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facebook 姜太公廟

台灣確實被排除在國際社會之外,但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中國的一個中國政策,打壓台灣國際參與的空間。中國每年死刑執行人數破千人,因為人數過多且秘密不透明無法確計,國際特赦組織甚至標記為「不詳」,而不提供確切數字避免外界低估中國死刑執行人數。全球一致討伐中國濫用死刑、人權低落。台灣在國際外交上要抵抗一中路線,難道人權政策上,還要與中國為伍、同列國際上的少數嗎-----我國現有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今日全未借提出庭,而是委請律師代表到庭進行言詞辯論。其主張為,國家以公權力剝奪人民生命,侵害憲法保障的人性尊嚴、生命權、生存權;對犯罪人施以死刑以防止再犯,違反比例原則;以剝奪生命做為防衛社會手段,違反世界人權宣言及聯合國兩公約中的平等與生存權保障。

各國死刑列表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為何相信》:上帝真的存在嗎?有神論者、無神論者、不可知論者及證明的責任歸屬如何劃分?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https://bit.ly/3Ju5iQm
我們的信仰或迷信,是如何根深蒂固的?人們不僅相信奇怪的事物,更會相信任何事物,是什麼助長了我們對於科學不予採信的事情,深信不疑。在《我們為何相信》這本綜合了三十年研究的著作中,心理學家、科學史家和世界上最著名的懷疑論者麥可・謝爾默(Michael Shermer),顛覆了關於人類如何形成(對世界)信念的傳統思維。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能想出十個女性歷史人物的名字嗎?
——綜合練習1: 女性的歷史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瓈寬,有個如師如父的大哥裴祥泉過世,留下一億多的遺產。他在病榻前請公司員工三名做代筆遺囑,一個人寫,兩個人見證。
裴祥泉在遺囑裡說,「我孤家寡人,沒家庭,也沒什麼好留戀的,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他希望的遺產分配方式是這樣:「公司的帳處理完了之後,剩下的分給楊胖(楊智明)30%,阿寬30%,漢星公司員工20%,剩下的20%,就給那些需要照顧的人,美政、娟娟、賴副總、阿照、小鄒、大包,還有平日善款也不要漏。」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錢名世1660-1730年江蘇武進人。有文名,為「江左十五子錢名世1660-1730年江蘇武進人。有文名,為「江左十五子錢名世1660-1730年江蘇武進人。有文名,為「江左十五子

錢名世(1660年—1730年)[1],字亮工,一字亮功,號絅庵,江蘇武進人。有文名,為「江左十五子」之一。康熙癸未高中探花。錢名世與年羹堯鄉試同年,交情頗好。因此捲入年羹堯案,革職回籍。雍正帝親書「名教罪人」四字懸其門。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