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聰生前熱戀「長笛公主」賴英里2年 搭「九州七星號」祕遊最受熱議
三立新聞網2023年3月8日 週三 下午6:55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世聰生前熱戀「長笛公主」賴英里2年 搭「九州七星號」祕遊最受熱議 https://bit.ly/3L2lJFP
李世聰是全球第一位靠殯葬業登上《富比士》企業家。(圖/翻攝自龍嚴官網)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辭世!龍巖集團今(8)日稍早發出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今日辭世。63歲的他前年曾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住進台大醫院治療。他於1992年成立龍巖人本,他的事業經營、投資致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與前寒舍集團董事長,有「長笛公主」之稱賴英里的戀情曝光,對低調的同業來說「十分精彩」。
  有「長笛公主」之稱曾出過專輯的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圖/資料照)
2018年李世聰被狗仔拍到與時任寒舍董事長、蔡辰洋遺孀賴英里同遊日本搭「九州星號」,畫面中不時摟腰、拍臀和捏臉,互動如同熱戀情侶,估算下來,2人6日遊的基本行程花費,一個人就要價新台幣32.8萬,兩人約要價65萬台幣,戀情也因此曝光,但由於男方有家室,當時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下,因此造成賴英里形象受挫。
 「史上最難訂」的九州七星列車。(圖/翻攝自九州七星號日文官網)
然而隨著2020年李世聰再度傳出罹患腦瘤,臥病在床均由家人照料,就此傳出兩人於同年8月底分手,結束長達2年戀情,而他與賴英里2人所共同投資的騰達航空,也跟著於9月歇業。李世聰不僅是國內首家借殼上櫃的殯葬業者。2013年更以8.5億美元身家,躋身《富比士》台灣富豪榜第41位,成為全球第一位靠殯葬業登上《富比士》的企業家。
 李世聰與妻子劉萍育有一子一女,事實上2017年時李世聰就已經緊急啟動接班及財務規劃,一口氣把個人名下市值百億、超過3成的龍巖股權,轉讓給女兒李凱莉,2020年12月,李凱莉正式接掌龍巖董事長
李世聰生前熱戀「長笛公主」賴英里2年 搭「九州七星號」祕遊最受熱議 https://bit.ly/3L2lJFP

3f76e33648ba536e31e27e984591231c3c02a4ccae00dd5a6ba90747c3d87955


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逝世》膠質母細胞瘤 醫:病發後存活率低
2023/03/08 18:50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逝世》膠質母細胞瘤 醫:病發後存活率低 - 自由健康網 https://bit.ly/3mAqtIw
 醫師指出,膠質母細胞瘤發生率約每10萬人中僅有2-4位,雖然發生率較其它惡性腫瘤低,但若發病,超過7成病人會於1年半內死亡。(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龍巖創辦人李世聰於今(8日)過世,享壽65歲,據傳前年他因罹患膠質母細胞瘤入院治療,亞洲大學附屬醫院院長許永信表示,膠質母細胞瘤發生率約每10萬人中僅有2-4位,雖然發生率較其它惡性腫瘤低,但若發病,超過7成病人會於1年半內死亡,且治療上相當困難,即便接受手術、同步化療電療,加上標靶治療,平均餘命不到1年半,若無積極治療,更可能於3個月內死亡。
 許永信指出,膠質母細胞瘤是腦癌的其中一種,好發於45-65歲男性,目前發病原因不明,推斷與基因突變和環境有關,由於膠質母細胞瘤的初期症狀不明顯,多數患者當發現時,腫瘤已經有相當程度大小,加上是腦部原發性的惡性腫瘤,經常與正常腦組織的邊界分化不清,手術時為了避免傷及重要神經,有時並無法完全切除,故術後復發率極高,使得治療困難度相當高。
 罹患膠質母細胞瘤症狀
許永信指出,膠質母細胞瘤初期症狀缺乏特異性,如頭痛、頭暈、記憶衰退等,往往直到特異性症狀出現,如語言障礙、認知缺損、感覺異常、肢體無力、癲癇發作,及嚴重意識昏迷等才確診。因此,膠質母細胞瘤很難於早期發現,多數人都是因症狀惡化,甚至昏迷嗜睡,緊急送醫急救才發現罹患膠質母細胞瘤龍巖創辦人李世聰逝世》膠質母細胞瘤 醫:病發後存活率低 - 自由健康網 https://bit.ly/3mAqtIw


20210307002735202103070027552021030700274320210307002738

「長笛公主」賴英里2度嫁富豪離婚又喪偶 戀李世聰淪小三終未果
06:312021/03/08 中時新聞網 蕭雅文「長笛公主」賴英里2度嫁富豪離婚又喪偶 戀李世聰淪小三終未果 - 娛樂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T0rmGl
 【回憶殺】今年57歲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曾是長笛首席,清秀貌美的臉龐和絕佳氣質,被譽為「長笛公主」。不過她的情路頗坎坷,兩段婚姻都沒能走到最後,成寡婦後2年愛上已婚人夫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無奈敵不過考驗分手收場。
 賴英里從小學鋼琴,一路從光仁中學音樂班、國立藝專音樂科求學到加拿大溫哥華市立大學,主修樂器為長笛,返台後她擔任聯合實驗管絃樂團(國家音樂廳交響樂團)長笛首席,常常巡迴演出,叱吒音樂界。
  賴英里學音樂出身,氣質溫婉、柔媚。(圖/中時資料照)
賴英里的結婚對象均非富即貴,首任前夫為NOVA資訊廣場董事長鍾瓊亮,婚後生下一對子女,但婚姻維持6年便分道揚鑣。第二段婚姻則人人皆知,賴英里在授課長笛時結緣國泰集團富二代蔡辰洋,兩人越走越近,不過離過婚的賴英里,曾坦言婚姻中失去最多的就是自由,很多事情都要妥協、低頭,而且多半是女生要先放軟姿態,讓她一度恐婚,「投入另一段婚姻,要下很大的決心。他有小孩、我有小孩,這是很複雜的事。」在蔡辰洋的呵護與照顧下,賴英里終於答應再婚,兩人在2000年步入禮堂,婚後蔡辰洋對賴英里相當寵愛,寒舍艾麗酒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Ellie命名,她也從音樂家轉行為企業家,好景不常,蔡辰洋2016年因病過世,享壽66歲,賴英里接下董事長寶座,與繼子蔡伯翰一起把寒舍集團經營得有聲有色,「長笛公主」搖身一變成「飯店女王」。
  賴英里和已故前夫蔡辰洋。(圖/中時資料照)
2年後,賴英里情牽殯葬天王李世聰,2018年被拍到同遊日本搭「九州星號」肢體接觸親暱、頻繁,礙於男方有老婆、小孩,賴英里被貼上小三標籤,不被社交圈接納,只好默默淡出。這段2年多的戀情終究敵不過現實的壓力,根據《鏡周刊》報導,李世聰去年傳出罹患腦瘤,臥病在床期間均由家人照料,而賴英里只是「好友」,只能選擇離開,悄悄於8月底分手,兩人共同投資的騰達航空跟著在9月歇業。
  賴英里、李世聰結束2年地下情。(圖/中時資料照)
再度結束感情的賴英里,全心全意衝刺事業,帶領著寒舍艾麗酒店走過疫情寒冬;至於愛情,賴英里還是渴望著,希望未來有緣能找到可以結婚、白頭偕老的對象。
「長笛公主」賴英里2度嫁富豪離婚又喪偶 戀李世聰淪小三終未果 - 娛樂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T0rmGl


2023-03-08_1928312023-03-08_1928132023-03-08_192840

殯葬天王感情豐富!與賴英里同遊日本 「聰里戀」2年告吹
蘇憶歡2023年3月8日 週三 下午6:44
殯葬天王感情豐富!與賴英里同遊日本 「聰里戀」2年告吹 https://bit.ly/3J1QTKQ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曾和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有過一段情。(圖/TVBS資料畫面)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今(8)日上午逝世,引發外界震驚。回顧他這一生被人稱為「殯葬天王」,和太太劉萍結婚後卻還是桃花不斷,最為外界所知的就是和「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聰里戀」!當年兩人被週刊拍到同遊日本參加「九州七星鐵道之旅」,雖然事後雙方均沒有正面回應,但這段「聰里戀」也在2年左右,疑似因為李世聰生病而就此情斷。
 2018年5月,李世聰和賴英里被週刊拍到同遊日本,還參加了奢華的「九州七星鐵道之旅」,六天五夜繞九州一圈,列車全木造裝潢、還配有米其林廚師,號稱有錢也訂不到的奢華旅遊。當時兩人就被拍到互動親密,摟腰、靠肩、拍臀、牽手,但這「英聰戀」曝光後,兩人卻不願正面回應,而後又被爆料他們曾到斐濟、瑞士、法國等地方遊玩,完全無視李世聰正宮劉萍的存在。
 李世聰今(8)日逝世。(圖/TVBS資料畫面)
 據悉,這段「聰里戀」維持長達2年多時間,直到2020年8月才畫下句點,而當時就有兩人身邊親近的朋友向週刊透露,情斷主因還是李世聰因病臥床,賴英里卻不是他的家人無法貼身照料,加上因為這段婚外情讓賴英里揹上「小三」的名號,形象嚴重受挫,因此只好選擇離開。
 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圖/TVBS資料畫面)
 李世聰正宮劉萍。(圖/TVBS資料畫面)
其實李世聰和妻子劉萍結婚後,就曾多次被週刊和平面媒體爆料有婚外情,有多名女子來來去去,但妻子卻始終陪在他身邊。今(8)日龍巖集團發出聲明,證實創辦人總裁李世聰逝世,家屬、子孫都陪同在旁,圓滿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殯葬天王感情豐富!與賴英里同遊日本 「聰里戀」2年告吹 https://bit.ly/3J1QT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