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6  

 

台大杜鵑花節 高中生搶參觀
2014台大杜鵑花節暨學系社團博覽會昨日在校總區展開,學生們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台大學生課外活動多樣化與活潑的一面。(記者廖振輝攝)

台大杜鵑花節本週末登場,系所與社團博覽會吸引許多高中生參觀,還有中南部學校遠道而來,光是登記參訪的班級就超過52班、遊覽車至少24部,許多學生搶著與校門、傅鐘等精神指標拍照。台大校長楊泮池則笑說,歡迎高中生加入台大大家庭,趁大學結交一生受用、彼此幫助的好友。

為吸引未來學弟妹注意,系所社團各出奇招,「化工獨霸」、「電機無雙」大型布條互別苗頭;牙醫系結合最夯動漫《進擊的巨人》,攤位打造露出一口潔牙的大型巨人頭。台大啦啦隊則現場邀請高中生體驗,有學生被高高舉起時忍不住驚叫。

sharon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mar/16/today-life10.htm

Image00001  

-------------------------------------

http://m.ltn.com.tw/news/life/paper/762384

2014-03-16_18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