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版「美女與野獸」 人熊交融照片美呆了!

費司索娃(Lidia Fetisova)躺在650公斤重的棕熊史蒂芬的身旁。(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4-24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攝影師巴朗斯伐(Olga Barantseva)拍攝一組「人熊」合照作品,在莫斯科的雪景之中,他讓美麗的女模特兒真的被「熊抱」,象徵反對狩獵理念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朗斯伐邀請兩位女模西多羅娃(Maria Sidorova)與費司索娃(Lidia Fetisova)進行拍攝,而其中的「男主角」則是重達650公斤,名為史蒂芬(Stephen)的棕熊。

巴朗斯伐表示,在拍攝過程中,他讓史蒂芬自然地與女模互動,但還是得依靠熊的主人潘德利可(Yuriy Panteleenko)在過程中以奶酪、甜餅乾等小點心伺候史蒂芬,並哄出最好的角度來拍攝。巴朗斯伐表示,他這組照片是要表達人與熊在自然環境下的和諧,也表達反狩獵的想法。

費司索娃表示與棕熊史蒂芬合照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體驗。(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費司索娃爬上斯蒂芬背上讓攝影師拍攝。(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棕熊主人潘德利可(Yuriy Panteleenko)在過程中以奶酪與甜餅乾伺候史蒂芬,以哄出最好的角度來拍攝。(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女模特兒西多羅娃(Maria Sidorova)穿著睡衣在棕熊史蒂芬前擺姿勢讓攝影師拍攝。(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