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撼動Power打擊樂團vs. 韓國Drum Cat貓鼓秀2014/12/24 10:56

文/曾依秀
愛看秀的人有福了!為讓民眾能夠留下難忘的耶誕回憶,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規劃「耶誕藝饗‧歡樂YA夜」,做為「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壓軸活動,邀請來自德國的撼動Power打擊樂團,以及韓國的Drum Cat貓鼓秀,攜手國內表演團體,High翻全場!12月27、28日每天晚上7點30分至9點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熱力登台。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寬裕指出,韓國Drum Cat貓鼓秀,是韓國唯一全女子節奏敲擊樂團,曾拿下大韓民國娛樂大獎最高肯定,更曾在英國愛丁堡藝穗節同時拿下兩個獎項,博得國際好評!超高速的擊鼓技術,融入搖滾、爵士、電子、拉丁等旋律,再加上電音元素,開創了新形態的音樂表演,去年來台演出,即以性感火辣的造型結合充滿情感的肢體表現在舞台上媚力四射,今年再次應邀來台,肯定又將風靡全場。

來自韓國的Drum Cat貓鼓秀,是韓國唯一全女子節奏敲擊樂團,以性感火辣的造型結合充滿情感的肢體表現在舞台上媚力四射。

街舞冠軍、美女國樂團  跨界開場

有趣的是,來自德國的「撼動Power打擊樂團」,恰好是男子團體;號稱是無所不能、無所不擊的打擊音樂專家,不管是爵士鼓、定音鼓、拉丁鼓、金貝鼓,還是鋁梯、垃圾桶、汽油桶,只要是可以打擊、可以產生節奏的東西,他們就可以巧妙運用創作出打擊樂!飽含創意的編曲中,融合古典打擊樂、流行搖滾鼓樂以及各種打擊樂音,獨樹一格的精采節奏,打動人心。

來自德國的「撼動Power打擊樂團」,不僅是全男子團體,更是無所不能的打擊音樂專家,只要是可以產生節奏的東西,他們就可以藉此創作出打擊樂!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邀請2014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冠軍「HRC街舞表演團」,以及國內知名美女跨界國樂團「無双樂團」,分別擔任12月27日及28日的開場表演團隊。12月28日下午2點30分更邀請由慢飛天使組成的「新心劇團」溫馨演出。如此跨國、跨界、跨領域的高規格節目安排,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欲知活動詳情可上www.2014christmas.tw/act07.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