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郭文貴名言T恤 中網友遭逮判刑1年半 
 分享訂郭文貴名言T恤 中網友遭逮判刑1年半到Facebook 分享訂郭文貴名言T恤 中網友遭逮判刑1年半到Line
一名深圳網友去年5月因訂製印有郭文貴名言的T恤被逮捕,至今仍未獲釋,家屬證實他被以「尋釁滋事罪」判處一年半有期徒刑。圖為郭文貴。(路透)
2018-11-04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富豪郭文貴時常語出驚人,爆料中共高層醜聞,一名深圳網友董奇在去年5月因訂製印有郭文貴名言的T恤被逮捕,至今仍未獲釋,董奇家屬在11月1日接到判決書,證實董奇被以「尋釁滋事罪」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董奇在去年5月和其他人在網路上訂購一批印有郭文貴名言「一切都是剛剛開始」的T恤,當時中國當局正全力封殺郭文貴消息,董奇因此在5月24日被抓走,手機、電腦也都被收走,事後家屬到派出所裡詢問此事究竟哪裡違法?辦案警方則指稱董奇訂T恤的行為是「聯合海外勢力進行反共的恐怖活動」。
董奇家屬在今年11月1日接到判決書,證實董奇被以「尋釁滋事罪」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從去年5月被抓至今一直被羈押在看守所,按刑期計算,將在11月下旬獲釋。維權人士認為,「董奇案」就是中共當局典型「先定罪抓人再尋找證據」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