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所能支持台灣」 英前首相特拉斯離台:維護自由民主很重要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20日結束訪台行程,自桃園國際機場搭機返回英國倫敦,外交部長吳釗燮前往機場送行。(記者朱沛雄攝)
  2023/05/20 10:30「盡所能支持台灣」 英前首相特拉斯離台:維護自由民主很重要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MJmh3S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英國前首相特拉斯結束訪台行程,上午搭機離台。特拉斯在登機前表示,面對中國的威權困境,台灣站在自由民主奮戰的前線,自由陣營要盡全力支持及維護台灣至為重要的自由民主,「我們必須盡所能來支持台灣,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英國前首相特拉斯16日搭機抵台訪問,期間晉見蔡英文總統、拜會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等單位,並多次表達支持台灣立場。特拉斯今日結束訪台行程,上午9時自桃園國際機場搭機返回英國倫敦,外交部長吳釗燮前往機場送行。
 特拉斯在登機前於國賓門發表簡短談話,她表示,自由陣營要盡全力支持及維護台灣至為重要的自由民主,她在台灣看到了令人歎為觀止的產業和商機,以及充滿自由的社會,人民能表達自己、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生活,她認為維護這樣的自由是很重要的。
 特拉斯也指出,面對中國的威權困境,台灣站在自由民主奮戰的前線,她表示,自由陣營必須竭盡所能來支持台灣,「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盡所能支持台灣」 英前首相特拉斯離台:維護自由民主很重要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MJmh3S

4307453_2_14307453_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