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0日15:01
上健身大汗淋漓甩脂肪時,務必得配上一首High歌,但你知道大家健身時最愛聽什麼歌嗎?西洋曲庫相當齊全的Spotify今公布熱門健身曲目,發現旗下熱愛健身的用戶喜歡HIP HOP類型的音樂,像是Drake(德瑞克),Eminem(阿姆),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與Rihanna(蕾哈娜)是被最多用戶列入健身歌單中的歌手。
而台灣用戶最喜愛的健身歌曲,前3名分別為電音團體Major Lazer 的《Light It Up (feat. Nyla & Fuse ODG) - Remix》、瑞典歌手Zara Larsson(莎拉萊森)的《Lush Life》,以及女子R&B 團體Fifth Harmony(五佳人)的《Work from Home》,快更新歌單讓自己動起來!(唐子晴/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