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一中連線訪日 捍衛台灣主權

民視 (2013-09-25 10:55)

 

由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組成的訪日團,今天拜會日本朝野國會議員,希望日本能組成遊說小組,遊說美國政府,依美日安保條約,為了遠東區域和平安全,加強對台灣海峽安全的維護,因為台海不僅是台灣的安全保障,更是東亞經濟發展命脈。深深一鞠躬,感謝日本友人,共同為東亞和平做出的努力,前立委蔡同榮,立委陳唐山及民視董事長田再庭共同率領的台灣反一中顧主權連線訪日團,受到日本友台人士熱烈歡呼,晚會現場,湧進數百名政商菁英,共同支持台灣主權獨立,及東亞區域和平理念。拜會日本自民黨眾議員,現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親自出面接待,把握難得機會,長期受到中國威脅的台灣安全議題,不能再忽視。不只爭裡子,台灣的面子問題,攸關主權不容模糊空間,這趟為期三天的訪日行程,馬不停蹄接連拜會日本朝野領袖,就連知名的民主黨國會議員,擁有台灣血統的蓮舫,也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日本朝野的熱情接待,讓隨行團員感動萬分,透過拜訪日本友台政界人士,要讓台灣本土意識,在海外開始扎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