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_1858293213311-PH3213311-PH3213310-PHfacebook_1669192673693_7001101508042301047

台灣戰貓18歲

「台灣戰貓」在美國歡慶萬聖節! 蕭美琴口罩、外套藏亮點
驗昨天(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我駐美代表蕭美琴(見圖)在推特上共襄盛舉,雖然未化妝、穿上道具服,她的「戰貓」口罩及「TAIWAN」外套卻意外成為亮點,吸引臉書上萬網友按讚祝福。(圖擷自臉書)
昨天(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我駐美代表蕭美琴(見圖)在推特上共襄盛舉,雖然未化妝、穿上道具服,她的「戰貓」口罩及「TAIWAN」外套卻意外成為亮點,吸引臉書上萬網友按讚祝福。(圖擷自臉書)
驗2020/11/01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許多國家的人都會在這天晚上變裝慶祝,並到街上巡遊;對此,我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在社交平台上共襄盛舉,雖然未化妝、穿上道具服,她的「戰貓」口罩及「TAIWAN」外套卻意外成為亮點,吸引到臉書上萬網友按讚祝福。
驗蕭美琴11月1日上午在臉書和推特發布圖文,照片中可見她戴著一副畫有貓咪臉部的口罩,身上則穿著全黑的連帽外套,左胸口印著銀白色反光材質的「TAIWAN」字樣,穿搭將「台灣戰貓」的精神嶄露無疑。
驗蕭美琴在異鄉為台灣打拚之餘,也不忘在社交平台向鄉親報平安,她表示,「來自台灣戰貓的萬聖節快樂!雖然沒人和我玩不給糖就搗蛋,依然很高興有慶祝節日的精神」。蕭美琴的貼文在臉書上已收到超過1萬2千多個讚,推特也有逾1千100多位網友按下「喜歡」 開箱文!蕭美琴秀「戰貓口罩」 忍不住吐心聲:像八爪章魚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台灣戰貓」在美國歡慶萬聖節! 蕭美琴口罩、外套藏亮點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Axe1x4


駐美代表蕭美琴,參加眾議院工作小組圓桌會議,在眾院共和黨領袖官方網頁上以「台灣大使」稱呼蕭美琴。
「抗中友台」美國新眾院議長若訪台 白宮:不會阻止  https://bit.ly/3ExDiIR
----------------------------------------
2021/07/02 10:52:00
開箱文!蕭美琴秀「戰貓口罩」 忍不住吐心聲:像八爪章魚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https://bit.ly/3EPRC0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驗衛福部長陳時中1日戴上「戰貓口罩」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透露,這是廠商為感謝美國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特製版口罩,黑貓代表蕭美琴,「Strong Together」字眼是蕭美琴的建議,並特別選在美方所贈莫德納疫苗開打這天戴上。稍早,蕭美琴也在臉書戴上限定版的口罩,大方展示台美好交情!不過她也忍不住在留言底下表示「其實最近感覺比較不像貓,像八爪章魚,觸角很多又要伸很長!」讓網友紛紛送上鼓勵。
驗 ID-3213310
驗▲開箱文!蕭美琴自拍秀「戰貓口罩」忍不住吐心聲:好可愛(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驗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受訪時透露,這款口罩是廠商主動聯絡她,希望設計一款戰貓口罩,表達對美國與蕭美琴的感謝之意。邱議瑩說,一開始有幾款不同選擇,但因為要呈現「戰貓」意象,卻又不知道「戰貓」是什麼?剛好蕭美琴有養一隻黑貓,「乾脆把美琴的那隻黑貓帶出來」代表蕭美琴。
驗邱議瑩表示,黑貓脖子上圍著台灣國旗,表示這隻戰貓代表的是台灣,且在口罩上的比例跟美國國旗差不多大小;此外,口罩上的「Strong Together」字眼,則是來自蕭美琴的建議
開箱文!蕭美琴秀「戰貓口罩」 忍不住吐心聲:像八爪章魚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https://bit.ly/3EPRC0G
驗▲開箱文!蕭美琴自拍秀「戰貓口罩」忍不住吐心聲:好可愛(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驗稍早,蕭美琴也在臉書秀出自拍照,表示收到新口罩了,「好可愛的貓口罩,心存善念、一步一腳印,善的循環會帶來更有力的正能量。繼續為台美關係一起努力,We are stronger together。」不過她也忍不住在留言底下表示「其實最近感覺比較不像貓,像八爪章魚,觸角很多又要伸很長!」這樣坦率的留言也讓不少網友紛紛送上鼓勵與支持!
開箱文!蕭美琴秀「戰貓口罩」 忍不住吐心聲:像八爪章魚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https://bit.ly/3EPRC0G


蕭美琴曬「真台灣戰貓」!網竟笑翻了
三立新聞網
2020年11月25日·2 分鐘 (閱讀時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驗總統蔡英文昨(24)日晚間曬出與2隻愛貓的合照,透露「2021小英公益桌曆」即將推出;無獨有偶,有「台灣戰貓」之稱的駐美大使蕭美琴同晚也曬出3隻愛貓的合照,並寫下保持社交距離,還說是「6個貓掌的社交距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白色那隻好肥阿」。
蕭美琴曬「真台灣戰貓」!網竟笑翻了 https://bit.ly/3Gy9xu1
駐美大使蕭美琴同晚也曬出3隻愛貓的合照。(圖/翻攝自蕭美琴推特)
蔡英文昨晚貼出與愛貓蔡想想、蔡阿才的合照,而蕭美琴也在同一時刻於臉書PO出3隻愛貓的合照,只見3隻愛貓排排坐,還非常有默契地間隔差不多的距離,蕭美琴忍不住直呼,此刻就是她的「紓壓療癒時間」,她也推特發文表示,這是6個貓掌的社交距離。
驗對此,網友見狀紛紛留言,「不愧是戰貓大使!可愛貓排排在一起!」、「太可愛了 真的很能體會這種舒壓感」、「右邊那隻......有點太胖....」、「知道最多台美合作機密資訊的貓 」。
驗蕭美琴曬「真台灣戰貓」!網竟笑翻了 https://bit.ly/3Gy9xu1
蕭美琴日前帶了4隻愛貓一同前往美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蕭美琴7月21日傍晚搭機前往美國展開駐美代表新生活,除1名隨行人員外,也帶了4隻愛貓一同前往。當時她在臉書附上帶著行李及4個寵物提箱的合照,不少網友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蕭美琴曬「真台灣戰貓」!網竟笑翻了 https://bit.ly/3Gy9xu1


陳時中戴戰貓口罩 國家隊特製感謝美國贈疫苗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2022-11-21_1906022022-11-21_1906182022-11-21_190611

陳時中戴戰貓口罩 國家隊特製感謝美國贈疫苗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2022-11-20_2023372022-11-20_202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