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608436_10160295628994208_6912399736516572550_n

1962 年十月五日,第一部占士邦 007 電影 Dr. No  在英國倫敦首映,風靡全球。
 六十年來的 007 電影共拍了廿五部,主人翁 James Bond 分別由六位英武的男演員在不同年代担綱,迷倒各個年代無數粉絲,每部電影捧出的多位邦女郎更令不少男粉絲神魂顛倒,其中的一位邦女就在本文附圖。
 時空是1972 年的倫敦街頭,两位小童軍正在替歌、影、模三棲的英國紅星 Caroline Munro 擦亮皮靴。
 上世紀的我曾經也是小頑童,两位小童軍的憨態却令我覺得他們當時用的並不是普通的擦鞋布,倒有點像....
(1) 以文交友-Just Write It! | Facebook https://bit.ly/3McdxkE
--------------------------
擦鞋童理論(shoeshine boy theory),又稱零股理論(Odd Lot Theory)是1927年由甘迺迪家族的老約瑟夫·P·甘迺迪所提出,是一種股市理論,意指當擦鞋童都在討論股票投資的時候,就是股市交易達到最高峰之時,之後就會下跌。擦鞋童理論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Tlec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