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i4xvOB

僅次於哈利波特!哈利王子自傳開賣首日狂銷40萬本
 僅次於哈利波特!哈利王子自傳開賣首日狂銷40萬本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GAYfnc
哈利王子自傳《Spare》開賣首日即售出40萬本,僅次於哈利波特。出版社表示這是英國國內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非虛構類書籍。(法新社)
 2023/01/11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自傳《Spare》在開賣首日,總銷售量高達40萬本,包括精裝本、電子書和有聲讀物,成為英國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非虛構類書籍。據出版社透露,開賣首日售出超過40萬本的書籍只有J.K羅琳的創作《哈利波特》。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王子自傳《Spare》出版社企鵝藍燈書屋英國分部(Transworld Penguin Random House)總經理芬利(Larry Finlay)表示,出版社一直都知道這本自傳會席捲全球,「但銷量狀況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好」。
 英國出版業雜誌「Bookseller」編輯瓊斯(Philip Jones)則向英國媒體「PA News」表示,就銷售量和影響力而言,《Spare》很可能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Spare》因披露哈利王子對其父親查爾斯國王、繼母卡蜜拉和哥哥威廉王子的指控而受到全世界的關注
僅次於哈利波特!哈利王子自傳開賣首日狂銷40萬本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GAYfnc


FireShot Capture 144 - 哈利王子自傳封面、出版日期曝光!「驚人書名」專家看傻:簡直定時炸彈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 istyle.ltn.com.twFireShot Capture 145 - 哈利王子自傳封面、出版日期曝光!「驚人書名」專家看傻:簡直定時炸彈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 istyle.ltn.com.tw

哈利王子自傳封面、出版日期曝光!「驚人書名」專家看傻:簡直定時炸彈
2022/10/29 08:30
哈利王子自傳封面、出版日期曝光!「驚人書名」專家看傻:簡直定時炸彈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https://bit.ly/3DnbeqS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去年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大爆黑料後便與眾多王室成員關係緊張,他當時在結束這段專訪後不久便宣布將推出個人自傳,將在書中「準確而真實」地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這本書在幾次延宕後終於在本週正式公開封面與發行日期,更是光從書名的《備用》(Spare)便漫著濃濃火藥味!
終將被《王冠》搬上螢幕!梅根馬可爾竟嗆「要演我先打電話來」?
哈利王子個人自傳的封面在本週正式公開,他以個人直視鏡頭的「大頭照」做為新書的封面、並以「Spare」一詞當作新書的書名。出版商蘭登書屋在書籍的簡述中寫下:「隨著黛安娜王妃的安息,數十億人想著王子們心中的想法與感受,以及他們的人生將會如何發展……。」這本書將會呈現哈利王子個人角度對於王室成員以及移居美國等重大決定的觀點,預計將會在明年(2023)1月10日全球同步以16種語言出版、哈利王子自己也將會擔任有聲書版本的朗讀者。
哈利王子的自傳封面曝光。(截自twitter)
雖然白金漢宮早前便已經表示不會針對這本自傳內容發表任何評論,不過看在眾多王室專家的眼裡,這本書從書名開始便可以看出哈利王子明顯是衝著王室而來;王室作家Richard Fitzwilliams便向《每日郵報》表示就他看來這個標題極具「煽動性」,而且暗示著哈利王子認為自己在王室中不受到重視、或者是他並不認為自己處於事件的中心。Richard Fitzwilliams接著透露白金漢宮對於這本書的內容感到非常擔心,特別因為查爾斯三世才剛接下王位不久,這本書的內容極有可能帶來「災難性」的結果;就他看來,就如王室前任「癡情代表」愛德華八世一直到退位超過10年才推出自傳作品,哈利王子也應該沉澱至少數年之後再講述自己的故事。
不只有Richard Fitzwilliams這麼想,知名電視評論家Mark Borkowski也同意他的觀點,他認為這本書的內容極有可能為王室帶來巨大損害,查爾斯更極有可能以不給阿奇與莉莉貝應有的頭銜、甚至撤銷哈利與梅根現在擁有的「薩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的頭銜做為報復;另一位王室作家Tom Bower也透露王室成員們對於《備用》的出版緊張到不行,更把這本書描述為一顆「定時炸彈」。
王室專家們認為哈利王子的新書極有可能讓他與王室成員們的關係再惡化。(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早前便曾在訪談中暗指查爾斯三世與卡蜜拉王后就是歐普拉訪談中「種族歧視」事件的主角,在哈利自傳即將出版的資訊曝光後,更有不少報導指出,哈利王子若在書中詆毀卡蜜拉、逼著查爾斯「選邊站」的話,查爾斯絕對會選擇卡蜜拉、甚至為此禁止哈利王子出席加冕典禮也在所不惜。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早前便曾在訪談中暗指查爾斯三世與卡蜜拉王后種族歧視。(美聯社)
哈利王子自傳封面、出版日期曝光!「驚人書名」專家看傻:簡直定時炸彈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https://bit.ly/3Dnbe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