億元,每年都是高雄市各宗教團體捐款第一名,去年賑濟高雄市十一個行政區一百多個學校營養午餐、註冊學雜費金額也有近三百萬元,今年金額更高達五百三十多萬元,另外最近兩年賑濟外縣市清寒獎學金金額超過一百萬元。

 今年日本發生大地震,翁太明發動國內數十家道廟團體進行募款獲得新台幣一千多萬元,並自費組團帶著數千萬元日幣前往日本濟助災民,受到日本各地政府歡迎,成功做好國民外交。

 翁太明最近聯合全台道廟團體進行籌劃舉辦國際道德經論壇活動,希望將道德經及道教活動形成國際性活動帶動道教熱潮,讓道德經成為國際性讓更多民眾了解的圖書。 
----------------------
(15) 翁太明 - http://goo.gl/Rkol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