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公寓設電梯 開放兩年雙北僅過2件

高齡化社會來臨,許多住在老舊公寓的老人,因無法上下樓又沒有電梯,形同困守公寓內,內政部雖修法放寬老舊公寓可設電梯,但障礙重重,多數縣市掛零,美意成了畫餅。

proxfghfgy.pjjhp

----------------------------------------------------------------

離異喪偶異鄉客 上海禁購房

上海嚴格執行對單身人士購房資格的政策,離異或喪偶者的外地戶籍居民,將不再具備購房資格;同樣條件的上海本地戶籍居民,最多只能購買一套住房。

-------------------------------------------------------------------------
預售屋紅單查稅 盯上興富發

國稅局針對預售屋紅單查稅,首度點名知名建商興富發,據指出,旗下推案多以紅單炒熱銷售狀況,營造銷售熱潮話題,國稅局已成立專案小組,加強查核逃漏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