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小聯盟棒球賽中,UFO現身。(圖/摘自網路)

難道外星人也愛看棒球?日前加拿大溫哥華奈特貝利球場(Nat Bailey stadium)正在舉行小聯盟棒球賽,右外野方向空中竟然出現UFO蹤影,引起現場觀眾議論紛紛,照片、影像在Twitter、YouTube瘋傳,放 上YouTube短短幾天,點閱率就高達20萬人次。

其實,這只是一個高明的行銷手法。原來所謂的UFO,只是一個外型設計得像太空船的無人駕駛飛機,這是HR麥克米蘭太空中心(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的另類宣傳手法,目的是燃起人們對於外太空的的熱情和好奇心。

事實證明,這個行銷手法大成功,除了在Twitter、YouTube製造超高人氣,也登上媒體版面,包括赫芬頓郵報和每日郵報都有大篇幅報導。

2013091100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