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大雄 [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Official Music Video - YouTube https://bit.ly/3Lqwos5

2022-09-23_1848552022-09-23_1855312022-09-23_1853402022-09-23_185258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主唱其實是工人!摘假髮:沒人可認出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主唱其實是工人!摘假髮:沒人可認出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3BEpE5d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日前發表的最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於歌詞充滿想像空間,旋律又洗腦,被網友封為年度洗腦神曲,格外引起討論的是,撇除歌手身分,他為了維持生計,目前仍是一名焊接工人。
▲巴大雄最近因《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巴大雄)
巴大雄向《三立新聞網》透露,由於自小就非常熱愛音樂,因此28歲就從花蓮北上打拼,還組了樂團「巴紮溜」接商演活動,無奈遲遲沒有交出漂亮成績單,只好同時當焊接工人維生。
▲巴大雄坦言長髮是假髮。(圖/翻攝自Facebook/巴大雄)
好不容易熬到47歲,終於因《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在網路上爆紅,巴大雄舉手投足瞬間成為話題,他也坦言一頭長髮其實是假髮,是公司打造的髮型,私下摘掉假髮的話,「應該沒人可以認出。」
▲巴大雄去年沒戴假髮的模樣。(圖/翻攝自Facebook/巴大雄)
事實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MV上架至今已經破百萬點閱,巴大雄22日在臉書謝謝網友的喜愛與支持,「感動到我的心……已經放進去一下下了你說是否來著」,還開始思考是否要開見面會,「在想你們大家會不會來」,此話一出,立刻引起歌迷的高度期待。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主唱其實是工人!摘假髮:沒人可認出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bit.ly/3BEpE5d
-------------------------
2022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47歲突爆紅 女主角竟是A-Lin
2022年9月23日 週五 上午10:10
巴大雄(左)邀來A-Lin擔任MV女主角。翻攝YT@東南美娛樂、FB@A-Lin 920
在YouTube上線4天就破140萬點閱的一支MV〈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被譽為2022神曲,幽默又帶點黃腔的歌詞,配上主唱巴大雄浮誇又生動的演技,讓許多人看到笑翻,甚至還有網友提醒記得報名下屆金曲獎。巴大雄今年47歲才突然爆紅,他自己也很驚訝。
巴大雄浮誇的演技非常生動。翻攝YT@東南美娛樂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巴大雄是花蓮瑞穗人,他28歲就來台北圓夢,組了「巴紮溜」樂團,有時也會接商演,但平時是在工地做焊接,這才是他真正的經濟來源。巴大雄表示民雄、桑布伊都有稱讚過他的歌聲,所以才有勇氣發片。
這一幕許多網友第一次看都沒看出來是A-Lin。翻攝YT@東南美娛樂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MV的女主角只在最後一幕有回眸一笑,由於誇張的妝容和半屏山的髮型,很多人都認不出來這其實是美女天后A-Lin!原來她和巴大雄私下也是朋友,所以這次才會犧牲色相、義氣演出。
巴大雄坦言,28歲上台北開始駐唱,但還是得靠工地的收入才能過日子,只是老婆一度因為不能理解他而離家出走,還是多虧了A-Lin出名,老婆才知道音樂工作能夠賺錢,這也才開始支持他的夢想
2022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47歲突爆紅 女主角竟是A-Lin https://bit.ly/3LJKy7F


2022/09/24 08:20  (專訪)《可不可以放進去》爆紅!47歲主唱露面了 驚人身分曝光 - 自由娛樂 https://bit.ly/3R90Nfy
〔記者陽昕翰/專訪〕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推出新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MV短短四天在YouTube的點閱就超過170萬,話題度超高,對此,巴大雄昨晚接受本報訪問,反倒害羞地說:「沒有想到啦,太突然了,我的心從前幾天開心就一直蹦蹦跳到現在,收到很多好友的關心。」最想感謝製作人秋水仙及老婆的鼓勵。
巴大雄接受本報專訪,分享爆紅歷程。(東南美娛樂提供)
今年47歲的巴大雄來自花蓮,他招認從小就有星夢,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幽默地說:「我比賽一定都第10名呀,因為報名的也都只有10個人。」而他不放棄音樂夢,與好友組了樂團叫做「巴紮溜」,已經玩團15年,可惜演出的機會並不多。
巴大雄談到:「我當然有歌手夢,只是沒想到是在現在這個年紀,還能夠有這個機會,太感謝所有朋友。」感激台灣觀眾因為一首歌曲,能夠讓他被看見。
對於以話題神曲打開知名度,唱片公司封巴大雄為「工地動感火爆巨星」、「東方瑞奇馬丁」,其實他真正的本業是工地的焊接工人,就連拍MV頭上的造型也是假髮,私下生活過得很低調。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以《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打開知名度。(東南美娛樂提供)

巴大雄受訪說:「我本來就是在工地工作的人,可是這幾天同事都還沒有碰到我了,因為我都沒有去上班,這首歌曲的討論度太高了,我可能沒辦法就這樣去工作。」至於成名後是否會有壓力?他坦言當然有,「我老婆會鼓勵我,跟我說如果有壓力,就去喝個兩杯就好了。」
話題十足的巴大雄,希望能有更多表演機會,他的經紀人受訪卻坦言,近期大部分的工作都是採訪跟宣傳為主,真正的商演其實並不多,歡迎大家可以多多接洽。(專訪)《可不可以放進去》爆紅!47歲主唱露面了 驚人身分曝光 - 自由娛樂 https://bit.ly/3R90Nfy

4068110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