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浦田竹鹽(台灣第一家竹鹽品牌) | Facebook

[ 竹鹽 ] 是中國古人智慧的結晶,讓我們用先人的智慧,結合時代科技的進步,來生產含豐富大海與深山元素的竹鹽,讓地球的每一份子,都能享有最自然的鹽品。
源至於1986年前,當時的田野間、小溪畔充滿無限生機,這樣的一塊良田,縕育無限生命翻土、挑石、栽種、灌溉、愛護的土地,長出甜美果實一切只因...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而不單單只是生命的延續      浦田竹鹽 _台灣第一家竹鹽品牌

浦田竹鹽,嚴選台灣2000海拔,高山特有種桂竹,結合大海純淨的自然的精華,為了燒出的溫泉味,以接近熔岩的高溫,黑夜與白晝不停地燒烤三天三夜。每一個步驟都是關鍵。
竹鹽介紹 浦田竹鹽 https://bit.ly/45d3kNW
  ● 竹鹽水 取代運動飲料:
 1. 運動、工作流汗
 2. 感冒發燒
 3.日常調理
   竹鹽水調製比例:
 竹鹽水含豐富電解質與礦物質,可取代運動飲料。水600cc+竹鹽4克的比例,接近生理食鹽水比例,最符合人體滲透壓,快速吸收水分與電解質。可依自身狀況增減,調整適合自已的口感。如運動或流汗後,竹鹽用量可稍微增加一些。
   ● 竹鹽料理建議:
 浦田竹鹽為鹼性鹽,是許多日式燒肉、居酒屋與高級燒肉店指定用鹽,融於口中有淡淡溫泉味,是森林與大海結合的美味! 且竹鹽使用海鹽燒製,鈉含量低於一般精鹽,食用無負擔!
 適用: 燒烤、炸物、醃肉,料理百搭。
 1.竹鹽水如何調製?
水600cc+竹鹽4克的比例,接近生理食鹽水比例,最符合人體滲透壓,快速吸收水分與電解質。可依自身狀況增減,調整適合自已的口感。如運動或流汗後,竹鹽用量可稍微增加一些。
 2.常喝竹鹽水,鹽份攝取不會過量嗎?
不會,因為建議調配比例,接近生理食鹽水比例,符合人體滲透壓。並且竹鹽鈉含量低於一般精鹽。以60kg體重為主,每日可飲用1500-2000cc竹鹽水。
 3.竹鹽裡的小黑粒是什麼?
竹鹽在燒製時吸附竹膜礦物質,微細黑色顆粒即是竹膜。
 4.市售竹鹽如何區分優劣?
好的竹鹽嚐起來有硫磺味,燒製溫度不足的竹鹽有炭味。浦田竹鹽在燒製時溫度控製在800-1000℃,所燒製出的竹鹽品質最好。
 5.竹鹽用的海鹽是那裡的?
台鹽進口,澳洲天然日曬食鹽。
 6.一烤 與三烤竹鹽差別 ?
1烤竹鹽,經過一次竹筒燒烤,溫泉味較淡,適合料理使用。3烤竹鹽,3次竹筒燒烤,鹼性與礦物質及抗氧化性較高,溫泉味較濃厚,適合泡水飲用。
 7.浦田竹鹽只有一烤與三烤竹鹽嗎?
六烤及九烤竹鹽商品,目前仍處研發階段,待研發確認、產品經公證單位檢驗過後就會上市。
  8.竹鹽與五形(金木水火土)元素有什麼關係?
浦田竹鹽生產時,使用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材料,又故為『五行竹鹽』。
金 _ 鐵窯
木 _ 桂竹
水 _ 竹炭水
火 _ 燒製
土 _ 竹炭
 9.飲用調製的竹鹽水,使用PH測試紙為什麼不會呈現鹼性?
因為調製的竹鹽水,含竹鹽量不高,對水PH值影響改變不大,但對喝水的口感確有很明顯的不同。
 10.為什麼選用桂竹?
台灣桂竹,竹膜礦物質含量較高,直徑約5-7cm桂竹,測試後為最適合燒製竹鹽的竹筒容器。
竹鹽介紹 浦田竹鹽 https://bit.ly/45d3kNW
發展崛起︰
1986年,台灣竹產業加工興起,浦田竹鹽的創辦人陳村榮,在小時候都需要在竹工廠幫忙。20年後看到加工廠商紛紛外移,台灣竹產業日益低落,造成竹農生計大受影響沖擊整個竹產業。在與竹農的互動過程中,逐漸瞭解竹林產業的商業生態,要有好的竹筍可以吃,新生竹子要長的漂亮,就需要定期的疏伐竹林,在沒有加工廠原意收購竹農的竹子下,於是引發創辦人想改變竹農產業循環的初衷。
      竹子是世界上最環保的材質,由其以台灣的特有品種桂竹,因為特性強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含量最高,為了找出新的路、為了讓竹農的生計得以延續,選擇投入林業「一級產業」層級。
   我們相信,如果能將林業資源運用到食品產業、觀光產業、化妝品、醫藥品產業、能源產業等,勢必能創造地區商機及新的產業鏈。於是在2007年,我們投入『竹炭、竹鹽』製程研發,以友善大地為前提,以環境保護為目的,先改善燒炭製程的煙害問題要降到最低,我們在來談要如何創造更高的生產價值鏈,產業升級的同時還能提升就業所得,讓台灣竹業得以永續。
   我們相信,我們所做的不只是竹林產品的創新,而是透過不一樣的形式來改善地球的環境與妳我生活!
       公司精神︰
 公 正 嚴 持 、 專 注 一 心
 謙 虛 踏 實 、 新 意 不 息
   公司願景︰
 將健康的竹鹽推展到全世界
 [ 竹鹽 ] 是古人千年的智慧結晶,讓我們用先人的智慧,結合時代科技的進步,來生產含豐富大海與深山元素的竹鹽,讓地球的每一份子,都能享有最自然的鹽品。
    品牌LOGO︰
     品牌故事︰
 古人依水草而築居,享有充配的水源及肥沃的土地,源至於1986年前,當時的田野間、小溪畔,充滿無限生機,這樣的一塊良田,縕育無限生命,翻土、挑石、栽種、灌溉、愛護的土地,長出甜美果實,一切只因...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而不單單只是生命的延續。 浦田竹鹽(台灣第一家竹鹽品牌) - 男人顧著 高溫800度的鐵窰,裡面究竟有什麼祕密? 👉前往購買:… | Facebook
 關於我們 浦田竹鹽 https://bit.ly/3ojBsai


台灣人也在搶鹽巴!台鹽說話了 https://bit.ly/47Mrpwz
日排放核處理水、台灣人需要搶鹽來囤?經濟部小編一圖說明 https://bit.ly/3EehOk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