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慈善排名台灣第52 中國只贏希臘 【22:41】

英國慈善援助基金會(Charities Aid Foundation,CAF)最近公布2013年世界捐獻指數報告,結果台灣的排名與去年相同。(圖片截取自CAF America)
〔本報訊〕英國慈善援助基金會(Charities Aid Foundation,CAF)最近公布2013年世界捐獻指數報告。結果以美國位居世界第一;中國只贏過經濟低靡的希臘;台灣的排名則與去年相同,是135國中的第52名

 這份調查是根據受訪者在過去一個月,是否曾經捐錢給慈善單位、幫助有需要的陌生人或是曾經擔任志工的次數比例,整合統計出來的結果。

 根據排名地圖顯示,2013年受訪的135個國家中,捐獻最多的是美國,接著是並列第2的紐西蘭、加拿大和緬甸。捐獻最少的是國內經濟問題嚴重的希臘,中國和克羅埃西亞則同時居於倒數第二。

 亞洲方面,除了未列入名單的日本、南韓以外,台灣不敵17名的香港、38名的泰國;不過小贏64名的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