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破百米全國青年紀錄 楊俊瀚10秒36奪金

花蓮縣花蓮體中楊俊瀚(左)高男組田徑100公尺決賽破大會紀錄,贏得冠軍。 (記者劉信德攝)

2015-04-27  18:11

〔記者許明禮/新北報導〕全中運田徑場再傳破聲!花蓮體中楊俊瀚在高男100公尺決賽,以10秒36奪金,再次刷新大會紀錄,也打破黃信平在1995年締造的全國青年紀錄10秒41,躍居歷年第四傑。獲得銀牌的長榮中學鄭博宇10秒57也超越大會紀錄。

去年南京青年奧運獲得200公尺銅牌的楊俊瀚,目前已擁有100及200公尺兩項全國青年紀錄。

跑最快國中女生﹗全中運陳莞玫百米跑11秒92

高市中正高中(國中部)陳莞玫(左),在全中運國女100公尺預賽,飆出驚人的12秒02,改寫大會紀錄。 (大會提供)

2015-04-26  16:21

〔記者許明禮/新北報導〕高市中正高中(國中部)「短跑正妹」陳莞玫,今天上午在104年全中運國女100公尺預賽,飆出驚人的12秒02,改寫桃園國中余雪安在11年前締造的大會紀錄12秒06,成為史上跑得最快的國中女生。

下午準決賽,陳莞玫馬力全開,跑出更不可思議的11秒92,可惜風速達每秒3.2公尺,超過規定的每秒2公尺,不列入正式紀錄。

對於頻頻締造個人最佳,陳莞玫自己也嚇到,因為上個月新北市青年盃田徑賽在同一個場地她才跑出12秒48,進步幅度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但她絲毫不敢鬆懈,最重要的是要在明天決賽摘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