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政府機關網站幫忙宣揚反倒閣?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6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拿出截圖板爆料,發現在客委會網站中,「倒閣」一詞的客語例句竟寫「為了政治的安定,不可隨便就說要倒閣。」痛批國民黨竟為了政治洗腦,連花國家預算的單位都拿來作一黨之需使用。

▲前行政院長16日拿出客委會官網截圖,質疑國民黨動用政府資源對倒閣進行洗腦。(圖/記者洪欣慈攝)

游錫堃指出,國民黨祭出嚴厲黨紀確保票票反對倒閣,顯示馬意已經凌駕民意,更令人憤怒的是,連花國家預算的客委會也配合國民黨政治洗腦,從四縣、海陸、大埔到饒平,各腔調的倒閣例句都寫著「為了政治的安定,不可隨便就說要倒閣」,由此可以看出國民黨是「違法弄權、無法無天」。

▲客委會客語能力認證基本詞彙學習網站上的倒閣例句中,竟寫「為了政治的安定,不可隨便就說要倒閣」。(圖/翻攝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