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最經典和最著名的禱告詞
來自美國著名神學家尼布林(Reinhold Niebuhr )於1934年寫下一篇禱告文,二戰時這篇禱告文不脛而走,傳遍天下。 
神啊,求你賜給我平靜的心,
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賜給我勇氣去做我能改變的事,
賜給我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
不為明天憂慮,享受每一個時刻,
把苦難視為通往和平的必經之路,
效法耶穌,照著他所行的,只要我降服在神的旨意下。 
看清這個世界罪惡的真相而不是自己的角度來看世界。 
只要我降服在上帝的旨意下,相信神必使萬物變為美好。 
好讓我在今世可以快樂的生活,也在永世與你在一起時,有極大的快樂。
------------------------------
20世紀最為經典和著名的禱告詞,來自美國著名神學家尼布爾(Reinhold Niebuhr 1892-1971)。
他於1934年寫下這篇禱告文,二戰時,這篇禱文不脛而走,傳遍世界。
「神啊,求你賜給我平靜的心,
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賜給我勇氣去做我能改變的事;
賜給我智慧,去分辨兩者的不同。
不為明天憂慮,享受每一個時刻,
把苦難視為通往和平的必經之路。
效法耶穌,照著他所行的,
看清這個罪惡世界的真相,
而不是以自己的角度來看世界。
只要我降服在神的旨意下,
相信神必使萬物變為美好,
好讓我在今世可以快樂的生活,
也在永世與你在一起時,有極大的快樂。」
保護的禱告:
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求羔羊寶血遮蓋塗抹在我及我的家人、所愛的朋友、我們的產業上,並且在我們四周圍起屬靈的荊棘籬笆,差派天使護衛保護我們,求聖靈的大能光照我們有沒有什麼隱而未現的破口,不容許仇敵撒旦在我們的身上有任何攻擊的機會,奉耶穌的名將喜樂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賜下屬天的能力與平安在我們身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受攻擊時的禱告:
天父!你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磐石。你掌管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我是按你的名被召的僕人,謝謝你賜給我救恩的頭盔,我在你兒子裡的身分是安全的。沒有任何事能使我與你的愛隔絕。謝謝你赦免並潔凈我的罪(開始認罪),使我穿上你公義的護心鏡。感謝你的慈愛無限,賜我們平安!新的一天,我們祈求你復興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凡事尊你為大;求你加添我們力量,使我們剛強壯膽走屬靈的路;求你賞賜我們聰明智慧,使我們分別是非謹慎自守;求你開啟我們屬靈眼睛,使我們識透魔鬼的詭計,過得勝的生活;奉主的名,阿們!
抵擋的禱告:
撒 但!我以耶穌基督的權柄斥責你。我宣告你在我生命中的作為毫無效果。耶穌在曠野中,在十字架上,在墳墓里已經勝過你了,他的復活是你毀滅的印記。現在我靠主耶穌之名的力量勝過你。我抵擋斥責你想要壓迫我、折磨我、欺騙我的企圖。我除去你想搶奪我救恩之樂和果子的權利。靠著加略山寶血大能,我命令所有受指派、 差遣到我這裡,或圍繞在我四周的黑暗權勢現在就離開。
主啊!謝謝你一路的引領,賜下的厚恩!願我們每天清晨都來尋求你的面,把大事小事全然交託給你,懇求你保守我們,憐憫我們的軟弱,因我們需要你的帶領、幫助和祝福!願我們的心靈成為能結百倍果子的良田,願我們的靈魂在你恩寵的陽光雨露下健康成長。
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主啊!讓我做你的工具,去宣揚和平
在滿是憎恨的地方,我要播下愛心的種子
在滿是創痛的地方,我要播下寬恕的種子
在滿是疑慮的地方,我要播下信心的種子
在滿是頹喪的地方,我要播下希望的種子
在滿是黑暗的地方,我要播下光明的種子
在滿是悲哀的地方,我要播下喜悅的種子
神聖的主啊!
願我不企求他人安慰,只求安慰他人
不企求他人諒解,只求諒解他人
不企求他人撫愛,只求撫愛他人
因為在施捨中,我們有所收穫
在寬恕他人時,我們也被寬恕
在喪失生命時,我們將復活而獲得永生!
主耶穌教導門徒的禱告(主禱文):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 6:9-13)
[你無論何往,總要帶著亮光。]


尼布爾祈禱文;我的上帝,請賜我寧靜,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一切; 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一切; 並賜我智慧,去分辨兩者的不同。/在1934年所寫下的祈禱文。據說二次大戰時這篇禱文不脛而走,在美國印刷了超過4000萬份,每一個出征前的海軍士兵,都拿到了一張,“寧靜禱文”也很快成為二十世紀最能激勵人心著名的禱告文。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http://bit.ly/2PGlR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