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的別號:「青蓮居士」。「青蓮」,是一種花,原本出自西域,它青白分明,不染塵埃。梵語稱「優缽羅花」,又名優曇婆羅花。佛經上說,優缽羅花開之時,「萬王之王」轉輪聖王將來到世間普度眾生。李白以青蓮自喻,既表達了高潔出塵的心志,也透露了其與佛家轉輪聖王的淵源,實際上也是在提醒人們,不要忘了優缽羅花傳遞的信息
【詩仙李白】之一:青蓮居士謫仙人 http://bit.ly/2t1BmaM

2020-01-28_093921


優曇婆羅花 - Google 搜尋 - https://goo.gl/mKJJro
佛經記載三千年開一回的優曇婆羅花,繼去年在韓國天梯書店綻放後,時隔1年餘再次盛開。十餘年來該花頻現世界各地,預示著瑞祥之兆,為世人帶來希望和美好。
佛經:「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韓國天梯書店繼去年2月3日在鏡子上發現綻放一簇優曇婆羅花後,今年6月22日傍晚再次發現該花盛開在書店的玻璃上。而去年在鏡子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依然綻放如初。優曇婆羅花都是在沒有土壤,沒有水和養分的情況下開放的。該花花體嬌小玲瓏,亭亭玉立,花莖柔韌,細如蠶絲,花色如玉,白如雪。
天梯書店張淑社長表示,昨晚7點多在3樓的玻璃上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當時正在3樓喝咖啡的3名韓國人聞訊前來觀賞,他們非常高興和激動,說以前聽說過此花,但是沒有見到,今天頭一次看到,認為自己十分幸運。
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佛經上記載著這種「優曇婆羅花」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也就是說釋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機,轉輪聖王在世間以佛法度人時,純潔的優曇婆羅花必在世間開放。
優曇婆羅花二度蒞臨 書店社長:寓意特殊
張淑說,「韓國天梯書店開業一周年之際,優曇婆羅花再次開放,具有特殊的意義。該花向世人傳達了希望、祥瑞和美好,能看到此花的人,非常幸運,希望更多人光臨我們書店來觀賞。」
她介紹,韓國天梯書店是法輪大法書籍的專賣店。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在鍛煉身體的同時,按「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對家庭有百利而無一害。現在已洪傳到了114個國家和地區,深受世界人民的歡迎。
她透露,書店開業以來,很多人前來買書,還有的人在這裡的3樓,即這次優曇婆羅花開放的地方,參加了「九天班」學煉法輪功。期間很多人稱感受到了很強的能量,有的人表示心靈得到了淨化,有的人則感到身體輕鬆無比。
中國大陸罕見報導 稱「仙界極品」
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佛國聖花優曇婆羅花,自1997年韓國寺院首見後,十幾年來,在韓國、日本、臺灣、泰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各州、加拿大、歐洲,以及中國大陸各省相繼被發現。優曇婆羅花無根、無葉、無水、無土;玻璃、鋼鐵、佛像、樹葉、水果、紙箱、塑膠均可開放,有花開超過幾年仍生機盎然,令現代的植物學家亦為之瞠目結舌。
近些年,有關優曇婆羅花的報導時常見諸世界各地報端,連一向崇尚「無神論」的中國大陸,也曾罕見地報導和轉載了該消息,但事隔幾日後又迅速刪除了這一報導。
2010年2月末,中新網發表標題為《江西廬山發現傳說3,000年一開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報導了江西九江一居民住所發現18朵優曇婆羅花,此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包括新華網、人民網在內的喉舌媒體都轉載了這一報導,並承認「仙界極品」,非常罕見。
2014年10月21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再次報導優曇婆羅花,新華網轉載《齊魯晚報》報導的《優曇婆羅花驚現韓國中源大學相傳三千年一見》中寫道,10月20日《韓國日報》報導,韓國中源大學校園裡的石像上被發現開了100多朵優曇婆羅花。
被發現優曇婆羅花的石像是位於教育文化宗教館屋頂的18羅漢像,18座石像上共有50多處開著優曇婆羅花,每處都開有一兩朵。
佛經:預示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聖經》預言,在人類的最後時刻,以色列復國之後,救世主彌賽亞將來到人間;而東方的佛經也說,在優曇婆羅花開放之時,未來佛彌勒已下世普渡眾生。
佛經上指,彌勒是「萬王之王」在末世由最高處下走時所使用的佛號,法輪聖王是「萬王之王」下到法界時的法號(人間稱轉輪聖王),所以釋迦牟尼告訴他的弟子:法輪聖王也稱彌勒。
釋迦牟尼佛還曾預言,在末法時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來佛彌勒佛(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洪傳一種不絕世緣的修煉法門;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之日,正是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
佛經還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
組圖:開放6年的優曇婆羅花
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危女士珍藏的長在枯樹枝上的優曇婆羅花,圖片攝於2016年6月,這些優曇婆羅花最早被發現於2013年12月。(周鑫/大紀元)
更新: 2016-06-09 3:54 AM       標籤: Udumbara, 優曇婆羅花
【大紀元2016年06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鑫澳大利亞珀斯攝影報導)澳大利亞西澳州首府珀斯的兩位法輪功學員多年前在自家發現了許多的優曇婆羅花,他們珍藏了一些優曇婆羅花,保留至今。其中一片樹葉上的優曇婆羅花距今已有6年,當年嫩綠的樹葉早已枯黃,但優曇婆羅花仍然鮮亮如初。
西澳法輪功學員林醫生多年前在庭院裡陸陸續續發現了許多的優曇婆羅花。2010年他把盛開著兩朵優曇婆羅花的一片樹葉摘下來,放到透明密封的器皿裡保存起來。次年,家裏仍然開放了許多的優曇婆羅花,在一棵小草上竟有近10朵優曇婆羅花。林醫生也把它放入透明器皿裡,小心地珍藏著。
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神聖不凡的仙界奇花,三千年一開,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佛經告訴人們,優曇婆羅花開的時候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
為了讓更多的有緣人目睹這一奇蹟,2013年,林醫生把他珍藏的優曇婆羅花放到珀斯大紀元在唐人街的辦公室,供有緣人觀賞。
巧合的是,西澳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危女士於2013年底也保存了長在一截枯樹枝上的優曇婆羅花,珍藏至今。
兩位法輪功學員珍藏的優曇婆羅花均在2013年攝影留念。近日,特意購買一枚微距鏡頭,祈望能拍攝到優曇婆羅花的精細結構,以饗讀者。下面就是這些已經盛開2年半到6年的優曇婆羅花。
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林醫生珍藏的優曇婆羅花,圖片攝於2013年9月。樹葉和小草上的優曇婆羅花分別最早發現於2010年和2011年,當年嫩綠的樹葉和小草都已枯黃,但優曇婆羅花仍然鮮亮如初。(周鑫/大紀元)
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林醫生珍藏的長在樹葉上的優曇婆羅花,圖片攝於2016年6月。這2朵優曇婆羅花最早發現於2010年,當年嫩綠的樹葉早已枯黃,但優曇婆羅花仍然鮮亮如初。(周鑫/大紀元)
澳洲珀斯法輪功學員危女士珍藏的長在枯樹枝上的優曇婆羅花,圖片攝於2016年6月,這些優曇婆羅花最早被發現於2013年12月。(周鑫/大紀元)
組圖:開放6年的優曇婆羅花
組圖:開放6年的優曇婆羅花 | Udumbara | 大紀元 - https://goo.gl/PbBRXC
-----------------------------------------
2007年初秋的一天,我意外地發現自己家院子的鐵門門栓上開出了奇花,一簇小白花,大約有二十幾朵,花的直徑約一毫米,花莖細如銀絲,在光照下 閃閃發光。幾天後家人發現在院中的三株桂花樹上也相繼開放了好幾簇小花,有兩簇是淺灰色的,其餘的都是白色的,十幾朵一簇,二十幾朵一簇的都有。
經查看有關資料證實,此花乃佛家傳說中的優曇婆羅花,也叫聖花,三千年一現,花形如鍾,青白無俗艷。據佛經記載:釋迦牟尼佛說:「當優曇婆羅花開放之時,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度人。」
消息傳到好多人耳中,大家紛紛前來觀看這天外來的仙花。其中一位姓王的男士感到非常震驚,因為春天的時候他安排工人來給這鐵門刷的黑漆,僅僅時隔幾個月居然會從鐵門上長出花來,他說如果不是自己親眼所見,任憑別人如何描述恐怕都不會相信的。據我三姨(法輪大法弟子)觀察:前來看花的有緣人們,幾乎臉上都綻放著笑 容,心情愉快地欣賞著、訴說著這優曇婆羅花的神奇出現,並說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花,個個都沐浴在佛光普照的幸福之中。
十幾朵優曇婆羅花綻放在鐵管上(李暉/正見網)
在花開的這段時間裡,我和同是法輪大法的同修們悟到聖花開在此處絕非偶然,於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機會,講清法輪功受到中共造謠抹黑非法鎮壓、學員受到殘酷迫害真相,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閒暇之餘我們用數位相機將這珍貴的優曇婆羅花拍照、錄相併製成照片以留作見證。
這一朵朵的優曇婆羅花,神聖而意志堅強的生存在一些並不起眼,甚至用常人思維無法理解的地方,用自己的全部生命譜寫了一曲曲壯麗的詩篇,顯露佛法的神奇,救度著有緣人。(摘編自正見網)
仙花優曇婆羅花開放葉子下、鐵管上 | 奇花 | 法輪功 | 大紀元 - https://goo.gl/5PwjLg
------------------
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是仙界奇花,三千年才開一次,花開的時候,意味著傳說中的轉輪聖王來到人間。
兩年前在湖北荊州一小鎮的大法弟子家就出現了這傳說中的神花,在月季葉子上綻放了兩年多的婆羅花,不需要陽光土壤和水分,一直晶瑩潔白的開著,直到兩年後月季葉子枯脆成粉時婆羅花才不見了開了兩年多的優曇婆羅花 | 仙界奇花 | 大紀元 - https://goo.gl/W21xyA
--------------------
佛花-優曇婆羅花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3日】
據佛經記載,這種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而保存於韓國寺院的《金剛經》中也有如是的預言記載:“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就來”。
今觀此花處處盛開,顯見的佛經的記載是真實的,神佛確實是存在的,由不得人們不相信。
《優曇婆羅》花開不需要空氣、陽光、水。來無影去無蹤,相傳是仙界奇花!
昔日釋迦牟尼佛說法,答弟子問:《婆羅花》三千年才得一開,感應法輪聖王的福德與大慈大悲而開花。能見者有聖緣!
釋迦牟尼佛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
佛花-優曇婆羅花 | 法輪大法正見網 - https://goo.gl/2chLAa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出現在新社? 
 分享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出現在新社?到Facebook 分享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出現在新社?到Line
2017-09-05 13:4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新社菇神餐廳業者林明順,在餐廳發現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不過,「優曇婆羅花」其實是昆蟲「草蛉」的卵,還有民眾在網路附上草蛉產卵的影片佐證,不過,林明順說,該餐廳開設12年來首次發現,覺得很新奇,認為是一種吉兆。
 新社菇神餐廳內出現俗稱的「優曇婆羅花」,不過,更多人相信這其實是昆蟲「草蛉」的卵。(林明順提供)
盛傳「優曇婆羅花」產於喜馬拉雅山麓及德幹高原、錫蘭等處。梵文「優曇波羅」,也稱優曇婆羅、烏曇跋羅、優曇缽華、烏曇華等,意譯「靈瑞」、「瑞應」,號稱三千年才開花一次,佛經中常用以喻佛、佛法的難得,也是「曇花一現」成語的由來。
不過,生物界人士指出,「優曇婆羅花」並不是花,而是昆蟲「草蛉」產下的卵,白色的卵呈橢圓形,下面有一根細長的絲。草蛉的卵孵化後先端會破開,看起來就像花瓣一樣,卵大多是一根一根分開的,不過也有多根聚成一束的形式,看起來就像捧花,才會被誤認為是小花。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出現在新社?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6zT11E


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近日被發現現蹤於金門莒光樓旁。(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被視為「祥瑞之兆」的優曇婆羅花,近日被發現現蹤於金門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莒光樓旁。據佛經紀載,此花乃「天花」、「三千年一現」,同時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艷陽高照的8月,法輪功學員陳女士仍像往常一樣,幾乎天天至莒光樓報到,擺設展板並向觀光客闡述真相,十幾年如是。已退休的她,原可在家安享天年,卻主動承擔這吃力不討好又沒有薪水的苦差事,為何如此堅持?陳女士認為,她只是在做她應該做的事。
觀光客來往頻繁的莒光樓,是金門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好場所。觀光客來往頻繁的莒光樓,是金門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好場所。(記者簡源良/攝影)
莒光樓旁的法輪功真相展版,詳細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為何迫害。展版後方的路燈桿上長了優曇婆羅花。莒光樓旁的法輪功真相展版,詳細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為何迫害。展版後方的路燈桿上長了優曇婆羅花。(記者簡源良/攝影)
8月27日晚上,陳女士返家前無意中發現了幾株優曇婆羅花,就長在她放真相展版的路燈桿上,她對此感到很高興,卻又不陌生,因為她已不是第一次看到優曇婆羅花了,兩年前在她家的香蕉上也曾開過此花,而且花期長達約一年。
路燈桿上的優曇婆羅花。路燈桿上的優曇婆羅花。(記者簡源良/攝影)
其實,不只是金門,在其他縣市、其他國家,您如果去逛一些熱門景點,時常可見一群人在發傳單、講真相或煉功,他們是法輪功學員。他們到底有什麼訴求呢?簡單來說,就是希望讓世人(特別是中國人)都能夠明白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了解中共江澤民集團栽贓、迫害的事實。
佛經解讀 優曇婆羅花開之意
許多佛經均提及優曇婆羅花,其中《慧琳音義》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玅法蓮華經文句纂要卷第二》則記載:「優曇華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保存於韓國寺院的《金剛經》中也記載:「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就來。」意味,優曇婆羅花不是人間的花,三千年只開一回,當轉輪聖王下世普渡眾生,便是此花綻放之時。
如今,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綻放,也是上天借此花啟示世人大覺者已下世傳法,莫錯過此萬古機緣。◇千載難逢!金門莒光樓現優曇婆羅花 | 優曇婆羅花 | 金門 | 莒光樓 | 台灣大紀元 - https://goo.gl/2pvr1Z


謠言這樣說:「優曇婆羅花」有人知道是什麼花嗎?聽說優曇婆羅花是個非常神奇又吉祥的植物,而且三千年才會開一次花,不過神奇的是,雖然說三千年才會開一次花,但這幾年倒是蠻常聽優曇婆羅花開花的,像最近有功德說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剛上任時,在新社的某家餐廳就說發現了優曇婆羅花開花了,是個吉兆~然後新店的紫竹林寺最近也發現了優曇婆羅花呢,超多信眾衝去看的啦~但也有人說,優曇婆羅花其實是蟲卵?
破解關鍵點: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開一次花?抑或是優曇婆羅花其實是蟲卵?
究竟優曇婆羅花是神花還是蟲卵呢?相信專家講的話,那優曇婆羅花就是蟲卵,但如果深信佛教的話,那優曇婆羅花就是神花啊!而且還會舉證出許多證據來證明,優曇婆羅花跟那世俗蟲卵完全是兩種不能相提並論的東西,所以各位你們覺得優曇婆羅花是神花還是蟲卵呢?
優曇婆羅花是神花?是蟲卵?
為什麼優曇婆羅花會引發這麼多的信眾前去朝聖呢?其實是因為在十多年前,韓國有位和尚發現佛像上出現幾朵小白花,然後認定這花就是佛經上所說的優曇婆羅花,根據佛經的記載,「「優曇婆羅花乃靈瑞之花」、「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據說這花從釋迦牟尼以降3000多年來從未現蹤,那就代表這3000多年間根本沒人看過優曇婆羅花,結果今天佛像上出現了一些小花,就說他是優曇婆羅花?有這種事?
更奇妙的是,在那韓國和尚發現佛像上有小花之前,優曇婆羅花還是個只存在佛經上,但沒人真正看過的植物,結果被和尚這麼一說,優曇婆羅花現在似乎卯起來開花呢~就連行政院長賴清德要上任的那天,新社某家餐廳竟然說在窗戶上發現了十幾躲優曇婆羅花,還直呼這是吉兆!賴清德是救世主!真是我的老天額啊
蘋果日報的記者經過餐廳老闆同意後,拿了兩朵優曇婆羅花給科博館的昆蟲專家檢測,結果證實這根本不是什麼神花,只是「蟲卵」啦!
「環境資訊中心」的網站上也可以找到詳細的解答。這蟲卵是草蛉的卵,草蛉是種益蟲,國內或是歐美都曾用草蛉來抑制番茄、柑橘、玉米上的害蟲,不過今天不談這個,今天談的是草蛉的卵,草蛉的蟲卵非常的神奇,草蛉在產卵之前會先從腹部分泌出一條絲線狀的卵柄,接著才產下卵,蟲卵本身成橢圓形,透過卵柄可直立或垂掛在物體表面,由於這卵的造型很特殊,可能看起來特別的祥和,所以就被宗教拿去用了,甚至還成為賴清德當行政院長的吉兆呢~不過看了賴清德最近的功德說,確定是吉兆?
雖然專家都說優曇婆羅花其實就是蟲卵,但約翰走鹿相信,一定還是認爲這不是蟲卵,這是神花「優曇婆羅花」啊!而且有些媒體還超愛報導這花的,不過這媒體的背景似乎跟「法輪功」有關,所以到底這玩意是什麼?是花?是蟲卵?你們自己決定吧~
佛經說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花!但優曇婆羅花其實是蟲卵 ? - https://goo.gl/W3j3Gc

三千年一出優曇婆羅花 放大400倍大發現 | 奇花異草 | 法輪 | 神跡 | 大紀元 - https://goo.gl/iSqG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