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厲害了!兩位日本高中女孩穿著裙子不停的翻轉,包含前空翻或是側空翻樣樣來,他們兩個穿著學校制服,在校園中追逐,那種青澀的回憶,大家是否都還記憶猶新呢?突然其來的翻跟斗,或是徒手攀爬上屋頂甚至是翻牆,不論是追、跑、轉、跳、翻的動作都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影片中的女高中生,就像電影女忍者一般,先是其中1位女孩用手機開始紀錄這一連串的瘋狂行為,而另位女孩就先偷跑,之後兩人不停的追逐,時不時就來一個「前後空翻」高難度動作,不僅穿梭在校園當中或是大街小巷,也到了許多日本著名的景點,似乎再難的動作都難不倒他們,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為廣告效果,請勿模仿
圖/擷自Youtube
原來這是一部日本知名氣泡飲料廣告,他們將女高中生打造成忍者,青春洋溢的她們恣意穿梭,經過後製特效,展現高中女忍者的流暢動作,網友笑稱:「差點被影片騙了!」,大讚有創意。

【2014/07/18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