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前,他身高約2米-車爾臣人以及三名婦女和一名嬰兒的3000年前,他身高約2米-車爾臣人以及三名婦女和一名嬰兒的3000年前,他身高約2米-車爾臣人以及三名婦女和一名嬰兒的

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發現的歐洲木乃伊。 – 每日世界 https://bit.ly/3Buqj9O
 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發現的歐洲木乃伊。 – 每日世界 https://bit.ly/3Buqj9O
相距數百公里的歐洲型屍體的發現提供了迄今未被發現的東西方青銅時代關係的證據。發現木乃伊遺骸的人長著帶灰色斑點的紅棕色頭髮、高顴骨、長鼻子、大嘴唇和紅色鬍鬚。
   3000年前,他身高約2米。他下葬時身穿深紅色雙排扣束腰外衣和條紋長褲。看起來像青銅時代的歐洲人。事實上,他擁有凱爾特人的所有特徵,正如他的 DNA 所顯示的那樣。然而,這不是蘇格蘭中部的古老土生土長的人。那就是車爾臣的木乃伊屍體,是在塔克拉瑪干沙漠的荒涼地帶發現的。它目前位於省會烏魯木齊的一家博物館。在新疆維吾爾語中,塔克拉瑪幹的意思是“進則不得出”。
 值得注意的是,在距離法國和英國的主要凱爾特人定居點數百公里的一處墓地發現了這名車爾臣人以及三名婦女和一名嬰兒的木乃伊。
 根據基因研究,他和來自新疆塔里木盆地的其他數百具木乃伊一樣,起源於歐洲。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在那裡,或者他和他的家人在那裡待了多久。
   但是,正如沙漠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樣,他一直沒有出來。與他同墓的一位婦女有一頭淺棕色的頭髮,看起來像是昨天剛為他的葬禮梳理和編成辮子。她的臉上畫滿了彩繪符號,華麗的紅色喪服在絲綢之路的沙礫下長眠了三千年,絲毫沒有褪色。
 這些屍體比埃及木乃伊保存得更好,嬰兒的景象令人心酸。嬰兒被包裹在用紅色和藍色繩子繫著的豐富的棕色布料中,每隻眼睛上都放著一塊藍色的石頭。他旁邊放著一個奶瓶,奶嘴是用綿羊的乳房製成的。
 博物館從這具木乃伊中重建了車臣人的外貌和生活方式。與傳統青銅時代的凱爾特人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分析還表明,這種織物的編織方式與公元前 1300 年居住在奧地利的鹽礦工人所穿的衣服相當。J.-C.
 公元前300年,凱爾特人的勢力範圍從愛爾蘭擴展到西至西班牙南部,東至波河、波蘭、烏克蘭和土耳其中部平原。然而,這些木乃伊似乎表明凱爾特人已經深入中亞,到達了西藏大草原。公元前 500 到 100 年間,凱爾特人最終在布列塔尼 [今英國] 建立了據點。我們不能準確地談論有組織的入侵,因為他們出現在不同的時期,並且被認為是一群鬆散聯繫的人,擁有相同的語言、宗教和文化。車臣人似乎是一個愛好和平的民族,因為他們的墳墓裡幾乎沒有武器,也沒有什麼階級的跡象。樓蘭美女的發現比車爾臣的發現要古老得多,距今已有 4000 年。她是樓蘭村出土的眾多木乃伊之一,長著金色的長發。一個是一個八歲孩子的木乃伊,裹著一件帶骨頭的羊毛長袍。斯堪的納維亞的美麗特徵是樓蘭的特色。她在 45 歲時去世,葬禮上有一個籃子,裡面裝著小麥、梳子和一根羽毛,以維持她的來世。
 在過去的四分之一個世紀裡,在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發現了數百具脫水屍體。在塔里木盆地發現的發現是過去四分之一個世紀中最重要的發現之一。“大約 1800 BCJ-C.,塔里木盆地最早的木乃伊完全是高加索人,”賓夕法尼亞大學的 Pr Victor Mair 說,自從他在後室發現這些木乃伊後,他就被這些木乃伊所吸引,幾乎被遺忘了1988 年參觀舊博物館。他不惜一切代價,甚至是最黑暗的政治糾葛,以發現越來越多關於這些非凡人物的信息。他認為東亞移民大約在三千年前來到塔里木盆地東部。
   在中國,傳統上認為,在基督誕生前兩個世紀,武帝派遣使者西行以建立對付匈奴的聯盟,然後安插在蒙古。
 使節張騫所走的亞洲之路後來成為絲綢之路。幾個世紀後,馬可波羅反其道而行之,開啟了中國的開放之路。在吳迪首次接觸西方和馬可波羅航行之前幾千年,白人可能已經在中國的某個地區定居,這一想法具有深遠的政治影響。至於這些歐洲人比東亞人早數百年就生活在動盪不安的新疆省,這是一個爆炸性的假設。
 中國歷史學家季羨林在考古學家王斌華的著作《新疆古墓群》(梅爾譯)的序言中說,中國“支持和欽佩”外國專家對木乃伊的研究。“但是,在中國本土,一小撮民族分裂分子卻趁機興風作浪,胡作非為。有些人自稱是這些古老“白人”的後裔,除了瓜分祖國之外沒有其他目標。但這些惡行注定要失敗。”
 因此政府遲遲不報告這些重要的歷史發現也就不足為奇了,因為他們害怕在新疆挑起分裂主義潮流。樓蘭之美因此被維吾爾人所稱道,他們將她作為自己的象徵人物,用歌曲和畫像來歌頌。即使基因測試現在表明它實際上是歐洲人。總共有 400 具木乃伊處於乾燥和分解的不同階段。除此之外還有數以千計的頭骨。木乃伊能讓科學家們忙上很久。
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發現的歐洲木乃伊。 – 每日世界 https://bit.ly/3Buqj9O


「樓蘭美女」 從遺傳學來說是東亞人種,但是外形卻是北歐人種,這自然就是屬于東西方的混血兒,沒想到的是早在3000多年前的時候,中國和西方就開始進行了深層次的交流了,還以為只有唐朝是最開放的朝代,沒想到那麼早就出現了中西合璧了。可惜的是公元630年樓蘭人卻突然神秘消失了,至于消失的真相至今都無法給出正確的定論
樓蘭挖出一具千年「美女」,身高1.585米,DNA檢測后卻顛覆認知 https://bit.ly/4aVdCFl

3000年前,他身高約2米-車爾臣人以及三名婦女和一名嬰兒的3000年前,他身高約2米-車爾臣人以及三名婦女和一名嬰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