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形狀! 這學校空拍圖宛如人間仙境

攝影師捕捉到樟湖生態中小學的空拍圖,像極了美麗的台灣寶島。(圖擷取自臉書)

2016-07-28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的形狀!攝影師「飛翔在天際」今日在臉書分享空拍作品,從空中捕捉雲林縣立樟湖生態中小學,整個校園被茶園、森林環繞,像極了美麗的台灣寶島。

雲林縣立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座落於古坑鄉海拔800米高的深山中,四周風景宜人,2009年莫拉克颱風侵台,造成不少校舍受損,校方在重建時,刻意將每棟校舍漆上不同的顏色,加上常年雲霧環繞,宛如人間仙境。

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自今年起申請為實驗學校,新學年開始試辦4學期制,暑假縮短十天,上下學期各有長達一週的秋假和春假,將安排學生從事戶外教學,如登百岳或環島實境踏勘;同時,推動「觀課」制,讓其他老師可以進入教室觀摩教學。

相關連結請見:

飛翔在天際 臉書粉絲專頁

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座落於深山中,常年雲霧環繞,風景宜人,宛如人間仙境。(圖擷取自臉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