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插胸口拍照/古典社會學三大學者:韋伯、塗爾干、馬克思/手插胸口拍照大流行-手插胸袋的造型在18世紀的肖像畫裡不斷出現,幾乎已成為18世紀歐洲肖像畫裡造型-1738年,法蘭西斯科尼瓦隆出了本書,名叫“上流社會舉止行為手冊”,書中詳細描述了這種姿勢其實是一種“展現男士們勇敢大膽而又不失謙虛謹慎的風度”的姿態-這種姿勢在許多古希臘和古羅馬的雕塑中就可以看到,而被後來的畫師們作為一種經典人物造型給沿用了-要插到袍子裡,於是18世紀的很多演說學的著作裡也大量提到這種姿勢,並將其作為一種紳士禮儀的表現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gAm6Wi

dir951ect  

哈里王子和Meghan Markle-哈利和梅根



女媧與伏羲/他手中拿的是“矩”,規矩的“矩”。右邊女媧手中拿的是“規”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一個用來畫方形,一個用來畫圓形)。男人為什麼要拿矩?因為男人要行“方正之道”,男人只要行方正之道,就會不生病。女人要拿規,行“圓融之道”。女人一定要圓融,越圓融越可以自我保護。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f7vk2W

--------------------

為何男女襯衫釦子縫不同邊? 原來與歷史有關
襯衫示意圖。圖擷自udn買東西

分享
襯衫不是男性的專利,近來女性服飾也掀起休閒襯衫風,但其實男女襯衫釦子縫的地方不同,男襯衫釦子縫在右邊,由左往右釦,而女性則相反,這其中的差異來自於西方歷史的淵源。
男生釦子縫右邊與歷史有關,有諸多說法,最常見的一種說法為古代男性像是騎士、獵人的佩劍都擺在左側,他們的衣服由左往右扣,釦子設計在右邊,這樣他們用右手拔劍時就不會纏上衣服。還有另一個解釋是當時戰鬥時會左手持盾牌,用這面抵擋敵人,釦子由左往右扣可以避免衣服被敵人的劍尖挑開。

另外還有一個說法跟拿破崙有關,據傳他習慣把右手向左插進排扣的縫隙中,而當時的女性喜歡模仿他的姿勢,為了杜絕此風氣,他下令將女性的襯衫釦子縫在跟男性相反的方向,這樣她們就不能模仿了。除了這個鄉野傳說,女性釦子縫左邊也跟育兒和騎馬有關,她們左手抱小孩,用右手解開釦子以方便哺乳;還有橫坐馬背時多半都是面向左邊,這樣的扣法可減少風灌進衣服的機會。

另有一說透露釦子縫不同邊隱含性別不平等的陰謀,女性衣服釦子縫左邊是男性故意要讓女生用非慣用手解扣,突顯男人的優越感,而釦子縫哪邊的傳統也就延續到了現代,現在市面上也出現男女都可穿的中性襯衫,縫扣則比照男性,縫在右邊。

---------------------------------

File:Anonymous-Fuxi and Nüwa3.jpg

------------------------------------------------

一九一○年代,姜振驤(右一)就讀國語學校時,與同學(左一)劉先生、(中)彭木發、(右二)姜瑞金攝於台北的寫真館,姜振驤照相時習慣不看鏡頭,加上英挺的姿勢,相當時髦。當時青年照相流行將手插入衣扣間,顯示自己「派頭」十足的時髦姿勢。(左一)劉先生;(中)1彭沐發;(右二)姜瑞金。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goo.gl/sZsEPi

c7  

一九一○年代,姜振驤(右一)就讀國語學校時,與同學(左一)劉先生、(中)彭木發、(右二)姜瑞金攝於台北的寫真館,姜振驤照相時習慣不看鏡頭,加上英挺的姿勢,相當時髦。當時青年照相流行將手插入衣扣間,顯示自己「派頭」十足的時髦姿勢。(左一)劉先生;(中)彭沐發;(右二)姜瑞金。

---------------------------------------------------------------------------

2014-10-23_184640  

-------------------------------------

96  

時青年照相流行將手插入衣扣間,顯示自己「派頭」十足的時髦姿勢

------------------------

幾百年來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成員一定會使你震驚- 好哥的日誌- 網易博客 - http://goo.gl/JwUY98

幾百年來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成員一定會使你震驚

共濟會是一種準宗教的兄弟會,基本宗旨為倡導博愛和慈善,追求個人美德與完善社會。會員包括眾多著名人士和政治家,申請者必須是有神論者,相信存在著一位神。而其反對者則認為共濟會主要是富人和權貴的陰謀組織,其有著不為人知的統治世界的秘密計劃,比如世界新秩序等。據說共濟會對成員的入會要求很嚴格,必須是有影響力的或者有過人能力的人才能加入。前面就說共濟會是一種準宗教的兄弟會,是不是有些熟悉呢,想一想這不是活生生的《刺客信條》麼,巧的是《刺客信條》有個資料片就叫《刺客信條:兄弟會》。

640

↓ 共濟會標誌
幾百年來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成員一定會使你震驚- 好哥- 好哥
中文名:共濟會
中文別稱:美生會、規矩會、同濟會
英文名:Freemasonry
英文別稱:masonic、masonry、freemasons
性質:宗教中的神秘主義、政治中的左翼、陰謀論中的影子政府
前身:英國石匠第一總會

↓ 文學巨著《尤利西斯》中也提到共濟會,可以從側面了解一下這個神秘的組織。
幾百年來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成員一定會使你震驚- 好哥- 好哥
“他加入共濟會啦。”
“真的嗎?”戴維.伯恩說。
“千真萬確,”大鼻子弗林說,“古老、自由而眾所公認的行會。天主賜與光、生命和愛。他們幫了他一把。告訴我這話的是一位……喏,還是姑隱其名吧。”
“確有此事嗎?”
“嗯,那可是個出色的組織,”大鼻子弗林說,“你有困難的時候,他們就助你一臂之力。我曉得有個人正在千方百計想參加,然而他們那門關得可緊啦。他們絕不讓女人參加,這一點著實做得對。”

↓ 共濟會在天津的遺址
幾百年來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成員一定會使你震驚- 好哥- 好哥

但是我們今天主要講的不是共濟會的歷史,而是如何判別共濟會成員。共濟會有個特殊的手勢,就是將手插進胸前的衣服裡,以此來辨別是否為共濟會的兄弟們
幾百年來有一個神秘組織他們的成員一定會使你震驚- 好哥- 好哥

---------------------------

1280451288199

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身穿共濟會大長老(Master Mason)的密儀服裝主持法儀。注意服裝上有共濟會獨特的圓規方矩六角徽章標記。

640640 (1)2016-02-26_1311361280451288199  2016-02-26_1311552016-02-26_1312232016-02-26_1312432016-02-26_1313052016-02-26_1313362016-02-26_1313582016-02-26_1314102016-02-26_1314232016-02-26_1314382016-02-26_1314582016-02-26_1315182016-02-26_1315362016-02-26_1315492016-02-26_1316102016-02-26_1316262016-02-26_1316402016-02-26_1316522016-02-26_131705  2016-02-26_1317192016-02-26_1317372016-02-26_1317502016-02-26_1318052016-02-26_1318202016-02-26_1318322016-02-26_1318482016-02-26_1319482016-02-26_132011  

------------------------------------------

電影簡介:
奪命金字塔/驚字塔:2013年,一支由梅爾·霍爾頓博士(丹尼斯·歐哈拉 Denis O'Hare 飾)及其女兒諾拉(阿什麗·欣肖 Ashley Hinshaw 飾)率領的美國考古隊在開羅南部發現一座被掩埋在黃沙之下的神秘金字塔。雖然埃及正處於暴動混亂之中,但是蘇妮(克莉絲塔·尼古拉 Christa Nicola 飾)擔任主持人的紀錄片攝制組仍然冒險來到當地,只為記錄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要時刻。根據現場的情況,該金字塔甚至比已發現的所有金字塔年代都要久遠。照例圍繞著...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驚字塔|奪命金字塔|The Pyramid
電影類型:恐怖|冒險|動作
上映日期:2015年1月30日
電影地區:美國
主 演:艾希莉英秀|丹尼斯奧黑爾|詹姆斯伯克利
《驚字塔/奪命金字塔》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 https://goo.gl/P1bVEf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_千帆競發_新浪博客 - http://goo.gl/2KFfst

File:Square and compasses2.JPG

共濟會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cQyF5F
現代共濟會(英語:Freemasonry)出現於18世紀西歐,自從1717年成立英格蘭第一個總會所,至今其已經遍布全球。共濟會是一種類似宗教的兄弟會,基本宗旨為倡導博愛、自由、慈善,追求提升個人精神內在美德以促進人類社會完善。會員包括眾多著名人士和政治家,有些要求申請者必須是有神論者[1],有些則接受無神論者申請[2]。而其反對者則認為共濟會主要是富人和權貴的陰謀組織,其有著不為人知的統治世界的秘密計劃,比如世界新秩序等。
詞語解意
共濟會亦稱石匠工會、美生會、規矩會,英文的字面含義是自由石匠工會。中文「共濟會」一詞取其組織性質。其會員被稱為「美生」(英語:Mason,原意為石匠),「共濟」僅為會中其中一項原則,無法完全涵括其精神,故中文翻譯決定取音譯。會員之間以兄弟互稱。
華人組織洪門的英文名稱是Chinese Freemasonry,儘管英文是同一個詞並採用了共濟會的圖像標誌,但和共濟會關係相對獨立。[3]
理念和象徵
共濟會的理論繼承了諾斯提教派的神秘主義宗教思想,也包含了13世紀左右興起的猶太密教卡巴拉、中世紀鍊金術的諸多元素。
共濟會習慣運用比喻與象徵來傳遞理念,因此在其教學體系中運用了大量的象徵符號,懂得並熟知這些符號的含義是會員學習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共濟會的許多象徵符號都與建築和石工技術有關,水平儀和直角尺是明顯例子。在許多非石匠的會員加入之後發展的標誌多與鍊金術以及及聖殿騎士有關。 當石匠成為會員時,共濟會的職責並不在於教導建築技藝。相反的,它利用中世紀石匠的工程作為道德發展的隱喻。因此,共濟會的象徵符號是中世紀石匠所使用的普通工具,例如工作圍裙(原是羊皮製的)、錘子、梯子、水平儀等。[4]

共濟會代表性標誌
這個由字母G、方矩和圓規組成的象徵符號(寓意畫)是共濟會最基本的代表性徽章,方矩和圓規都是石工測繪使用的工具,在共濟會思想中它們代表著會員完善自身所使用的道具[5][6]。每一個共濟會會所幾乎都飾有方矩與圓規的符號,它可能由象徵符號六芒星變化而來,方矩代表六芒星中向下的正三角形真理、而圓規代表向上的正三角形道德,兩者的結合代表陰陽調和、「真理」和「道德」的「和諧」、行動和節制的規範。方矩是會所導師的徽章,「安置」會員走向公民義務的正確途經,代表道德規範,方矩也是一種工具,讓不同的元素統合有序。圓規是共濟會的重要徽章,一副圓規象徵上帝畫出他對世界的計劃。尺規中間的G代表偉大的造物主幾何學家,要所有生命學著創造美好,從而完成偉大的作業。
圓規、方矩和法典是會員完成個人實踐、突破三重黑暗、重見理性光明的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因此被稱為三重偉大之光(三大明光)。
共濟會的象徵符號也是禮儀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共濟會的禮儀主要是在會員晉級的授予儀式上舉行。在歷史發展中,各地的共濟會演化出多種不同的禮儀形式,現代英美共濟會在服飾和儀式上主要分為約克禮和蘇格蘭禮,其中的約克禮主要分布於不列顛,蘇格蘭禮主要分布於北美和歐洲大陸,在美國分為南北兩個獨立部門,並在細節上有一些差別。另有古老的玫瑰十字禮儀、法蘭西禮儀、孟菲斯-米思蘭禮儀等也各具特色。
共濟會的標準禮儀服裝包括圍裙、領飾、胸飾、護腕,黑色西服等,不同級別的服飾及裝飾物圖案都不一樣,在不同禮儀裡面又各自稍有不同。
組織架構

20世紀初一個位於英國薩福克郡會所的內景
共濟會在全球都有發展,但並沒有全球中心[7]。共濟會分為兩級組織:會所和總會所。會所名稱為阿拉伯數字編號和地名的組合。總會所是共濟會的最高組織形式,各總會所之間的關係是平等的,各自獨立運作。[8]在多年的流傳中,各總會所之間在章程和儀式上會有一些差異。總會所往往是在司法管轄區內以社團的形式註冊的公開的合法機構。
會員制度

File:Freimaurer Initiation.jpg

18世紀入會儀式

File:Masonic Register 1876.jpg

19世紀發給獲得3°會員的證書
因其屬封閉的社團形式,如無兩位以上共濟會兄弟推薦,外人無法得以加入[9],且其考核欲加入兄弟之時間,短則半年,長則無限。但現代有些地區如歐洲大陸與北美的共濟會可以允許外人獨自申請,會有老會員來考核,通過後即可擔任推薦人而入會。而且早期時入會之後,不得向他人揭露其會員身份。但近年一些總會所允許會員自己做決定是否願意向外人揭露其會員身份,因為招募新成員的需要,如今也做許多公開的宣傳,使得主流的共濟會已經日漸喪失其神秘感。
根據共濟會傳說,共濟會的始祖為以色列王國時代的海勒姆(Hiram Abiff),他是建造耶路撒冷聖殿(第一聖殿)的建築師,因被三個妒忌他地位及技能的工匠所殺,埋於殿內的青銅墓裏,但不久即將再度復活。因此,凡加入共濟會者,都要舉行一場象徵死亡及復活的儀式。
雖然初期共濟會仍舊奉行嚴守內部秘密的規定,但是1745年在阿姆斯特丹匿名出版的一本書籍[來源請求]完全暴露了共濟會內部的規定、活動內容甚至入會禮儀等細節。然而共濟會也因此將活動更加公開化,會員並不隱瞞自己的身份,他們也更公開地進行慈善活動,會員的階層也逐漸向中產階級轉化。現代的共濟會除了內部表明各級別的暗語及手勢仍舊保密之外,其餘活動基本上全部公開。
共濟會蘇格蘭禮儀式共分為33個級別,用度的符號「°」表現,但只有1°到3°涉及到等級概念:
1°會員被稱為「學徒」(英語:Entered Apprentice),非正式會員
2°會員被稱為「技工」(英語:Fellow Craft),非正式會員
3°會員被稱為「導師」(英語:Master Mason),正式會員
1°-3°的席位授予在一般會所舉行,從3°到33°各級別間都是平級的,但需要到總會所申請才能授予。[10]不同的級別在共濟會意味著不同的研究學習內容,也代表了會員在不同時期的發展;[11]比如33°是共濟會內部研究宗教的級別,但並非代表其為首領,是為榮譽頭銜。在其他的禮儀裡面,也依照同樣的方式,大師級別及以上各級之間都是平等的關係。
今天的共濟會大約有600萬人,蘇格蘭及愛爾蘭會籍上約有15萬名會員,英格蘭會籍上約有25萬名會員[12],法國約7萬人,美國境內也有約200萬名會員[13],香港有1,200人左右。共濟會會員更幾乎佔滿了西方近代史的每一頁,包括英國等歐洲王室成員和美國很多任總統。
知名會員
知名的共濟會會員包括:
孟德斯鳩
維克多·雨果
歌德
海頓
薩德侯爵
腓特烈大帝
拉法耶特侯爵
喬治·華盛頓
湯瑪斯·傑佛遜
西奧多·羅斯福
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
約翰·埃德加·胡佛
馬克·吐溫[來源請求]
阿瑟·柯南·道爾[14]
加里波第
穆斯塔法·凱末爾
溫斯頓·邱吉爾
巴茲·奧爾德林
班傑明·富蘭克林
亨利·福特
托馬斯·愛迪生
嚴家淦[來源請求]
蔣緯國[15]
李嘉誠
莫逖拉爾·尼赫魯
沃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
由於歷史上的會員名單文件有遺失或從未公開,確認某人是否是共濟會會員有一定的困難。
發展歷史
古代共濟會
根據其正式文獻《共濟會憲章》(傳說1701年寫成,於1723年正式出版)第一部《歷史篇》的解釋,共濟會起源於公元前4000年,這一年被共濟會稱為光明之年或光明元1年,以「A L」標記。他們自稱是遠古奧秘的守護者,通曉天文地理及宇宙的奧秘。 有人認為共濟會起源於參加建造古巴比倫巴別塔的石工職人工會,亦有種說法共濟會起源於建造耶路撒冷所羅門神殿的石匠們[16]。
古代共濟會是一個保持著並不對外公開的建築技藝的石匠行業協會。有文字記載的最早記錄約為1390年[17]。有證據顯示在蘇格蘭最早出現石匠會所的時間是16世紀末期,當時共濟會的性質仍為職業性的石匠工會[18]。
近代共濟會
現代共濟會正式出現的最早記載是在1717年的英國。1716年之前,倫敦的四個酒館中聚集著貴族和高級神職人員,舉辦高級俱樂部聚會,內容是社交活動、娛樂和飲食,這些人是現代共濟會的真正創立者。1717年6月24日聖約翰日,四個會所(英語:Lodge)的共濟會會員聯合成立了第一個總會所(英語:Grand Lodge),會員投票選出安松·塞亞為第一代總導師(英語:Grand Master),這一天也就是現代共濟會運動的開端。而這一時期也正值傳奇的薔薇十字運動的影響消退之際,現代共濟會擺脫了古老秘密組織的性質,成為思想性的石工、亦即投身社會改革的政治團體。

當年「鵝和烤架」大樓(Goose and Gridiron),英格蘭總會所成立於此。
初期共濟會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約有700名會員,但是隨著會員數量的迅速增長,英國共濟會總會於1721年開始籌備編纂自己的憲章對眾多的成員進行管理。總會所委派新教長老派牧師詹姆斯·安德森完成這項工作,安德森根據共濟會的古代條文《傳統憲章》進行編纂,在1723年(共濟會歷5723年)出版了《共濟會憲章》,這部憲章分為歷史、責任義務、通則三個部分。
啟蒙運動時期,共濟會從英國開始陸續傳播到了歐洲大陸,各國共濟會紛紛成立了自己的總會所,並由這些宗主國的軍事與商業活動傳播到了拉美、亞洲與非洲的各個殖民地。
1789年法國大革命的爆發使各地政府風聲鶴唳,開始有一些陰謀論宣稱是共濟會等秘密社團主導了革命,各國政府都頒布了社團禁令,一直到拿破崙掌權時期才被解除。法蘭西第一帝國滅亡後,羅馬教廷於1817年同普魯士、1821年同巴伐利亞先後簽訂協議,共同對包括光明會、共濟會在內的秘密社團再次加以鎮壓,讓整個19世紀歐洲大陸各國的共濟會都比較消沉。
內部的分裂
共濟會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發展迅速,但是英格蘭分會明顯區別於蘇格蘭分會,兩者不單持有不同的哲學觀點,政治上的觀點也不盡相同。蘇格蘭分會是支持詹姆斯二世黨人的組織基礎。這些人支持斯圖亞特王朝獲取18世紀英國王權的要求。從流亡法國之日起,詹姆斯二世黨人和斯圖亞特王朝的王位企圖者詹姆斯二世就得到了蘇格蘭共濟會的鼎力支持。1700-1720年間,他們還在法國建立起第一批共濟會分會,通過這個秘密組織宣傳他們的政治要求[19]。
同時,在英格蘭,忠於倫敦總會(稱為藍會)的共濟會分會已經與漢諾瓦王朝和輝格黨的政治原則建立起牢固的關係。它們拋棄了I7世紀英吉利共和國的激進共和主義,轉而支持一種受憲法嚴格限制的王權。它們還致力於慈善事業[20]。
英國共濟會於1753年分裂為兩派,較老的近代派稱為「Free and Accepted Masons(縮寫為F&AM)」,新的古典派稱為「Ancient Free and Accepted Masons(縮寫為AF&AM)」,1776年美國獨立以後,每個聯邦州的F&AM與AF&AM也都紛紛獨立於英國倫敦總會。分裂原因為部分會所不滿現代派對英國王室的擁護,因而成立古典派,認為自己才是正統的共濟會理念,而現代派則是「離經叛道」的,雙方長期對立。古典派的共濟會比較支持北美獨立運動,當時美國的開國元勛們多為這個分支。直到1813年,英國的兩派才宣告和解,成立了英格蘭聯合總會,即UGLE(United Grand Lodge of England),而北美的共濟會因為已經獨立於英格蘭總會,因此保留了AF與F的區別,後來雙方也和解了,但是保留了當初分別建立的會堂。共濟會的分裂給英國帶來的一大負面影響就是喪失了肥沃的北美殖民地。在19世紀中葉之後英國的共濟會也迅速喪失其社會改革的銳意和先驅性,成為保守派,支持君主立憲制。
第二次的大分裂出現在19世紀中期的法國。
根據1723年的《安德森憲章》[Anderson's Constitutions]寫道: 「共濟會員在入會後,必須服從其道德規範,如果他懂得這藝術,他永遠不會是一個愚蠢的無神論者,也不是一個沒有信仰的風流才子」。["A Mason is oblig'd by his Tenure, to obey the moral Law, and if he rightly understands the Art, he will never be a stupid Atheist, nor an irreligious Libertine."] 然而,在1875年的洛桑大會上,法蘭西大東方社[Grand Orient de France,簡稱GODF]決定開始接納無神論者入會,被其廢除了共濟會傳統的「宇宙間偉大的建築師」概念。法國大東方熱衷於政治活動,並且於天主教會的關係不佳,近期也譴責了天主教會公開反對法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做法[21]。
英格蘭聯合總會所[United Grand Lodge of England,簡稱UGLE]根據憲章規定在會所內嚴禁會員討論任何宗教與政治話題,法國大東方的改革直接違背了這些傳統,於是在1877年撤回了其之前對GODF的認可,其他英語系的會所都響應了總會的這一決定,宣告了他們之間的正式分裂。
隨後的幾十年間,由於不滿改革後的共濟會變得世俗化,從法國大東方又陸續分裂出去了多個總會,比如法國大會所(Grande Loge de France)與法蘭西民族大會所(Grande Loge Nationale Française),還有最早的男女混合型共濟會組織人權會社(Le Droit Humain),但其中只有法蘭西民族大會所被英國總會正式承認。
在二戰前後
歐洲與亞洲共濟會在二戰時期損失嚴重。在歐洲,法西斯政權的國家對共濟會進行了取締,所有會所都被迫關閉,法國共濟會也在戰爭中損失慘重。納粹德國甚至對境內的共濟會成員進行了有組織的屠殺,與猶太人一同關進集中營,納粹指控其與猶太人慾密謀統治歐洲,他們捏造的一些陰謀論文件如反猶主義的《錫安長老會紀要》等也在這個時候大肆傳播。除了法西斯的破壞,在東歐的共濟會則受到了社會主義國家的打擊,直到20世紀90年代,原蘇聯地區的共濟會會所才重新恢復。目前在南歐與東歐主要流行大東方體系的共濟會。
在亞洲,萌芽中的共濟會遭到了日本法西斯的嚴重破壞。除了菲律賓共濟會在戰爭時期損失較小之外,其他地區都遭到了日軍的嚴重破壞,其中日本國內的共濟會會所全部關閉,中國境內的則在民國政府的支持下緩慢成長,但許多總會所都在期間關閉,日軍戰敗投降以後由菲律賓總會的支持下恢復了大陸地區的總會所,但是不久因新政權的建立而再次逐漸衰落,直到近些年才在台灣共濟會總會的支持下恢復運轉;在香港的第一雍仁會館則完全被日軍炸毀,早期的台灣共濟會在日據時期也被停止,戰後由菲律賓總會恢復;此前的香港共濟會與新加坡共濟會由英國傳入。
二戰之後建立的大部分伊斯蘭國家也公開反對共濟會,除了維護政教合一制度的原因,還有與納粹一樣認為是猶太人的組織,尤其是自以色列復國以後。因為共濟會與中世紀聖殿騎士團的密切關係,也導致穆斯林對其反感。

“Music is so abused these days”- XTC’s Andy Partridge opens up about songwriting, painting and developing the-  

----------------

台灣美生會從屬於香港共濟會

香港共濟會要員 身穿共濟會裝束的利銘澤(約1964)

------------------------------

File:Anonymous-Fuxi and Nüwa3.jpg

女媧與伏羲

 

【最神祕的國際名人社團探祕】

(※.摘自時報周刊. 深入追蹤 / 攝影、報導:鄧至傑)

美生會專生美國總統

他們保持低調不向外宣傳、入會條件不嚴卻至為困難。誕生於十四世紀以前,美國總統有十四任是其會員,李光耀總理處心積慮仍不得其門而入,本刊將帶領您一揭這個團體的神祕面紗。

蔣緯國將軍在臨終前曾交代過希望他的後事由「美生會」來處理,但是什麼是「美生會」?它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外界很少人知道。

坊間有一種傳說,「要當美國總統一定要是美生會的會員。」這個傳說只說對了一半,不錯,從第一任喬治.華盛頓到現在的柯林頓,歷屆美國總統共有十四任確確實實都是「美生會」的會員,但是並非美國總統都一定要是「美生會」的會員。

為什麼要當選美國總統一定得參加「美生會」?這裡先舉一個實例,美國著名的肯德基炸雞連鎖店的老闆,在年輕的時候,非常的窮困潦倒,有一天他在一個農莊遇到了一位「美生會」的會員,在這位會員的介紹下,他也加入了「美生會」,從此以後,在「美生會」的傾全力支助下,他終於功成名就的創辦了他的肯德基炸雞連鎖店。

就如同台灣的選舉情況一樣,為了獲得擁有廣大群眾基礎的選票,每到選舉甚至平常時刻,很多候選人一定會去經營一貫道、佛光山的關係一樣;更何況「美生會」在美國,它的會員大都是政壇、財經企業、金融界的鉅子,只要獲得他們的支持與擁護,幾乎就等於當選了總統一樣。

從歷史的角度看,英格蘭美生總會在一七一七年成立開始,「美生會」的發展,是由英、法、德等國的殖民地政策所推動,在其武力征服之地,貿易勢力所及之區,紛紛成立「美生會」。但是由於英國貴族美生會只顧權勢,法國皇室美生會經常爭權奪利,造成長期美生會之間的糾紛與不安。

美生會主導美國誕生

勢力龐大、保持低調;要求品德、很難加入

反之,美國獨立戰爭,幾乎可以說是新大陸美生會員所主導的革命,而美生哲理與其立國精神相輔相成。因此從第一任的華盛頓總統開始,沿襲到現任的柯林頓,美國總統所須具有的美生精神也成了一種傳統。二十世紀,歐洲極權勢力抬頭,希特勒、墨索里尼加害歐洲美生會,使得「美生會」整體情勢改變,美國美生會乃得後來居上,與英國美生會、歐洲美生會分庭抗禮,被認為現代美生會三大主流。至今約三世紀,全球共有三萬美生會,分屬一五○個總會,擁有登記會員將近六百萬人,分布於歐洲、英倫二島、南北美洲、亞洲、非洲及澳洲。遠東地區本來只有台灣、菲律賓及日本三個美生總會,近幾年來已擴充到泰國及新加坡。

保持低調以及不向外宣傳是「美生會」傳統的戒律之一,因此它始終予人極為神祕的感覺,在國際上著名的社團有很多,譬如國際獅子會、國際青商會、國際扶輪社會等等,但是真正論起實力以及影響力,沒有一個社團能夠比得上「美生會」。新加坡的李光耀在早期為了鞏固權力基礎,曾經派人滲透進入各國際社團如扶輪、獅子會、青商會等,唯獨「美生會」他始終無法如願。

大家都知道,只要你有錢再加上一點社會地位,要加入獅子會或者青商會、扶輪社,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但是想要加入「美生會」,它的條件雖然不會很嚴苛但卻是相當困難,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有些矛盾,但實際情況確是如此。

此話怎麼說呢?根據「美生會」會章所記載的入會條件是「一位經鄭重介紹,信仰神明,品德良好,而自願參加的成年男人」而已。而其宗旨也非常的簡單,就是「美生會」會員常在嘴巴裡的一佝話「使好人更好,使這個世界更適合人居住」,這麼簡簡單單的條件與宗旨,其實卻是最困難的,換句話說,你雖然有錢,但是樹敵過多,品德不好,首先就被摒除於外了,而他們所要求的是積極性的品德而非消極性的,會員僅僅不違法是不夠的,他還必須積極性的守法,不但不與人結怨,還得要有很多好朋友。

為了商業利益加入的,為了好奇加入的,甚至為了保障個人權勢地位,透過有影響力的朋友而加入的,對「美生會」都是一種污辱。相對的,你雖然並非有錢人,但是符合他們的條件,即可以申請加入,但加入之後,一生如果無法恪守教條,依然會被開除會籍,除非你從不接觸「美生會」,否則一旦被開除之後,他們會通告全球「美生會」各總會與分廬,從此可說是寸步難行,倒不是他們有什麼處罰的手段,而光是不給予任何支援就夠人難過的了。

另外據一位「美生會」會員指出,除了品德良好,信仰神明之外,要加入「美生會」還必須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有一技之長,不學無術、游手好閒還是無法入會的,同時語言能力必須有基礎,因為入會之後還得經過層層的考試,考些什麼呢?不外就是一些教條、守則之類的,而這些內容不是希伯來文就是英文,因此加入之後在考試這一關被刷下來的比比皆是。「美生會」強調信仰神明,很容易讓人以為這是一個宗教組織,甚至認為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神明,其實並非如此,所謂信仰神明就是無論你信仰基督教朼好,佛教也罷,只要有宗信教仰即可,沒有宗教信仰也是難以登其門的。

據傳奉所羅門王為祖師爺

入會需過許多關,會規嚴格,品德不得有瑕疵

有關「美生會」的源起,有一則傳說,歷史可以追溯到「以色列所羅門王」建造聖廟的時代,當時為了建造聖廟,他在各地徵集十五萬三千多名工人,自任首席大工師,另外禮聘兩專業大工師協助他治理此龐大的組織與工程,憑著他們三位的智慧,制定情理兼顧的法規,賞罰分明的制度,誓願遵守,坦誠合作。建廟七載,井然有序,相安無事,但如此完整的組織,竟然隨著聖廟完成而消失於無形。

「美生會」即是以其完整的組織型態為典範,其遺留下來的傳統與習慣仍為「美生會」襲用迄今,而「所羅門王」也成為「美生會」奉為第一位最值得尊敬的大工師。市井傳說「美生會」崛起於十七世紀的歐洲神祕組織,其實是錯誤的,它應該是十四世紀以前的事,甚至更早幾百年,如今會員們都只知道歷史悠久,至於真正存在的年代,無可稽考。

「美生會」為什麼一直給人神祕組織的印象,固然與他們不喜對外宣傳且凡事低調處理的傳統有關,然而據會員所透露,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列寧與希特勒大逮「美生會」會員,尤其希特勒更是大舉屠殺「美生會」會員,為了安全起見,所有會員皆潛入地下,彼此以暗語、手勢相確認,大戰期間很多抗德的地下工作人員大部份都是「美生會」的會員。

「美生會」各地分會為何以「廬」稱之呢?

「美生會」的英文名稱為「FREEMASON」,也就是「自由泥水匠」或是「自由建築匠,源自於中古歐洲歌德建築時代,當時只有這群工人享有自由集會、授徒、建立「工寮」的特權,這個「工寮」也就是後世會廬(LODGE)的早期型態。

「美生會」各組織集會時,對於服裝都有一定的規定與意義。他們稱之為「美生服飾」,因為除了衣服之外,還包括其他服飾,如帽子、寶章、腰圍、儀式戲裝以及其形式與顏色等。尤其是腰圍,美生會員佩帶腰圍幾乎是出席美生集會的第一個要件。

在未正式成為美生會員的入會儀式中,申請者在介紹人的引領下,他們必須脫掉自己的服飾換上一件睡袍,且雙眼必須蒙上黑布條,(據會員表示,新人尚未成為會員時是不准見到儀式的殿堂的。)由人帶領進入殿堂的各個關卡接受口試,通過者才能拿掉黑布條,但整個殿堂此時仍關掉電燈只點燃兩盞燭光。

正式成為美生會終生會員之後,所有的會員彼此都以兄弟互稱,在美生會裡強調人人平等,不存在著尊卑地位問題,會員遇到總會長甚至貴為總統,也不稱其社會上的抬頭,仍以兄弟稱之。

美生會的會長每年選舉一次,選舉時每位會員都會拿到黑白兩色棋子,贊成則將白子丟入袋內,不贊成則丟黑子,而想要當選美生會的會長他必須獲得全部的白子,開票時只要袋內有一顆黑子則視為無效,必須連投三次,直到袋內全無黑子,如果仍無法順利選出,提名人則視同出局,擇期再另提候選人;由於美生會強調品德良好,因此即使只有一顆黑子而令其無法當選,但卻已在所有會員的心目中留下了品德上的瑕疵。

入會之後,會員都必須經過一段耐心學習與考驗的過程,一般來說,象徵性儀式可以分為三個級位,分別是工徒級、工員級以及工師級。達到了工師級之後就等於畢業,取得終生美生會員的資格了。

「美生會」在中國的發展,可以追溯到清朝乾隆三十二年到民國三十六年期間,不過當時都是外國勢力在中國成立的分會,最早出現的是西元一七六七年,英國美生總會轄下在廣州的第四○七分會誼廬,一八六四年英格蘭、美國麻塞諸賽州美生總會在上海成立,及北京、天津、瀋陽、大連和哈爾濱等都成立了分會。毛澤東掌權時代亦對「美生會」展開清剿,然而在上海卻碰到了來自國際間的阻力,導致目前上海仍存在著「美生會」,且繼續活動,不過都已移到日本東京集會。

美生會在台灣

「美生會」在台灣復會時期為民國四十年,當時二十三位中美美生兄弟聚集在台北市中國之友社,成立台北方圓會。

當時是一群美國美生兄弟在台灣自行組織的一種與美生有關的俱樂部,沒有特定的活動目標,也沒有特定的儀禮,歡迎不同會籍甚至外界友人參加,他們引用美生會特有的標誌「方矩與圓規」命名,一看就知道是美生組織,後來方圓會全力協助真正的由或美生總會在台復會,第一個「自由廬」因此應運而生。

民國四十四年,中國美生總會正式獲政府批准,設立第一分會誼廬在台北、第四分會川廬在台中、第三分會恆廬在台南、第六分會申廬在基隆,以及授證第七分會自由廬在台北集會。目前全台美生會員估計有三百多名,分會已擴充到十個分會,第八分會為漢廬,第九分會為唐廬,第十分會為融廬。

美生名人風雲譜

「美生會」強調要有一技之長,加上它發源於歐洲貴族階級,因此歷年來世界各國的美生會員大都洛○表現傑出的名人,在君王方面包括英皇喬治四世及六世、威廉四世、愛德華七世與八世、帝俄彼得大帝,瑞典國王查爾斯八世及格斯道佛司四世,波斯佛德瑞克大帝,此外希臘、比利時、荷蘭等君王也有美生會員。

在總統及名政治家與軍人方面,美國總統從華盛頓以來共有十四位美生會員,(現任柯林頓是美生會青少年組織出身)捷克總統貝奈西,委內瑞拉開國者包瓦利,班哲明、法蘭克林、邱吉爾,美國獨立宣言簽署人五十六位之中有二十九位是美生會員,華盛頓麾下有三十三位將軍是美生會員,五星上將麥克阿瑟,布萊德雷,法國拿破崙及其四位兄弟,法國名將拉飛特,飛虎將軍陳納德等。

在作家、音樂家及藝人方面,包括馬克吐溫,福爾摩斯作者科南道爾,浮爾德,莫札特,海頓,歐尼斯.寶寧,約翰韋恩,克拉克蓋博,華特狄斯耐等。

我國著名的美生會員除了蔣緯國之外,早期北洋政府的首長周自齊總長,王正廷議長,前司法院長王寵惠、徐亨,以及著名畫家蕭勤(玄小佛前夫)。近幾年來,從許多美生會所調查來的資料顯示,國父孫中山先生可能也是美生會的會員,雖然目前仍無直接的證據足以證明,但會員們推斷孫中山革命歷經多次險難,尤其倫敦蒙難時,拯救他的老師康德黎博士也是美生會的會員,若非美生會的暗中協助,孫中山歷次皆化險為夷未免也太幸運了。

值得一提的是「美生會」只准男性入會而不准女性入會,據說是因為早期中古時代的男性主義高漲,他們認為女性重視的是愛情而非情義,且女人口風不牢的原故,但在中國卻出現了唯一的例外,那就是蔣宋美齡亦是「美生會」的會員,國外能與她並駕齊驅的也只有英女皇伊莉莎白。
-----------------------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共濟會也包含了13世紀左右興起的卡巴拉( 猶太
卑鄙的猶太人之共濟會的陰謀
也受到猶太共濟會的認可
羅斯柴爾德家族一直是保持猶太傳統的家族,此家族慢慢起家,生意上大多牽扯入了很多歷史事件,比如俄國的挖掘石油,開發蘇伊士運河等等。此家族成員均為共濟會成員,羅斯柴爾德家族控制全球經濟命脈,雖然現在家族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共濟會並非宗教,在成立的初期屬於一種秘密結社,允許持有各種宗教信仰的沒有殘疾的成年男子加入,但志願者必須是有神論者(可以是猶太教徒、基督教徒、印度教徒我想知道共濟會與羅思柴爾德家族有什麼關係、當時的新教長詹姆斯·安德森牧師完成了這項工作,安德森根據共濟會的古代條文《早在1800年時,羅斯切爾德家族就已成為法蘭克福最富有的猶太家族之一。

梅耶還在共濟會的地點在哪? 這個會的最高領導人是誰? 為什麼"將經國"也個這個會的成員?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是誰在領導著這個會? 還有骷髏會,如此神秘的組織為什麼會在一所大學校園內,耶魯的校長難道無法管理這個會或者深刻了解它嗎? 加入條件是什麼,共濟會在"台晚"的分支是怎麼回事?它在那裡做什麼, 這個組織是不是把有權有錢的人都集中到一起了? 他們與宗教和超自然有什麼關係?共濟會是一種帶不都是,而且最高層也不是猶太人,只是現在羅斯查爾德家族成了會長而已
猶太復國主義與共濟會的陰謀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奧巴馬:混血猶太后裔共濟會成員
關於猶太教與共濟會的基本知識
共濟會也包含了13世紀左右興起的卡巴拉( 猶太
猶太, 共濟會,還有內甚麼
猶太共濟會操控的北朝鮮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西路共濟會會堂
[轉載]:奧巴馬:混血猶太后裔共濟會成員
猶太共濟會精英基辛格
共濟會和猶太人的真正關係!
中國人是猶太人嗎?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的猶太大衛六芒星
聖經中的猶太人_ 共濟會吧
猶太人及共濟會起源
猶太共濟會操控的北朝鮮
[轉載]:奧巴馬:混血猶太后裔共濟會成員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共濟會創建了美利堅共和國和紐約證交所
共濟會創建了美利堅共和國和紐約證交所
62·猶太兵變黃袍加身:趙匡胤是猶太共濟會的中國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揭秘中國, 共濟會和猶太人的真正關係
奧巴馬:混血猶太后裔共濟會成員
猶太主義的共濟會操控的
希特勒曾經指控共濟會主要由猶太人所組成
猶太人共濟會:猶太教教義:共濟會長老都是猶太人嗎
何新:關於共濟會核心信仰( 猶太密教)與基督教信仰的
----------------------------
中國美生總會(台灣)自我介紹_Hiram_Abif_新浪博客 - http://goo.gl/KFc8pg
---------------------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_千帆競發_新浪博客 - http://goo.gl/2KFfst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此博文包含圖片 (2013-01-13 14:17:11)轉載▼
標籤: 共濟會在中國 伏羲女媧圓規曲尺 宋朝共濟會 明朝共濟會光明會 清朝共濟會 分類: 光照幫共濟會
共濟會對中國古代春秋漢宋明清的影響和衝擊。中國歷朝歷代的滅亡都離不開海外勢力的滲透。以下歷史“真相”未經考證,請讀者自行查證、斟酌取信。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相關博文: 解密的1974年美國《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全球人口控制計劃 
  關於美國中情局對付中國的《十條誡令》    共濟會在中國的發展歷史簡介
今日關注:美爾雅、寶光股份、航天晨光、海立股份、綿世股份.  
  如果。 
★ 古華夏的圓規曲尺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伏羲女媧
  眾所周知,共濟會的標誌是由一把圓規和曲尺構成的。但據考證,這兩樣東西卻出現在中國的遠古時期,最早則可以追溯到伏羲,女媧時代。在出土的許多畫面中女媧手持圓規,而伏羲手持曲尺。 
  顯然,我們幾乎無從考證伏羲女媧究竟是何人何物,更不要說他們是否真的手持圓規曲尺,所以關於伏羲女媧手持圓規曲尺的古畫只是反映當時華夏(主要是漢代)的人文藝術。而從人們的從眾心理(羊群效應、跟風/模仿)來考慮,只要這個形像一旦出現並稍加傳播,後來的繪畫者就會紛紛效仿,並漸漸真當那麼回事。那麼是誰最先創作了手持圓規曲尺的伏羲女媧的呢?不知道目前出土年代最早的伏羲女媧圖是在四川還是在甘肅,似乎都離中亞比較近,會不會是某個共濟會工匠來到華夏后,把圓規曲尺塞到伏羲女媧手裡的呢? [ 磚家解釋 ] 
  伏羲女媧人首蛇身形象基於當時的圖騰崇拜,人們將認為具備神力的龍轉移到他們身上使他們更有神力。伏羲女媧人首蛇身交尾圖像在漢代才開始出現並盛行於墓室之中,這顯然同漢代的社會背景有著密切的關係,與方仙道房中術的修道成仙方式有關。之所以把這種伏羲女媧交尾圖像置於墓室之內,是漢代人對於道教房中術迷戀的結果,他們深信伏羲女媧成為神仙是道教房中術在起作用,於是就把這種圖像刻畫於墓室之內,將伏羲女媧視為修道成仙的楷模。  漢代伏羲女媧交尾畫像在今天考古發掘的文物中司空見慣,尤其是在漢代畫像石的圖像中屢見不鮮,無論是在漢代畫像石大量出現的河南南陽,還是在山東、江蘇、四川等地,均有一定的數量,其中河南南陽和四川地區尤為普遍。這與東漢“日出於宛而沒於蜀”的歷史有關,同時還與兩地的思想信仰有密切關係。比如,河南南陽出土的漢代畫像石的圖像內容深受楚國巫風的影響,尤其是楚國原始道教的影響[1],而四川出土的漢代畫像石的內容則受到漢代晚期風靡於蜀中的張道陵倡導的五斗米教思想的影響[2]。【磚家並沒有提到圓規曲尺,是真沒注意到、還是選擇性忽視?拿著圓規曲尺來交尾行房術?看來伏羲女媧還是執迷科學的博士後呀】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甲網友YY]   我們知道。圓規和曲尺是幾何學和數學上不可缺少的工具。而在遠古遍地都是文盲的年代,能使用尺規的人簡直就算得上專家級的人物。那麼,圓規和曲尺在當時是不是代表了一種“高等文明”呢?從歷史上來看,伏羲和女媧確實是公認為人文始祖,帶來高等文明。   《聖經》記載,共濟會起源於諾亞洪水後。那麼,在中華大地上,是不是也出現過這樣的大洪水?呵呵,大禹治的那次洪水...《史記-夏本紀》載大禹治水“左凖繩,右規矩”。   那麼大禹治水和諾亞洪水是不是同一時期的事呢?   根據創世紀12章10-26節的推算,閃經歷大洪水到亞伯拉罕共有約290年,而亞伯拉罕時期距今有3900年左右。所以大洪水也就是大約在4190年前,那麼大禹治水又是在何時呢?根據史書記載“禹會諸侯於塗山”,現在位於塗山的禹會村遺址古稱“禹墟”,科學家經碳十四測定遺址距今4100年,而洪水暴發是在大禹的父親時期,所以...你懂的。   大禹治水已經用到了規矩,而共濟會的“規矩”是在洪水之後才出現的。那共濟會會不會起源於中國呢? [乙網友YY]   1、中國是龍的傳人。中國的始祖是路西法,準確地說中國的始祖是路西法的龍族化身。了解一點聖經的,都會知道天使化龍的傳說,知道路西法有龍族分身。   2、猶太教,尤其是猶太秘教,實際上信奉的是路西法。   3、共濟會就是墮落天使家族,共濟會所真正信仰的神,就是路西法。共濟會由傳承了數千年的猶太家族和近幾百年來的盎格魯-薩克森家族組成。   4、共濟會試圖以猶太秘教卡巴拉秘教整合所有宗教。   5、共濟會的標誌:規和矩組成六芒星。規和矩跟伏羲女媧手裡所持的規矩是一個意思,都是路西法的標誌,有建造宇宙的意思。   6、路西法在地球上有三大傳承:龍族化身的傳承就是中國人,墮落天使化身的傳承就是共濟會,光明天使化身的傳承就是天主教基督教中的表面一層信仰,也就是信仰光明的那一部分。   7、路西法的本體位於第八密度,擁有創世上帝七分之六的能量。路西法同時擁有三個神體,光明神體就是光之天使、大天使長,坐鎮天堂,創造了光明天使軍團;黑暗神體就是撒旦,坐鎮地獄,創造了撒旦軍團;龍族神體就是龍族始祖,創造了龍族軍團。這三大軍團從第八密度往下,各自擁有無數的附屬種族和附屬帝國。地球位於第三密度。有人說路西法墮落成撒旦,其實不是路西法墮落成撒旦,路西法的光明神體從未動過,一直坐鎮天堂;所謂的墮落成撒旦,實際上是路西法分出了一個神體去掌控黑暗。路西法的龍族神體同時擁有光暗兩種屬性,屬於戰斗神體。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8、中國龍族的直接傳承來自第六密度的天龍帝國,天龍帝國就是路西法龍族軍團的附屬帝國之一。共濟會屬於墮落天使家族,實際上是星際兄弟會在地球上的分支機構,星際兄弟會從屬於路西法的撒旦軍團。基督教天主教中的信仰光明的那一部分,從屬於光明天使軍團,跟所謂的銀河聯盟等等是一個體系。光明天使軍團在第八密度的另一個名字就是“中央族類”。  9、耶和華不是創世的上帝,只是來自第六密度,耶和華講出了他所聽說的真正上帝創世的經歷,混雜了他自己的一些東西。佛是存在的,釋迦牟尼也是來自第六密度。耶穌來自第五密度。   10、路西法既掌握光明,又掌握黑暗。光明就是陽,黑暗就是陰,準確地說,路西法就是太極兩儀,以光明和黑暗對立融合鬥爭,衍生出四大、五行、八卦,衍生出宇宙萬物眾生。 ⊙諸子百家之墨子   雖然中國的規矩沒有形成明顯的派別,但也在歷史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跡。春秋戰國時的神秘派別,墨家。墨家是一個紀律嚴密的學術團體,首領稱“矩子”。其成員遊說俸祿須向團體奉獻,從這點來看,與共濟會所做的相差無幾。而且首領稱為“矩子”,顯然是繼承了“規矩”。墨者在各國推行墨家政治主張,不成功即辭職,可見墨家通過操縱各國政治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墨家創始人墨子有從“規矩”繼承了什麼呢?墨子的時空論,他把時間定名為“久”,把空間定名為“宇”,連續不斷。他認為,時空既是有窮的,又是無窮的。他還指出,連續的時空是由時空元組成的,他把時空元定義為“始”和“端”,“始”是時間的最小單位,“端”是空間的最小單位。在無窮中包含著有窮,在連續中包含著不連續。他把時間,空間和物體運動統一起來,他認為在統一的宇宙中,物體的運動表現為在時間中的先後差異和在空間中的位置遷移,離開時空的單純運動是不存在的。墨子還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從理性高度對待數學問題的科學家,他提出了一系列數學概念的命題和定義,例如對圓,正方形,直線,十進制等的準確論述。墨子關於物理學的研究涉及到力學,光學,聲學等分支,總結出一些重要定理。得出槓桿定理比阿基米德早了200年,第一個對幾何光學進行系統研究,包括小孔成像,平面鏡,凹面鏡,凸面鏡等。他還提出了“止,以久也,無久則不止,當牛非馬也”的觀點,意思是物體運動的停止來自於阻力抵抗的作用。如果沒有阻力的話,物體會永遠運動下去。墨子還是一個精通機械製造的大家。  當時墨子的高端科學理念從哪來的呢?難道是外星人嗎?其實在《墨子》裡面就可以找到答案。《墨子-非攻》中記載“泰顛來賓,河出綠圖,地出乘黃”,墨子在泰山頂遇到了外星人。“河出綠圖指河圖”,伏羲曾得河圖而演八卦,由此可知河圖是一種天外科技產物,像類似電腦的東西,存儲了大量的先進科學技術。“地出乘黃”,據《山海經》記載,“乘黃”是一種神獸,用於坐騎。然而墨家為什麼後來沒落了?這要提到孔子。孔子能從諸子百家中脫穎而出也是有一定手段的。   在編訂“六經”時,他把一些所謂“離奇怪異荒誕”的記載修改或迴避。有理由相信,一些有關“天外來客”的記載,也做了技術處理,以糊弄不明真相的群眾。其中在《春秋》裡就有這樣一段經過修訂的記錄。修改前:“夏四月辛卯,夜,恆星不見。夜中,雨星,不及地尺而復”。這裡說的是某種東西快要落地時又返回空中,而孔老二修改後就變成了“夏四月辛卯,夜,恆星不見。夜中,星隕如雨”。本來可能是一個UFO隊列,欲著陸而又升空而去,卻被孔老二硬生生改成了流星花園。孔老二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子不語怪力亂神”。就像現在某些磚家說的,所謂的UFO只不過是氣球和風箏而已。   那麼墨家的後人去了哪裡呢?歷史已無從稽考。不過,《墨子-天誌上》記載:“我有天志,譬若輪人之有規,匠人之有矩,輪匠執其規矩以度天下之方圓”。“天志”,你懂的。而西方的石工不也是“匠人”嗎?   。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共濟會在中國:古代王朝的共濟會影響 
★ 部分中國歷史和共濟會的關係(2011-12-18覺醒吧)  【中國歷朝歷代的滅亡都離不開海外勢力的滲透。以下歷史“真相”未經考證,請讀者自行查證、斟酌取信。以下前三段的原始作者/出處很可能是“ 錢神電信 ”(海峽那邊的修行人)/龍德寺全球資訊網,其可信度尚存疑;從錢神電信的獨眼標誌來看,很可能其自身也是共濟會資助的。】 一、猶太共濟會到中國的時間已經超過三千年前   猶太共濟會到中國的時間是三千年前,有充分證據可考據的真確時間是公元600-700年,一千三百年前。   敦煌出土了不少希伯來文和波斯語的經文及禱告文,全是英法的考古學家來中國弄走的,當年是猶太共濟會指派英法共濟會進行的工作,已經一百年。這些希伯來文的年代是公元600-800年,來到中國就前往河南開封定居,一路上是猶太人在中國定居。 二、宋朝開國皇帝趙匡胤是猶太共濟會的中國會長??    河南文明是猶太人一手創立的,最有名的是趙氏族譜,趙匡胤就是猶太人,而開封是中國猶太大城,當年就如同今日的北京。1605年,共濟會羅馬天主教的情報官利馬竇到中國調查猶太人的情況,在北京找了艾田,他是猶太高官,艾田就帶他前往開封,一睹中國猶太城市,這一部分的記載在歷史上相當豐富。猶太共濟會的中國分會在河南已經八百年以上,所以中國的一切祖先,啥老子啥黃帝全部變成在河南,其實這些歷史全部是假的,全是猶太共濟會杜撰出來的,真正的黃帝和老子,兩人相貌就是猶太人,請中國奴拜猶太人,可嘆的是中國奴還拜的很高興,啥中華文化的老祖先,演變就是這麼來著的。  今日,在開封還有七百年前的猶太共濟會館,而且有好幾座,可惜中國人是不知道,因為都變成了寺廟和教堂,這些宗教場所在做掩護,是障眼法。這些河南的猶太共濟會,慢慢遷移到了上海,上海共濟會館是河南的猶太共濟會去設立的,後來在沿海設立很多,但是交給英法去負責,猶太共濟會在中國才變成了老二哲學,躲在幕後成功控制中國至少長達八百年之久。     不懂的人,開封博物館有猶太歷史文化陳列室,整棟樓全是猶太人在開封的文物歷史,有興趣可以去逛一逛。雖然資料相當豐富,可惜重要資料都搞到歐洲去了,不能讓中國老百姓知情,奴隸沒有知情權。【趙匡胤是猶太共濟會的中國會長??太扯了吧?網絡上有篇關於“開封猶太后裔林可的故事”,僅見於鳳凰博報/劉濮稼和新浪博客/瓦器,但關於開封猶太人的官方報導還是不少的,最簡單的可參見百度百科和 新華網的“猶太人在中國”】 三、猶太共濟會在中國的古代情報高官手搞(公元718年)   1901年,英國共濟會指派匈牙利考古學家斯坦因在新疆找寶物,於和闐發現了一封信件,內文是在中國的猶太情報高官寫給波斯薩珊王朝後裔的泰百里斯坦國的猶太情報部門,文中說了:我買到了劣質羊,被中國人欺騙了,破產了,請立即指派人馬到中國來幫忙。他的請求對向是誰你們想知道嗎?信中說了,是泰百里斯坦國的統治者伊斯帕波特。   請問商人可以寫信請求帝王嗎?由此可見這一位情報高官是直屬大帝的情報官,地位是封頂的,可能也是今日的中將或上將頭銜。這一封信典藏在英國倫敦,鑑定年代是公元718年,有一系列的考據可以證明是公元718年,下圖: 四、少林始祖-菩提達摩祖師的真實身份   菩提達摩是五胡十六國時期來到中國的,真實身份是波斯帝國派出的情報人員,國際情報界的老將軍,以今日的官銜來看應該和上將差不多。他來到中國的時間可能比鳩摩羅什晚一點,但是不會差太遠,因為在那個時期有非常多的國際情報工作都針對中國。   日本特務組織和國民黨的特務組織,全部奉達摩為師,主要原因是菩提達摩是國際情報界的祖師爺,大師級的國際翹楚人才。近代宣揚達摩思想的,首推也風流的鈴木大拙,他把不少機密文獻都送給了英國人和美國人。   臨濟宗、曹洞宗等全部奉達摩為師,寺廟全是軍派的,當年是軍統的,在今日就類似情報院。比如:台灣的佛光山和中台禪寺就是這類的典型。又比如:富田直亮與根本博的海明禪寺--屬於日本特務組織。當年是白團,也就是印光和淨空一派的,成立的時候是悟明長老,他到美國接受情報訓練,回台後成立海明佛學院,1960年美國總統艾森豪親自蒞臨剪彩的。全球最強大國家的總統加上蔣介石的五星上將加持,悟明長老一舉成名天下知,地位是無可動搖的。今年7月19日,悟明長老坐缸示寂,又是一代人恩怨的了結。   ★ 中國現存最早的光明教——唐代的獨眼神刻碑(2012-11-18何新)   【何新札記·關於大秦景教與共濟會的秘密信仰】(節選,查看全文可點擊上一行標題)  西安碑林第二室裡立有一通石碑——《大秦景教流行中國碑》(國寶級文物)。唐建中二年( 781年)番僧景淨撰碑文,朝官呂秀岩(有云此人即仙人呂洞賓)書文併題額。碑高279厘米,寬99厘米。明天啟三年(1623年)出土於陝西。   大秦景教流行中國碑是一座記述景教在唐代流傳情況的石碑。現藏西安碑林博物館。   碑額上方可見荷魯斯之眼,舊說以為”祥雲蓮花十字“,非也。 [注:關於荷魯斯之眼:荷魯斯之眼是一個自古埃及時代便流傳至今的符號,也是古埃及文化中最具有影響力的符號之一。荷魯斯是埃及諸神中太陽神之一之鷹頭神,以神眼運照四方,代表著神明的庇佑與至高無上的神王之權。] 埃及太陽神荷魯斯及其神眼 [注:據資料,在古埃及語中,荷魯斯之眼稱為“華狄特”(Wedjat,又作瓦吉特、沃婕特),這個讀法和古埃及歷史最悠久神祇之一眼鏡蛇女神華狄特(復仇之神)相同,所以這個符號最早是代表沃婕特的眼睛。沃婕特是代表太陽的神明,這個眼睛意謂是沃婕特無所不見,能察知世間萬物的神聖之眼。由於古埃及諸神的複雜關連,因此後來在一些神明上也能見到這種眼睛符號,例如在早期的壁畫上便發現這個符號代表著荷魯斯的母親(一說是荷魯斯的妻子)哈索爾(Hathor)的眼睛。最終這顆神聖之眼成為了法老的守護神—-鷹頭神荷魯斯的右眼。有時荷魯斯之眼的鏡像圖形便代表著荷魯斯的左眼,即月亮,或者代表著另一古埃及神托特的眼睛。]   此碑於唐建中二年(781年)2月4日由由來自吐火羅(波斯)的”大秦“傳教士伊斯(Yazdhozid)建立於大秦寺的院中。   大秦,非中國之大秦,而是指君士坦丁堡的東羅馬帝國(歐洲人所謂拜占庭),並不是意大利那個西羅馬帝國。   《說文》:”景,日光也。““景者,光明廣大之義。”顧名思義,景教就是拜光明教。   景教碑文上方的圖紋,是一隻眼睛的象徵。這隻眼睛也就是埃及和古中東地區的景教(光明教)所崇拜的神眼——太陽神荷魯斯之眼。   君士坦丁堡的東羅馬帝國(主要位於亞洲)其國教並非天主教,而是基督教中的希臘正教(東正教)。景教非東正教,而是流行於中東地區小亞細亞、敘利亞、波斯地區的古老光明教與東正教的結合信仰,被西方的天主教廷視作異教的信仰。   光明教又稱祆教、瑣羅亞斯德教,亦即摩尼教,宋元以後稱為明教。在中國自南北朝以來即在民間有所流行,元末曾經非常盛行。   景教起源於中東,西方宗教史有人將其歸屬於亞述教會,亞述教會被基督教史家認為是原始的基督教會,曾經廣佈在小亞細亞和中東的、迦勒底(包括以色列和黎巴嫩)以及伊拉克以及伊朗。   但景教不承認耶穌和聖母瑪利亞為真神,不承認上帝(聖靈)與聖母和聖子的三位一體,這是其與正統歐洲天主教及耶穌教的根本區別。光明教及光明會作為秘密信仰,在中古時代在歐洲意大利、英國、法國與共濟會的秘密信仰相合流。   明末耶穌會士認為此碑記中的景教來自東正教的聶斯脫裡教派。但該教派早在公元5世紀已經被羅馬帝國列為異端禁止傳播,到公元7-——8世紀反而能在中國大為流行,是不可思議的,景教不可能是東正教中早被禁絕的的聶斯脫裡教派。   在基督教統治時代,光明教是秘密流傳的異教,光明會、共濟會是其傳播的組織形式。共濟會的秘密信仰源頭並非基督教,而是來自東方被溯源於亞述巴比倫神殿的古老光明教,所以光明教別派稱為光明會。   總之,景教我認為就是來自古老的亞述、巴比倫古光明教,漢唐時期自吐火羅、波斯傳入中國,這個古老宗教有諸多支脈及變種,故也被稱作祆教、瑣羅亞斯德教、摩尼教、明教。東正教的君士坦丁堡主教聶斯脫裡,曾 ​​試圖把古老的東方(亞述、巴比倫、埃及)的光明信仰與基督教信仰相調和,但是未能成功

-----------------------------------

美元上看見”共濟會

-----------------------------

--------------------

「共濟會」今天在美國擁有龐大的勢力,囊括了政,經,學界相當多的名人,「共濟會」員對美國的國內國外政策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共濟會是操控世界的黑手嗎_評論頻道_騰訊網 - http://goo.gl/znAHW

------------------

1280451288199

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身穿共濟會大長老(Master Mason)的密儀服裝主持法儀。注意服裝上有共濟會獨特的圓規方矩六角徽章標記。

共济会资料:华人共济会——香港、台湾、上海_何新博客_新浪博客 - http://goo.gl/qiPCtL

-----------------------------------

世界最高のバンドXTCよ永遠なれ!!! - http://goo.gl/ziok4m

Nadar (1820–1910) | Essay | Heilbrunn Timeline of Art History |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 https://goo.gl/gLPPeu


《坦克》T-34坦克
電影資訊⇩
電影名稱:坦克|Танки|tanki
電影類型:歷史|戰爭|動作
上映日期:2018年4月26日
電影地區:俄羅斯
電影畫質:BD高清中字
主    演:安德烈·梅爾茲利金|阿格拉婭·塔拉索娃|Aleksandr·Tyutin|Sergey·Chetvertkov|Anton·Filipenko
電影簡介:
T-34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由蘇聯哈爾科夫共產國際工廠設計師米哈伊爾·伊里奇·科甚金設計的中型坦克。本片是兩輛原型坦克從哈爾科夫,自走到莫斯科參審的傳奇經歷……
《坦克》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 https://goo.gl/rojiXQ

史達林-右手插胸前


共濟會(英語:Freemasonry),亦稱美生會,自稱起源於公元前4000年,1717年成立英格蘭第一個總會所,早期為石匠工會,有獨特儀式和標誌,後來發展成世界組織,成為權貴交流的俱樂部。
共濟會源於英國,有300多年歷史,分英格蘭、愛爾蘭及蘇格蘭三大支派,支派下還有不同的分會(英語:Lodge),至今其已經遍布全球。會員包括眾多名人和政治家。入會申請者必須是男性、有神論者[1]及有兩個共濟會會員推薦。
共濟會是一種非宗教性質的兄弟會,基本宗旨為倡導博愛、自由、慈善,追求提升個人精神內在美德以促進人類社會完善。即是「How to make a good man better」(如何令一個好人更好)共濟會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bit.ly/2qPzT6i


共濟會:從石匠隱秘圈到「臉書」朋友圈 - BBC News 中文 https://bbc.in/2ZO7B9O
上帝之眼是世界各地共濟會會所廟宇建築的標識
有300年歷史的英國共濟會(Freemasons)最近頻頻高調亮相,登廣告反歧視,組織問與答活動,總會長上BBC電視早間新聞檔接受採訪。
這個源自石匠秘密結社、經歷腥風血雨而倖存並成為當今世界最大的民間社團,還做了件反傳統的事。
共濟會英國總會(United Grand Lodge of England, UGLE)在三家全國性大報上登廣告反歧視,為共濟會成員遭社會嚴重歧視吐苦水叫屈,呼籲停止對他們的不公平對待。
《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和《衛報》2月8日同時刊登一篇題為"夠了"的公開信,署名是UGLE總會長斯戴普博士(Dr. David Staples)。
公開信說,共濟會致力於慈善和服務社會,推崇誠實守信,但歷年來形像被嚴重扭曲,受到不折不扣的歧視,甚至可能觸及侵犯人權的程度,為此已向英國平等和人權委員會申訴。
公開信還宣告,今後六個月裏,共濟會將舉辦一系列問答活動,也歡迎公眾寫信聯絡; "我們是開放的"。
圖輯:探尋蘇格蘭共濟會的神秘歷史
美駐華大使人選布蘭斯塔德另一身份:共濟會會員
圖片版權PA
共濟會會員的圍袍源自中世紀石匠的圍裙
公眾對共濟會的種種負面印象,或許因為對它不了解。一名共濟會發言人對BBC表示,人們對未知的事物本能地感到恐懼,會根據想像把共濟會成員腦補成邪惡、可怕的人。
因此,他說,越來越多會員拒絶在會所外使用暗語或符號,擔心被發現而受到排斥孤立。同時,這種"迷思"和歧視也使共濟會難以更開放地吸納會員。
英國共濟會總會成立於1717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共濟會總會所。共濟會帶宗教色彩,是目前世界上最龐大的秘密組織,成員逾600萬,其中英國有20多萬人。
稱之為神秘組織多少與實際有點出入,或許更多是因為共濟會的那些對外人保密的儀式、暗號式握手、著裝等。
圖片版權UNITED GRAND LODGE OF ENGLAND
Image caption
全球目前有大約600萬名共濟會成員,美國400萬,佔60%,英國有20多萬,屬於共濟會英格蘭總會。
經常曝光
近十年來,英國共濟會時常見諸報端。
2005年6月,英國議會曾規定兩院議員必須聲明自己是否共濟會成員,以提高議會透明度,增強公眾對議會的信任。
2013年,《每日電訊報》報道稱共濟會在招募青年大使,希望在年輕人群中發展成員。
2014年,法庭裁決共濟會英國聯合總會2010年的一筆8200萬英鎊捐款不能算作慈善捐款,因而不能享受稅務減免待遇,理由是這筆捐款附帶了條件,要求錢款用於共濟會成員的照料和福祉。照顧本會成員是共濟會的規矩,但不符合慈善事業原則。
最近英國共濟會還被批任人唯親、裙帶風、欺凌、貪腐,阻撓警務改革,阻撓警察系統女性和少數族裔的職業發展。
最初,英國共濟會成員基本上屬於社會精英,有地位權勢或財力雄厚,雖然從事辦醫院、捐款等善事,也因為不透明而不時引發外人猜測。
現在,共濟會成員來自社會各階層,但跟網上的臉書或現實中的教會一樣,屬於一個社交圈,仍有外人懷疑會員在職場相互包庇或提攜。
圖片版權GETTY IMAGES
Image caption
倫敦市中心共濟會大廈(Freemason's Hall)外的維多利亞十字勳章獲得者紀念碑
社交圈
英國百餘年前的女權運動衝擊了共濟會,1908年成立了第一個女性會所。
共濟會英國總會仍不收女性,但英國現有2000多名女共濟會員,分屬兩個女性會所。
一位化名安娜(Anna)的資深共濟會成員,2018年已經有21年會齡,完成三級進階成為正式會員。她說,女會所的儀式、章程、規定等都跟總會一樣,但完全獨立於男性會所。
安娜的丈夫是共濟會員,所以她抱著好奇的心態加入。
不少共濟會員,無論男女,都稱自己是被朋友說服後加入的,因為想加入一個成員相互信任的圈子。他們把共濟會所當成一個朋友圈。
問及共濟會的"精神石匠"目的和兄弟會性質,許多被訪人都含糊其辭,但有一點很明確:社交圈。
安娜認為,對女會員而言,加入共濟會有助於自身發展,加深對自己的了解和理解。而且,共濟會的慈善活動使得自己平凡的生活有了不平凡的意義。
英國共濟會是主要慈善捐款人之一,2017年180多個會所集資捐款共3300萬英鎊。
除此之外,加入一個團體,就像臉書一樣,置身一個社交圈,有一種歸屬感。
麥克補充說,成為會員就像得到一符道德行為規範,張揚人性中最好的一面,揚善抑惡。
圖片版權ORDER OF WOMEN FREEMASONS
Image caption
英國婦女共濟會2017年到大學參加新生活動,希望吸收年輕成員。英國共濟會把自己定位為慈善組織
「結黨營私」
英國共濟會入會不限宗教信仰和黨派歸屬,部分種族年齡,但必須有一種對神的信仰。
一般概念裏,共濟會既然是個兄弟會性質的組織,會員之間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但共濟會稱這是誤解、迷思。因為這個社交圈不能被利用來為個人謀利。
許多人認為,共濟會成員平時在工作生活裏對其他成員會特殊對待,由此產生任人唯親、相互包庇、結黨營私之類指稱。
安娜和麥克對此都表示否認,說共濟會不鼓勵這種做法。
每個會所一年舉行四次吸收新會員的正式儀式,基於所羅門王神廟傳統,帶有宗教色彩。安娜形容這種正式儀式好比一台戲,每人都扮演一個角色,司儀就是主角兼導演。參加儀式需要會員學習相關的知識。
儀式上的講稿迄今為止沒有公開,但並不是因為內容奇怪邪門。也許更多是因為中世紀保密傳統的殘留。
圖片版權GETTY IMAGES
Image caption
共濟會英國聯合總會最早可以追溯到16世界早期
歷史沿革
中世紀秘密結社一個主要原因是特定知識和技能的保護和傳承,其中到21世紀依然勢力強大並公開活動的只有石匠組織共濟會。
共濟會遠古起源有多種說法,但有正式記載的最早出現於1717年的英國。是年6月24日,英格蘭四個會所的首腦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附近成立了第一個總會所(Grand Lodge),史稱近代共濟會運動的開端。
歷史機遇把遠古的石匠結社變性為"精神石匠"(即帶有社會改革使命色彩)的政治社團組織,成員主要是貴族和社會精英。英國18世紀喬治王和愛德華時代,王室和共濟會關係良好,不少王室成員加入了共濟會,包括喬治三世,還有詩人彭斯、王爾德,政治領袖丘吉爾、基普林等。
隨著大英帝國的興起,共濟會從英國向歐洲、亞洲和世界各地擴展,各國先後都成立了總會所,而且越來越多參與社會、政治和思想活動。歐洲啟蒙運動中的著名思想家伏爾泰、孟德斯鳩、狄德羅等都是共濟會成員。
圖片版權UNITED GRAND LODGE OF ENGLAND
Image caption
共濟會英國聯合總會內部
美國獨立戰爭的發起人中有不少是共濟會成員。確認的共濟會成員包括開國元勳華盛頓、弗蘭克林,還有《獨立宣言》56名簽署人中至少8名,歷屆美國總統裏至少15名。
19世紀,美國許多銀行家、法官、富商和政客是共濟會成員,是精英圈的組織。歷經興衰,到1950年代後期重新振作,現在有會員大約400萬,佔全球會員總數的六成。
共濟會在清朝隨英國商貿進入中國,乾隆年間(1767年)英格蘭總會在廣州開設分會,但不吸收華人會員甲午戰爭後,菲律賓共濟總會下屬的分會吸收了大量華人會員,1949年3月中國美生總會(Grand Lodge of China)在上海成立。
資料顯示,1949年後,中國共產黨政府禁止共濟會在內地開展活動,但香港共濟會不受限制。最早在香港加入共濟會的包括香港首任華人立法局會員何啟爵士及其繼任者韋玉爵士。
台灣最著名的共濟會員或許就是蔣緯國,曾任美生中國會會長。
圖片版權ORDER OF WOMEN FREEMASONS
Image caption
不同服飾代表不同級別
陰謀論
共濟會從誕生起就一直遭到質疑和反對。歷史上最著名的包括天主教會與共濟會幾個世紀的戰爭。起源是法國大革命時期共濟會被懷疑支持倒皇派。
丹·布朗的小說《達芬奇密碼》和同名好萊塢電影及取材於此,但被批評者稱陰謀論色彩濃厚,即便是虛構。
美國19世紀中發生摩根事件,引發草根階層的反共濟會運動,與當時的反傑克遜總統運動結合,抨擊主要成員是政商界精英的美國共濟會。
俄國20世紀初出版了一本書,《錫安長老會紀要》,最早將共濟會與猶太人聯繫在一起。
時至今日,關於共濟會財力雄厚,政界勢力龐大,秘密操縱世界的說法仍有相當的聽眾。
2018年2月初,據悉倫敦西敏寺議會大廈內新成立了兩個會所。
英國總會會長斯戴普博士承認議會大廈裏內有兩個會所,但成員裏不包括國會議員或負責報道議會消息的政治事務記者。
不同意把共濟會稱作隱秘組織,也堅決否認普遍認為的共濟會員在職場、官場搞裙帶風和貪腐。
那麼那個傳說中的 秘密握手方式呢?BBC電視節目問他。
他說那根本不是秘密,但是不能演示給你們看,因為他保證不向公眾演示這個圈內人之間的握手方式 。
那是不是暗號呢?他沒說
共濟會:從石匠隱秘圈到「臉書」朋友圈 - BBC News 中文 https://bbc.in/2ZO7B9O

_100008944_33519724-a4c0-4153-a663-bccf87faf2462020-07-09_1035322020-07-09_1035232020-07-09_1035112020-07-09_1035022020-07-09_1034532020-07-09_1034422020-07-09_103433_98552702_grandtemplefreemasons'hall-photobydeswillie_99993444_mediaitem99934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