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鴨正式亮相園博園 開啟首次京城之旅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9月6日 16:21

     
  • 大黃鴨正式亮相園博園,開啟首次京城之旅。此次來京的「大黃鴨」高18公尺,計劃於9月6日至9月23日在園博園的園博湖景區展示,9月26日至10月26日移至頤和園的昆明湖展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黃鴨正式亮相園博園,開啟首次京城之旅。此次來京的『大黃鴨』高18公尺,計劃於9月6日至9月23日在園博園的園博湖景區展示,9月26日至10月26日移至頤和園的昆明湖展示。

根據證券時報網報導,風靡世界的『大黃鴨』系列是荷蘭設計師弗洛倫泰因·霍夫曼的作品。自2007年起,『大黃鴨』就開始遊歷世界,先後造訪了荷蘭、法國、德國、巴西、比利時、日本、紐西蘭、英國、澳洲和大陸等多個國家,所到之處均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

9月6日,由荷蘭藝術家弗洛倫泰因·霍夫曼設計的的『大黃鴨』在北京園博會開啟自己的首次京城之旅。據園方安排,大黃鴨安置在園博湖靠近噴泉位置,遊客不 但能在湖邊觀賞大黃鴨,而且上方還有一個觀景平台,可俯瞰園博湖和大黃鴨,而京廣高鐵的高架橋橫跨園博園,因此乘坐京廣高鐵動車的乘客在火車上就能看到園 中的大黃鴨。與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的『大黃鴨』相比,此次為園博園製作、展出的『大黃鴨』高度由原來的16.5公尺調整至18公尺。

2007年第一隻『大黃鴨』誕生開始,霍夫曼帶著他的作品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出發,截止2013年6月,先後造訪了德國紐倫堡、巴西聖保羅、日本大阪、英國倫敦、澳洲雪梨等多個國家,大黃鴨所到之處都受到了關注,也為當地的旅遊及零售業帶來了商業價值。

『大黃鴨』在北京園博會開啟首次京城之旅

『大黃鴨』在北京園博會開啟首次京城之旅

『大黃鴨』在北京園博會開啟首次京城之旅

『大黃鴨』在北京園博會開啟首次京城之旅


原文網址: 大黃鴨正式亮相園博園 開啟首次京城之旅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6/11635-2983108.htm#ixzz2e9yHld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