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摩加迪休》(韓語:모가디슈;英語:Escape From Mogadishu),是一部2021年韓國動作片,由柳承完執導並聯同李基哲共同編劇,由金倫奭、趙寅成、許峻豪、具教煥、金素辰及鄭滿植所領銜主演,電影於2021年7月28日於韓國上映,香港上映時間確定為2021年9月16日[1],台灣上映時間確定為2021年9月24日[2]。
逃出摩加迪休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mSZiFq
劇情 逃出摩加迪休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本電影講述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發生內戰,南北韓駐當地大使館開始斷水斷糧斷電,孤立無援的大使館職員們能否可以逃出這個戰亂之地呢?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金倫奭 飾演 韓信誠,南韓駐索馬利亞大使
趙寅成 飾演 姜大振,南韓駐索馬利亞參事官
許峻豪 飾演 林勇洙,北韓駐索馬利亞大使
具教煥 飾演 太俊基,北韓駐索馬利亞參事官
金素辰 飾演 金明熙,南韓駐索馬利亞大使夫人
鄭滿植 飾演 孔洙哲,南韓駐索馬利亞大使館書記官
其他人物
金才禾 飾演 趙秀珍
朴景惠 飾演 朴智恩
朴明信 飾演 裴英淑
韓哲宇 飾演 蔡江植秘書
朱普妃 飾演 白花寺
安世鎬 飾演 張利哲秘書
友情出演
尹敬浩 飾演 安企部要員
發行
票房
韓國方面,首映當日觀影人次為12萬6670人,創本年韓國電影最高首日票房紀錄,並擊敗同日上映由狄維莊遜主演的迪士尼強檔電影《叢林奇航》的紀錄[3];截至8月28日,累計入場人次逾300萬,超越早前當地上映的荷李活超級英雄片《黑寡婦》295.8萬入場人次的成績,成為本年韓國最高票房電影[4]。
評價及反應 逃出摩加迪休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本片在韓國電影入口網站均獲得高度評價,於7月29日NAVER媒體觀眾評價高達9.28分、Daum電影觀眾評分也高達8.4分及媒體影評為7.5分,是當時評分最高的韓國電影[3]。逃出摩加迪休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mSZiFq

劇情簡介ABOUT THE STORY
★ 韓國票房冠軍!締造今年韓片最棒開票紀錄!
★ 耗資200億韓幣打造,全片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 ×《與神同行》特效公司巨資打造刺激動作電影!
★《軍艦島》導演×《與神同行》導演雙強聯手,將難以想像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
★ 早在《黑鷹計劃》事件之前,宛如《亞果出任務》的絕地逃亡故事
在內戰中被孤立的陌生都市.摩加迪休
現在唯一目標就是「活下去」!
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
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逃出摩加迪休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https://bit.ly/2YW6GI2
電影簡介:
《逃出摩加迪休/絕路狂逃/摩加迪沙》在南韓為了加入聯合國而東奔西走的時期…1991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身在此處無法與外界聯繫的南韓大使館職員和其家人們,每天飽受子彈和炮彈的威脅,為了生存而辛苦撐過每一天。就在某夜,北韓大使館的職員們請求協助,敲了南韓大使館的大門…究竟他們能否突破困境,逃出摩加迪休呢?

3zpVRXBswrbKQQIXHDqmR3gpH0he8g4WsAhmw8NNDWPX2ITOVDjklx5lxs92IwlmU9m2tzHL05pqxZshtfcXtV8Tmn73GMMw4vOqavlzX7Eonuj5XW409CL7PAlGEHluD6w1xJfanrF5iuftjjjmYtrvt1xcAPfdYVeWaeAFzFX4FhZNj3VgGea3EKwz1nsRlzz55ONJe0p2Hu6BHuPJIKjIgeisXPT4JrtbkUw5YPc6lmdi0e2jLPmdSG4D0k5YwkMXm1noJIZhzb2021-10-15_150814


逃出摩加迪休 Escape From Mogadishu -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