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9_2226302022-09-19_223511


maxresdefault (13)

皇母訓子十誡句解

11 (6)1149332-shanhua.book2022-09-18_231116

皇母訓子十誡句解


皇母訓子十誡句解


原靈輪迴圖 – 影音交流平台

2022-09-19_1006072022-09-19_100309262337829_4727646353962842_++724470159390318385_n2022-09-19_1018582022-09-19_1018022022-09-19_1014582022-09-19_1012212022-09-19_1007412022-09-19_1007084b200586c3a504b20058904a81

原靈輪迴圖 – 影音交流平台


大 道 心 德
天母至尊瑤池金母  降
論:「何謂原靈」
<課文>
夫,原靈者,靈魂之本靈也。人之生也,氣稟於陰陽。藉父精母血而成體。其受胎之初,先天真性,輸入於母體之內,是名之曰人性,此性即原靈,亦謂靈魂也。
<課文>
十月懷胎既滿,人之降生,墮地即哭,一哭而靈光從頭而落,從玄居於心上,處肝之第三葉下,此即謂之魂,至四十九日足,又有七識神,居入其中,此即謂之魄,所以魂魄合之為性,性即原靈之稱也。
<課文>
是故,原靈乃自先天而降入人身,謂之靈魂,靈魂為真我,人身為假體,不過是一個軀殼而已。人既落於後天,其歸路必返回先天。所以人若不藉假體來修真,其靈光就日漸陰暗,終久必墜落地府,而無法返回先天者也。
<課文>
凡有善覺者,認理修真,其靈性光明,心地慈善,不敢行惡,雖人生在世,不過幾十春秋,但其積善,立功造果,使其靈性,永遠光明,一但無常,雖人軀假體腐壞,靈性長存,其原靈依然認清先天之大道,來回無阻也。
<課文>
凡無善覺者,不知修真悟性,其靈黑暗無光,忘去返回先天之大道,只貪慕世上一切之榮華富貴與酒色名利,自造罪孽,一旦無常。其靈與假體,同歸於盡,與鳥獸草木同於腐爛,僅存一陰魂,渺渺茫茫墜落陰間,受萬般刑罰。
<課文>
本來原靈與天地同存,身體不過幾十年耳,原靈本是善性,只因降落凡塵,習善則為善靈,習惡則成惡靈,善靈可返回先天,惡靈須墜地獄,輪迴四生六道,難脫其苦。
<課文>
願我諸迷子,應了悟原靈來自先天,應修真悟性,多積功果,以期返回無極先天,庶免皇母常倚門閭而望子之歸。
有詩為證
        詩曰:原靈善性自先天、
              降落凡塵志莫遷、
              望子成龍慈母愛、
              修功造果福無邊。
大道心德「何謂原靈」 @ 正課 課文分享 :: 痞客邦 :: https://bit.ly/3DAdixu


●天道輪迴圖….《本宇宙系統運作概況表》及三界表@當世命終得生西方極樂世界永斷生死輪迴之法|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AAAAAElFTkSuQmCC


4b20058904a81

法會殊勝,太不可思議了
        此圖,系一位印尼畫家具陰陽眼,將在印尼光法壇開法會時的虛空景象手繪下來,法會四周佛光普照,並有關(正前方)、張(正後方)、呂(右邊)、岳(左邊),四大法律主率天兵天將護法。
        上方有諸天仙佛臨壇,龍鶴呈祥。左邊有八仙、三太子爺、觀音菩薩降灑甘露水、地藏古佛、彌勒古佛、釋迦牟尼佛、達摩祖師、耶穌基督等五教聖人師尊、師母則從右上方蓮台下來,到佛堂前方外面,向外面班員之無數冤親債主(圍繞在佛堂左右及前方眾多白色鬼魂)下跪磕頭求情懇求他們暫勿索討業債,讓班員能安心學道,佛堂後方則是班員之眾多歷代祖先在聽課。
        該印尼道親並未了解中華文化,竟能將中國古代仙佛之裝扮畫得栩栩如生,真令人不可思議,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天恩師德的浩大,及道真、理真、天命真又一印證。
※站長註:法會的盛況,已有太多太多的人親眼目睹,有的人是天生就有陰陽眼看到的,有的是經過修練後具有陰陽眼看到的,有的是靈性出遊時看到的,有的是仙佛帶領靈遊時看到的。從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方、不同信仰的人、不同語言的人…所看到的盛況皆大同小異,在在證明了靈性的存在與求道的尊貴。普願大眾皆有實事求是的心,用科學的方法與精神,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世上無奇不有,並非只有眼見才為真,當我們的眼不能見時,宇宙的事務還是一樣存在的,唯有用「心」好好的去體會,慢慢的去找出證據,您也可以生出無比的信心。站長也是學資訊科學的人,一路都在求證,站中的仙佛慈悲顯化專輯1/2/3輯,即是一篇篇採訪求證而來,絕無虛言造假,小弟也會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繼續找證據,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努力,也把您身旁所發生的一事一物,提供給小弟好嗎?


法會之殊勝
壹、法會之因由
一、比喻為剛考上某校,對該校(道)並不了解,而法會則可比喻新生
訓練,兩三天的新生訓練,對學校(道)會有更清楚的認識。
二、何謂法會:  法:心法  會:因緣聚會
三、例如金剛經乃是佛陀在般若時四處十六會中之第九次法會所談出來的。
四、佛為一大事因緣而來,其目的在普渡群生,故法會須配合下列因緣才能開成。
  (1) 平等法-須三因成熟1.因地2.因人3.因時
  (2) 無上法-須四因成熟1.因地2.因人3.因時4.因事
    1.因地-莊嚴之道場、佛堂。
    2.因人-聽眾須具聽法的智慧。
    3.因時-須機緣巧合,成熟及仙佛助道。
    4.因事-◎佛有說「無上法」之準備,然須配合弟子有根器、智慧才說,否則不說及等待機緣。
◎ 弟子須悟「平等法」之上,尚有不可說之「秘密法」,故須暗中觀察佛之一舉一動,並留意其實相之顯示。
貳、為什麼開法會-法會的意義
一、由迷轉悟的途徑:每一位剛求道的道親,雖然有聽講師講解道義、三寶;但求道過程礙於時間的關係,吸收道理畢竟有限,因此,參加法會是運用最短時間以獲得較多道學充實的一個機會。
老前人大德,前人慈悲,設立各班法會的用意,也是想以整體道場的力量來幫助、成全、鼓勵新人求道人,讓道親在法會過程中聆聽仙佛法語滋潤,在前人慈悲及點傳師、講師的良言勸化中,醒悟迷津,起而效聖法賢,開啟進德修業的志向。
二、啟發學、修、辦道的契機:求道如同農夫的耕田下種,若沒再加以除草、施肥、照顧的過程,是無法開出美好的結果。同理求道後若沒再繼續學修道,如同農夫下種不照顧一樣,那可惜;所以求道參加法會是增進瞭解道義,以啟發學修道的信心,明瞭大道殊勝也有參加辦道行功了愿的機會。
三、肯定自我、明瞭人生的意義;人生存世間,除了求學、就業、成家立業、養兒育女、求名求利之外,人的生命意義又何在?人何以稱為萬物之靈?是我們這一代新新人類也同要思索問題?
參加法會提供我們解開問題的一扇問,法會有仙佛慈悲語,前人的孝道勸勉力行,點傳師及講師的人生真諦、經典的印證等。都是集每位前賢投入時間精力,用心修道辦道的人生感言,智慧經驗殊珠璣,綻放出生命的光與熱,正是一部部有聲教材,是道親擷人之長補已之短的參考字典。
四、彰顯道真、理真、天命真:一件事要掩眾人之耳目於一時,是可以做的到;眾人要掩一人之耳目於一時,一樣也不困難。但是一件事要掩眾人的耳目於永久是很難辦到的。
今天天道大開普渡,老前人和前人修辦道近五十年光陰,在國內外道場所舉辦的法會已逾千場以上,參加過法會班員達百萬人,這等聖事豈是假的。這種盛況絕非單是人力所成,還要有天命的尊貴,上天的慈憫;再加上老師的慈悲真、老前人德真、前人發的心愿真,共成的大事,這都可證明道真、理真、天命真。
五、感恩的心:師尊慈悲:「佛門大大開,有緣佛子快快來」班班法會吾們活佛老師都是慈悲臨壇,現身說法、慈愛有加,喚醒了多少迷昧佛子,另做新民,使道親遍及士、農、工、商、軍警、學界。若非天恩師德、老前人、前人大德,我們何期有幸能得聞大道。
我們得了道,若非真修道學道,豈不是入寶山空手而回,所要真學道,修道就必須先參加法會,明白道的真諦,才能幫助自己如何學道,進一步立志立品,以報天恩師德。
*開法會的好處*
一、了解人生真諦
二、了解道義、真理、天命真及道場應時應運之殊勝
三、借聽課及仙佛的力量來開啟信心及菩提心
四、重發心愿,藉著愿力來超越自己的業力
五、盡大大孝,讓祖先沾光,可以一起來聽經說法
六、外界之法會大都屬祈福報恩法會,道場之法會則屬於解脫生死煩惱之法會
七、已受明師一點,法會乃是前人苦心為成全道親而設
八、法會一開驚天動地,天人共辦,機會一生中只開一次,機會難得,可舉以往法會顯化之情形
04.法會 - 道場講題網站 https://bit.ly/3f3vHbK

法會顯化圖


《五部六冊》明代民間宗教「羅教」的經卷總稱。共分為五部,分別為《苦功悟道卷》、《嘆世無為卷》、《破邪顯證鑰匙卷》、《正信除疑無修證自在寶卷》、《巍巍不動泰山深根結果寶卷》,因為《破邪顯證鑰匙卷》又分為上下冊,所以稱為《五部六冊》。羅教出現於明代正德年間,創始人為羅清。羅清在明、清民間宗教中享有崇高的地位,齋教、一貫道等許多教派都尊稱他為羅祖,並奉《五部六冊》為教派經典。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