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韓惠珍僅3%女性擁有的腰窩,性感指數突破天際。 https://bit.ly/2Y1Sjfr


52391e22b215e

 人有酒窩、眼窩,那你有聽說過腰窩嗎?腰窩又稱為維納斯的酒窩(Dimples of Venus),和酒窩一樣是屬於人缺陷的一部分,但腰窩可是非常罕見的,據統計,世界上平均只有3%的女性有腰窩。
腰窩在醫學上又稱為「麥凱斯菱」,位置在臀部接近尾椎的連接處,有2個像酒窩一樣凹下去的地方。因為每個人身體構造的不同,有腰窩的人該處肌肉較薄,才會產生凹陷。
由於腰窩相當少見,又被藝術家稱為「聖窩」,被當作身體的「性感之眼」,在美術界中腰窩代表最理想的身材標誌。而且,腰窩這種先天缺陷,大多受到遺傳的影響,所以不管男女都可能出現,就算身材較豐腴也沒關係,還是可以看見腰窩喔!  


腰窩(lateral lumbar fossa),又稱為維納斯的酒窩或維納斯之眼,是人體下背處縱分面上二塊對稱的凹陷處,在股溝的上方。腰窩就在對應骶髀關節的表層,也就是骶骨和骨盆髂骨的連接處。
維納斯的酒窩是不正式的用詞,以往在醫學上可以用這個詞表示骶髀關節上的表層肌肉及皮膚組織,其拉丁文為fossae lumbales laterales,此凹陷處是由連結後上髂脊及皮膚的短韌帶產生的,一般認為和基因有關。
還有其他韌帶連接皮膚及深層組織,例如庫柏氏懸韌帶,位在乳房、胸大肌筋膜和皮膚之間。
在外科手術中也有用到「維納斯的酒窩」此一名稱,是在骶骨後面的二個對稱凹陷處,其中也有靜脈通過。在脊柱外科中,會以這個位置為準,來找骶骨上關節面,以放置骶椎弓根螺釘[2]。
有些文化會認為維納斯的酒窩是美的標記,因此其名稱中有羅馬神話中代表美的女神維納斯。



酒窩是相愛印記?前世我是不曉得,不過現在被電到了
www.ettoday.net
查看原始檔
文/約翰男農
有酒窩的女孩似乎總是比較受歡迎?酒窩有種莫名的魅力,能讓笑容變得更燦爛迷人。
關於酒窩的成因,相信大家念書的時候都有學過酒窩是顯性基因的遺傳,所以並不是人人都會有的。
不過也有研究指出,酒窩其實是臉部某一部分的肌肉營養不良,萎縮所造成的「弱點」。
但我怎麼看,露出弱點的明明就是我啊~(擦口水)
關於酒窩,也有個很浪漫的傳說。
據說會有酒窩的人,是因為不願意遺忘上輩子相愛的人,所以拒絕喝孟婆湯。
▼長得好像麻雀變王妃Julia O'Hara Stiles,不曉得是不是本人呢?
於是孟婆大大一邊壓著他們的頭灌湯(這麼殘暴?)的時候,忍不住心軟的在他們臉頰上留下了記號。這樣當他們下輩子再相遇的時候,看到酒窩心頭就會自然浮現相愛的港覺。
不過我覺得這個傳說好像不適用在我身上,因為我看到凡是有酒窩的女孩都很有港覺(毫無抵抗力),該不會是我上輩子愛太多人了啊?真是個多情的小淘氣啊(被打)
別光是說我了,各位男酸酸們擋得住酒窩女孩的魅力嗎?
不多說廢話,多貼幾張酒窩女孩的照片,讓這陽光笑容替大家充電吧!
話說剛剛匆匆看了一下大檸檬女孩們,好像只有薔妮老娘有酒窩啊,而且只有一邊有,該不會是上課太常用筆戳臉頰,自己戳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