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敏鴻/新屋報導〕縣府文化局希望愛好攝影的朋友幫忙,記錄黃色小鴨萌樣及各展區活動,公開徵集好照片,獲選照片縣府每張支付六百元使用費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六大展區包括小鴨、點點、蓮花、水巷、范姜祖堂與廣場藝術等都很有看頭,除了黃色小鴨,國內藝術家創作,有的在老屋外牆加上新建築光和影,有的是回收資源品組裝機器人,也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文化局長張壯謀說,民眾喜歡跟黃色小鴨合影,有許多跟小鴨玩親親的創意借位照片,或晴空之下頭頂著飛機的小鴨萌樣,只要是各展區的藝術品美照,都歡迎投稿。

除了展區藝術品,也能拍攝美食區動態、開閉幕各種表演,照片必須有八百萬以上畫素,上傳http://tnews.cc/LandArt投稿。

每個展區、活動都要徵集照片,預計將評選出一百張美照,獲選的照片有機會被用在桃園縣政府的相關刊物或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