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ntw-20170224044437574-0224_04111_001_01p  j1kc5st5EdS6wAwPJ3iXe_TwbEmbCHj460e5a622bd4079950b2ef14c59ccce43phpa7VDX7phpCIu4q1 (1)20221014002217php6xGv066f689149gy1fkx7fx4a3hj21120kun26_136579177162077fe0dea36-1024x57668-2-_769655949620e895a9a159.jpg2ccd496f-6818-431c-afc7-a0cf3c81

范姜約腳開P 賀鍾鎮濤64歲生日
2017年02月24日 04:44
鍾鎮濤64歲生日。
歌手鍾鎮濤(阿B)與太太范姜向來恩愛,今日阿B64歲生日,太太自然要慶祝大日子啦!范姜Instagram上載送禮物照,見到禮物超大盒留言放閃:「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心愛的生日快樂)」
此外,范姜一家總動員為阿B開生日P,其中鍾嘉晴分享花絮照,更祝賀爸爸:「Happy birthday daddy! Love U!」而有份出席的上山詩鈉及梁家輝女兒Chloe亦有上載圖片,上山詩鈉送上祝福:「Thanks for having us to celebrate your big day. Wish u good health and stay young, handsome and happy always! Love u!(感謝您讓我們慶祝您的大日子。祝你健康,保持年輕,英俊和快樂!愛你!)」

61歲鍾鎮濤 8月娶范姜 | 蘋果日報 | 娛樂 | 20140501 - https://goo.gl/E2NFwU


鍾鎮濤迎娶范姜 小豬搶捧花 關之琳落淚 | NOWnews 今日新聞 - https://goo.gl/L0zf7Q

下載 (9)下載 (8)下載 (7)下載 (6)下載 (5)下載 (4)下載下載 (3)  


台富家女緊牽破產男星17年不離棄 鍾鎮濤傳824娶范姜
0
2014年07月11日 08:2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阿B」鍾鎮濤終於要在8月24日於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正式給台籍女友范姜素貞一個名分,雖然本人尚未出面證實喜訊,消息已經被外界視為替兩人在風雨中一路相互扶持17年的愛情,寫下完美的結局。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鍾鎮濤近日被拍到在香港灣仔現身,目的是為了補領和前妻章小蕙的離婚證書,且有消息直指他辦好一切手續後,就會立刻飛往峇里島和目前人在巴黎看時裝秀的范姜碰面,並在當地舉辦浪漫婚禮,兌現他過去曾公開宣布要在2014年8月娶女友的承諾。
其實,網路上至今還有一篇名為《鍾鎮濤:大起大落方知最好的,原來是最簡單的》的文章被廣為流傳,內容描述他因為章小蕙劈腿好友陳曜旻,從1997年和范姜素貞交往,生活卻從此開始不斷發生巨變,除了爆出家產被前妻敗光積欠龐大債務,1999年和舊愛正式離婚,還在2002年因為負債超過港幣2億元(也有傳金額約台幣9億7000多萬元)而宣告破產。
▲鍾鎮濤和范姜素貞自1997年開始交往,女方在他人生最低潮時一路相伴,堅貞愛情感動不少人。(圖/CFP)
當時的鍾鎮濤身邊帶著8歲兒子和3歲女兒,才20多歲的范姜素貞不僅視如己出地幫忙教養、照顧,還一起過著沒車沒房又得四處搬遷的日子。文章另提到,有一回他提早收工,便帶著女友和一雙兒女到日本料理店用餐,卻被服務生百般刁難,甚至狠酸「你都破產了還配吃這個?」回到家後,他因為自卑感作祟試圖趕走女方,但范姜仍堅持留下,隨後兩人什麼都沒說便抱頭痛哭。
鍾鎮濤宣布破產的日子裡,出身富裕家庭的范姜素貞為了幫忙他貼補家用,陸續賣掉了自己身上的珠寶首飾,並一手攬下他在工作上所需的所有雜務,一人身兼助理、幫傭甚至化妝師,還分別在2004和2010替阿B生下2個女兒。
▲鍾鎮濤近日傳出要在824這天,於峇里島正式迎娶女友范姜素貞。(圖/CFP)
如今,61歲的鍾鎮濤和42歲的范姜素貞雖然已經和一般老夫老妻沒有兩樣,小倆口的婚事仍是外界關心的話題焦點。過去有傳,他已在2013年范姜生日當天送上方型鑽戒求婚,並計畫要在2014年8月給女友一個完美的婚禮,正式和女方從同居關係升格成為夫妻,近日甚至傳出婚期「確定」就在8月24日,但阿B本人至今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d664187  d664188 (1)  


 

靠哪招?鍾鎮濤一招收服老婆
2015/06/02 19:18

 

 

阿B鍾鎮濤帶著嬌妻范姜素貞出席韓國化妝品牌雪花秀鑑賞晚宴,夫妻兩人始終緊握雙手。(記者潘少棠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阿B鍾鎮濤人逢喜事精神爽,以金色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金線繡邊長褲帥氣出席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新品上市活動。這也是兩人首次正式以「夫妻」身份聯手出席活動。鍾太范姜素貞嬌羞依偎在阿B身邊,問及兩人婚姻經營之道,原來阿B就是好好當個「Yes Man」,把老婆收服得服服貼貼。阿B說,他對太太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老婆永遠是對的」!甚至連孩子有時都會念鍾鎮濤:問題又不是問對不對,老爸怎麼還是回答Yes?

阿B鍾鎮濤婚姻經營之道就是老婆永遠是對的!(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除在峇里島舉行百萬婚宴外,還在婚前先度蜜月,全家人到馬爾地夫痛痛快快玩了一週。鍾鎮濤開玩笑,別人蜜月都是兩人世界,他們則是出動一家六口,他快樂潛水,其他人則想幹嘛就幹嘛,快樂得不得了。

2014年05月01日07:28
61歲的鍾鎮濤(阿B)與42歲的范姜素貞(范姜)愛情長跑17年,范姜曾在他負債2.5億元港幣(約9.7億元台幣)時不離不棄,她種菜省開支、開明星二手衣店賺錢,4年內幫他還清債務,還為他生下2個女兒,傳2人8月將斥資上百萬元港幣(約390萬元台幣)到海外辦婚禮。

今日出版的《蘋果》報導,范姜是富家女出身,擔任他助理時,他看她花錢如流水,也知她家境好,但不知她能吃苦,破產後,她在住處花盆種菜,甚至去借錢打發部分債主。去年他在她生日時送方形鑽戒求婚,承諾今年要結婚,據悉婚期定在8月10日,但他昨不肯承認此婚期:「以前計劃過,但日子改來改去,都不記得了,我們一家人都不敢確定日期,但老被鍾懿(女兒)催婚,希望趕上今年。」梁朝偉、杜德偉、關之琳、溫拿五虎團員等近百星友都會受邀出席。(方翊倩/綜合報導)

420_628f1930618ec097a04d260b930296d1420_a924756eb3a370444cae56000e5218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