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世家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衍聖公/孔廟、孔林、孔府-世界文化遺產/孔子聖跡圖/1644年清軍入關孔子嫡係後人衍聖公獻上的《初進表文》和《上剃頭奏稿》/衍聖公是公爵爵位名,孔子後裔-為孔子家族嫡系後裔的世襲封號,始於北宋。1920年出生的孔德成為民國北洋政府所封之末代衍聖公/1935年,國民政府《崇聖典例》改「衍聖公」為「大成至聖先師奉祀官」。現任大成至聖先師奉祀官是孔子第七十九代嫡長孫孔垂長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

上千萬股票無人繼承!「孔二小姐」孔令偉27年遺產大揭密

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

宋美齡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孔令偉(1919年9月5日-1994年11月8日),又名孔令俊,人稱孔二小姐,孔祥熙與宋靄齡之次女
生平
曾任圓山大飯店總經理,長年經營並居住於側。以其在蔣宋美齡身邊的特殊地位,及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
1994年,孔令偉因直腸癌在台北去世,年75歲,遺體進行防腐後運往美國芬克里夫墓園安葬。2006年,國稅局稱孔令偉去世前不久曾經賣股獲利,要求其唯一的繼承人,年已90歲的長姊孔令儀補繳遺產稅1億5700萬新台幣。為此引發孔令儀訴訟抗稅,結果敗訴
孔令俊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45JNnL
------------------------------------------
【極密遺產送國庫1】以為遺產已清空 一封通知書揭孔令偉私房錢祕辛 https://bit.ly/3z9bpDG
遭爆有一筆市值1,700萬元的中信金股票遺產。手持一封中信金股東會的出席通知書,爆料人A先生告訴本刊:「孔二小姐、孔令偉去世27年,原以為她的遺產都已處理完畢,沒想到至今還有這麼多股份在她名下,實在令人驚訝!」
蔣宋美齡與孔二小姐情同母女,學者推測中信金股票可能是蔣宋贈與。(翻攝自網路)© 由 鏡週刊 提供 蔣宋美齡與孔二小姐情同母女,學者推測中信金股票可能是蔣宋贈與。(翻攝自網路)
這封出席通知書,是中信金股務部門今年5月以平信方式寄出,收件地址為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收件人載明「朱○○轉孔令偉」,內容是通知今年中信金股東常會定於6月11日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值得一提的是,資料顯示孔持有67萬7,000多股的中信金股票,市價約1,700萬元。
士林官邸(圖)收到中信金寄來的股東會通知書後,已轉寄圓山飯店。(翻攝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官網)© 由 鏡週刊 提供 士林官邸(圖)收到中信金寄來的股東會通知書後,已轉寄圓山飯店。(翻攝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官網)
本刊調查,出席通知書的收件地址是士林官邸,至於朱○○曾任華興中學會計主任,該校的創辦人就是孔令偉的阿姨、已故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
前華興中學朱姓會計主任傳是蔣宋美齡心腹,生前疑保管孔令偉的股票。(翻攝懷念朱爺爺 YouTube)© 由 鏡週刊 提供 前華興中學朱姓會計主任傳是蔣宋美齡心腹,生前疑保管孔令偉的股票。(翻攝懷念朱爺爺 YouTube)
為了釐清真相,記者詢問士林官邸管理單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公燈處透露,因為士林官邸沒有名叫朱○○的工作人員,也沒人認識孔令偉的親友,所以決定把信件轉寄到圓山飯店的「孔二小姐故居」。
中信金股東會資料顯示,孔令偉的名下還有67萬股、約1,700萬元的股票。© 由 鏡週刊 提供 中信金股東會資料顯示,孔令偉的名下還有67萬股、約1,700萬元的股票。
記者向圓山飯店查證,飯店證實的確有收到這封信,但沒有孔家人或朱男的聯繫方式,只好將信留存。為解開謎團,本刊詢問華興中學,希望能取得朱的聯繫方式,校方表示,朱早就退休,且已經在9年前去世,因為年代久遠,也查不到朱家人的聯繫方式。
蔣宋美齡創辦的華興中學(圖)過去曾購入不少中信股票。(翻攝華興中學官網)© 由 鏡週刊 提供 蔣宋美齡創辦的華興中學(圖)過去曾購入不少中信股票。(翻攝華興中學官網)
本刊另透過管道調查,朱男除了曾任華興中學會計主任,也是蔣宋美齡籌建振興醫院時期的老員工,與蔣宋互動頻繁,可以說是她的心腹,從通知書收信人的格式研判,這些股票之前應該是由他管理。至於為什麼股票至今還在孔令偉名下?她與朱的關係又是如何?記者詢問中信金,中信金以「牽涉個資、不便提供相關資訊」為由,婉拒本刊採訪。
更多鏡週刊報導
【極密遺產送國庫2】過世前急售股票匯海外 孔二小姐驚人欠稅罰款金額曝光
【極密遺產送國庫3】孔二小姐龐大股票哪裡來? 專家:應與婦聯會有關
【極密遺產送國庫】孔二小姐過世27年 爆大筆遺產無人繼承恐充公
-------------------------------------
【極密遺產送國庫】孔二小姐過世27年 爆大筆遺產無人繼承恐充公
狗媽追車惹怨?4幼犬遭無情扔大排
林瑞陽被凍結26億竟感謝中國 王定宇:舔共斯德哥爾摩症
蔣宋美齡的外甥女「孔二小姐」孔令偉,生前均以男性裝扮公開亮相。(翻攝自網路)© 由 鏡週刊 提供 蔣宋美齡的外甥女「孔二小姐」孔令偉,生前均以男性裝扮公開亮相。(翻攝自網路)
已故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的外甥女、人稱「孔二小姐」的孔令偉,雖已去世27年,名下卻還有一批市價上千萬元的股票。本刊調查,今年6月中信金召開股東會前,曾寄了1封出席通知書到士林官邸給孔,原因是她擁有67萬股、市價大約1,700萬元的股票。至於她為何持有這些股票?是蔣家贈與或自行購買?則無法證實。可以確定的是,這批股票未來極可能收歸國庫。
前華興中學朱姓會計主任傳是蔣宋美齡心腹,生前疑保管孔令偉的股票。(翻攝懷念朱爺爺 YouTube)© 由 鏡週刊 提供 前華興中學朱姓會計主任傳是蔣宋美齡心腹,生前疑保管孔令偉的股票。(翻攝懷念朱爺爺 YouTube)
本刊檢視這封出席通知書的內容,信件於今年5月寄出,收件地址為士林官邸、收件人是「朱○○轉孔令偉」,因士林官邸管理單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找不到此人和孔令偉的親友,於是再把信件轉至位於圓山大飯店內的「孔二小姐故居」, 但圓山飯店亦無法處理,只能將信件留存。
位於圓山飯店園區內的孔二小姐故居(圖),已在今年三月開放參觀。© 由 鏡週刊 提供 位於圓山飯店園區內的孔二小姐故居(圖),已在今年三月開放參觀。
本刊調查,信中的收件人「朱○○」是華興中學前會計主任,也是蔣宋美齡籌建振興醫院時期的老員工,與蔣宋互動頻繁,股票很可能是由他管理。由於孔二在1994年過世後,當時國稅局判定她的遺產約有2.8億元,遺產的唯一繼承人、胞姊孔令儀必須繳納1.5億元稅款,引發孔令儀不滿,因此跨海打官司,最後敗訴收場。
中信金股東會資料顯示,孔令偉的名下還有67萬股、約1,700萬元的股票。© 由 鏡週刊 提供 中信金股東會資料顯示,孔令偉的名下還有67萬股、約1,700萬元的股票。
國稅局當時查出,孔二在過世前1個月,就委託人將財產匯往美國,專家研判,這筆股份很可能就是當時未清空的財產。根據《民法》規定,如果財產無人認領,利害關係人或檢察官可向法院聲請選任遺產管理人,並由法院公告,若超過6個月仍無人認領,就要收歸國庫,成為全民的資產。
孔二小姐小檔案
姓名:孔令偉
家世:孔子後代,父親為南京政府行政院長孔祥熙,母親為宋靄齡,她是家中次女,故稱孔二小姐,阿姨為已故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
生平:長期經營圓山飯店,是圓山第一任總經理,與蔣宋美齡情同母女,穿著打扮宛如男性,終身未婚。1994年因直腸癌在台北去世,享壽75歲,遺體進行防腐後,運往美國芬克里夫墓園安葬。
【極密遺產送國庫】孔二小姐過世27年 爆大筆遺產無人繼承恐充公 https://bit.ly/3HleBiI


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

最新消息! 瑞士公佈100位大陸貪官存款合計7萬8千億
2020/08/07 最新消息! 瑞士公佈100位大陸貪官存款合計7萬8千億 https://bit.ly/3qx3cFD
瑞士:100位大陸貪官存款合計7萬8千億
瑞士外交部長凱西斯(Ignazio Cassis)週日(2日)接受瑞士媒體《週日展望報》(SonntagsBlick)採訪時表示,中國正在背離開放之路,如果中國執意繼續下去,西方國家將更加果斷地做出回應。中國官媒隨即發動輿論,指責凱西斯跟風美國和英國,「汙衊中國侵犯人權,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回應稱「中國人民對中國人權狀況最有發言權。凱西斯的有關言論缺乏依據」;他還稱「《港區國安法》將使一國兩制在法治軌道上行穩致遠」。瑞士外長發聲引起中國快速反應,也表明瑞士的表態是對中共有殺傷力。瑞士銀行應該有大量的中共利益集團存款,如果瑞士及歐盟未來制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凍結資產應該是中共最懼怕的。
瑞士其實有制勝中國的法寶,瑞士的銀行與中共利益集團有很多密切合作,如果歐盟能在未來聯手美國製裁侵犯人權的中共和香港官員,也許凍結財產正是中共最懼怕的。希望瑞士對中國推出切實的制裁措施。瑞士銀行公佈消息,
100位中國人存款合計7.8萬億(人民幣)。
消息在被大量轉發後,但一些很快被刪除。北京當局在怕甚麼呢?想想也是可怕,100個中國人就在瑞銀擁有1.1萬億美元的存款,這是一個怎樣的概念?要知道,2018年GDP排在首位的美國超過19萬億美元,排在第二位的中國為13萬億,GDP總量超過萬億的國家一共15個。而這100個中國的超級富翁單在瑞銀的存款總和就超過了全球眾多國家的年GDP,是美國GDP的近二十分之一,這確實令人乍舌。
另據自媒體財經KOL報導,據查證,2018年10月份,普華永道和瑞銀集團確實在普華永道官網發佈了一份報告《2018年億萬富豪報告—願景家和中國世紀》。報告顯示,截至2017年的數據,中國共有373名億萬富豪。這些富豪們大多來自科技以及零售行業,並擁有1.12萬億美元的資產(折合人民幣約7.8萬億元)。
最新消息! 瑞士公佈100位大陸貪官存款合計7萬8千億 https://bit.ly/3qx3cFD
---------------------------------------------------------
百名中國人存款7.8萬億?學者轉發引關注
百名中國人存款7.8萬億?學者轉發引關注|大紀元時報 香港|獨立敢言的良心媒體 https://bit.ly/3HoAj5t
2019年08月06日
8月3日,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財政部財科所原所長、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賈康教授,轉發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令人咋舌,瑞士銀行公佈消息,100位中國人存款合計7.8萬億》。立刻引發社會關注。
這篇文章最初是由一家名叫「麟麟說財經」的自媒體刊發的。文章說:2019年4月17日,瑞銀公佈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目前在瑞銀存款的一些人財富達到了讓人震驚的程度。100位左右的中國人,在瑞銀的存款竟然達到了7.8萬億元人民幣,數量之多,令人咋舌。但是瑞銀並沒有公佈這些人都是從事甚麼工作的,也不知道具體的人名。
賈康轉發的博文稱:瑞士銀行公佈消息,100位中國人在瑞士銀行的存款合計7.8萬億,則平均存款為:78000億/100人=780億人民幣/人,當然真實數據還有待考究。但是這真的值得我們深思,如果是真的,那會有多可怕,多令人心寒?
隨後賈康又表示,轉發並不等於同意該文的觀點。
去年10月26日,瑞銀集團(UBS Group AG)及普華永道(PwC)曾共同發佈《2018年億萬富豪透視》報告。報告顯示,中國是誕生億萬富豪最快的國家,2018年中國共有373名億萬富豪,擁有1.12萬億美元的資產,折合人民幣正是7.8萬億元。
按此說法,瑞銀髮布的報告中,確實有7.8萬億資產這個數據,但這裏的人數不是100而是373名富豪。
8月4日,賈康再次在微博發文,轉發了自媒體「直面傳媒」的稿件《傳100名中國人在瑞士銀行存款7.8萬億人民幣?》,並表示:「轉發並不等於我同意該文的觀點,這應是常識。」
8月4日晚間,賈康再次在微博發文,轉發了自媒體「直面傳媒」的稿件《傳100名中國人在瑞士銀行存款7.8萬億人民幣?》,並配文稱:「求證。此帖似有助於澄清部份情況。」
百名中國人存款7.8萬億?學者轉發引關注|大紀元時報 香港|獨立敢言的良心媒體 https://bit.ly/3HoAj5t
這條消息之所以引發如此大的關注也因賈康的身份,賈是中共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共財政部財科所原所長,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作為中共財政部的前官員,難道不了解這一情況?
數十年來,瑞士銀行由於保密程度極高一直是世界富豪避稅、中共貪官存放贓款的天堂.
維基解密曾披露,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大約有5,000個帳戶,三分之二是中央級大員。從中共的副總理一級、銀行行長、部長到中央委員,幾乎人人都有一個帳戶。
2013年12月,美國非牟利機構全球金融誠信組織(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發佈《發展中國家非法資金流出:2001~2011》報告。該報告指出,2001~2011期間,中國(大陸)因逃稅、腐敗和犯罪等而產生的非法資金外流達1.08萬億美元,約佔全球份額的1/6,是全球非法資金外流最多的國家。
2016年,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曾公佈「巴拿馬文件」,揭露了全球大批政要和名人如何在避稅天堂私藏財富,其中以中國權貴最多。提供成立離岸公司業務的莫薩克·馮賽卡公司在中國設立了八個辦公室,比其它任何國家都多。該公司網站上提供的三種語言服務中,除了英文和西班牙語,就是中文。
但在2014年,瑞士政府與包括中國在內的47國達成的銀行信息交換協定,於2017年生效。這意味著瑞士銀行將不再對2.2萬億美元私人帳戶保密,這些秘密帳戶的持有人或將曝光
-----------------------
中國100名超級富豪瑞銀存款1.1兆美元 超過印尼一年GDP
邱立玲中國100名超級富豪瑞銀存款1.1兆美元 超過印尼一年GDP https://bit.ly/3HiqllP
2019年8月7日
中國100名超級富豪的瑞銀存款高達1.1兆美元,超過印尼一年GDP(1.02兆美元)。(圖片來源/picpedia)
中國全國政協委員、財政部財科所原所長、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賈康」教授,日前轉發令人驚呆的訊息:《令人咋舌,瑞士銀行公佈消息,100位中國人存款合計7.8兆元人民幣》。
這則消息在被大量轉發後,立刻引發中國社會關注,但一些轉傳很快被中共網軍刪除,為何北京當局感到恐懼?要急刪這則消息。
中國100名富豪存款為台灣GDP兩倍多
對於中國13億的小老百姓來說,7.8兆元人民幣(1.1兆美元)簡直是天文數字,這些存款如果算是一個國家,雖低於美國的20.5兆、中國的13.6兆,但在全球排名可以擠身第16名,排在1.2兆墨西哥後面,超過印尼的1.02兆,更是台灣GDP(591億美元)的兩倍多。
若分開來看,這100人的每個人存款高達780億人民幣(3500億台幣)。賈康轉發的博文稱:「100位中國人在瑞士銀行的存款合計7.8萬億,則平均存款為:78000億/100人=780億人民幣/人。」當然真實資料還有待考究,但是這真的值得我們深思,如果是真的,那會有多可怕,多令人心寒?
中國超級富豪平均每人存款3500億台幣
這篇文章最初是由一家名叫《麟麟說財經》的自媒體刊發的。文章說:2019年4月17日,瑞銀公佈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目前在瑞銀存款的一些人財富達到了讓人震驚的程度:100位中國人在瑞銀的存款竟然達到了7.8兆元人民幣,數量之多,令人咋舌。但是瑞銀並沒有公佈這些人都是從事什麼工作的,也不知道具體的人名。
另外,去年10月26日,瑞銀集團(UBS Group AG)及普華永道(PwC)曾共同發佈《2018年億萬富豪透視》報告。該報告顯示,中國是誕生億萬富豪最快的國家,2018年中國共有373名億萬富豪,擁有1.12兆美元的資產,正好相當於7.8兆元人民幣。
按此說法,瑞銀發布的報告中,確實有7.8兆元人民幣資產這個資料,但這裡的人數不是100,而是373名富豪。
這些消息之所以引發巨大的關注,也是因賈康的身份,賈是中國第11、12屆全國政協委員,中財政部財科所原所長,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作為中國財政部的前官員,難道不瞭解這一情況?
中共貪官黑錢最愛藏在瑞士銀行)
不管中國超級富豪是100還是373人,大家好奇的是,這些人是誰?除了科技、地產、零售富豪外,應該包括中共貪官。
2013年維基解密「中國密件」曾揭露數條重大機密訊息,說明瑞士銀行因為保密程度極高,一直是中共貪官存放贓款的天堂。
第一、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大約有5000個帳戶,2/3是中共中央官員。目前還有150個名字尚未確認,估計是家眷。部級以上和大多數的中央委員,幾乎人人有分。
第二、香港是中共高官國際洗錢的主要途徑。北京充分利用香港自由港的法律特權,各派系都有自己的銀行和經手處理的人,如江澤民與唐英年友好,曾慶紅與曾蔭權友好等。
從以上訊息得知,瑞銀近日爆料擁有巨額美元存款的100個或373個中國超級富豪當中,肯定有中共高官或者是他們的家人、白手套,一定也包括中國「第一貪」的江澤民、曾慶紅等家族。這一方面證明中共權貴不斷透過政治權力掠奪中國民眾的錢財,並把這些黑錢大規模匯到國外洗白,另一方面,也反射出中共官員心裡的恐懼,擔心不知中共何時會倒台
中國100名超級富豪瑞銀存款1.1兆美元 超過印尼一年GDP https://bit.ly/3HiqllP
----------------------------
北京時間:2019-08-06 373個中國人在瑞銀存款7.8萬億 他們是誰? | 中國富豪在瑞士銀行的存款 | 中國貪官的財富 | 新唐人中文電視台在線 https://bit.ly/3pAC8WM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近日一篇題為《令人咋舌,瑞士銀行公布消息,100位中國人存款合計7.8萬億!》的文章引發中國網友的關注。中國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原所長賈康在微博轉發該文後,有財經自媒體查證指稱,瑞銀(UBS)曾發布的一份報告披露了7.8萬億這個數據,但這是373名中國富豪的總資產。儘管基數增加了近4倍,但人均高達209億的財富數據,還是讓眾多中國網友大為震驚,而網友們最關心的是:他們是誰?
8月3日,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賈康在微博轉發的一條消息稱:據瑞士銀行公布消息,100位中國人在瑞士銀行的存款合計7.8萬億人民幣。當然真實數據還有待考究。但是這真的值得我們深思,如果是真的,那會有多可怕,多令人心寒?
細心的網民略一計算即發現,按照上述數據來看,這些中國富豪每人平均存款為780億元。該消息迅速在中國大陸網絡上傳播開來,一時間成為網絡輿論的一個熱點話題。
這個消息頓時讓眾多中國網民大為震驚。由於相關文章中,瑞銀並沒有公布這些中國人的身份和姓名,眾網友紛紛質疑:這些富可敵國的人究竟是哪些人?
曾轉發該文的賈康也許感受到了某種壓力,其後又在微博發帖稱,自己轉發了上述文章只是希望求證其真偽,並不等於自己同意該文的觀點。
隨後,自媒體財經KOL報導稱,據查證,2018年10月份,瑞銀集團曾經在普華永道官網發布了一份題目為《2018年億萬富豪報告—願景家和中國世紀》的報告。該報告中提到,截至2017年,中國共有373名億萬富豪,這些富豪大多來自科技以及零售行業,他們共擁有1.12萬億美元的資產(摺合人民幣約7.8萬億元)。
這篇澄清的帖文說明了一個問題,瑞銀發布的報告中確實有7.8萬億資產這個數據,只不過這是373名中國億萬富豪在瑞銀的存款總和。
8月4日晚間,賈康再次在微博發文,轉發了自媒體財經KOL的上述報導,並加註貼文稱:「求證。此帖似有助於澄清部份情況。」
消息傳出後,有海外中文網站計算指出,這意味著那373名中國億萬富豪人均至少擁有209億的財產。這仍然是一個驚人的數據,而且最重要的問題是,這些富豪到底是誰?
瑞士銀行長期以來恪守極為嚴密的保密規則,對顧客的全部個人信息實行最嚴格的保密措施,因此吸引了全球無數的富翁土豪們把自己的資產保存到瑞士銀行,由此該銀行也得以保管著全球四分之一的財富。但也因此,在客觀上為一些人的稅務欺詐行為提供了方便。
2009年,瑞銀曾經承認,無意中起到了協助美國富人藏匿資產避稅的作用。為免遭刑事起訴,瑞銀與美國政府達成協議,支付7.8億美元罰款,並披露逾4,700名客戶的身份。
為了改變瑞銀被不法之徒利用來逃稅等情況,經過國際社會的多方努力和爭取,2014年5月6日瑞士在歐洲財長會議上簽署了一項協議,同意自動交換信息的全球新標準即「信息透明協議」。根據這項新標準,延續幾百年的保護銀行客戶隱私傳統就此終結,瑞士銀行將逐步與各國之間交換客戶的金融帳戶數據。
這個新聞傳播之後,在中國媒體界引起了很大關注,因為中國人都相信,中國的貪官們一定在瑞士銀行存有大量的金錢,一旦瑞士銀行按照「信息透明協議」同意向國際社會提供客戶的一些信息,那麼這些貪官就有可能會現出原形。
在瑞士銀行裏,到底有多少中國貪官的帳戶呢?前幾年,維基解密曾披露,中共高官在瑞士銀行大約有五千個帳戶,他們當中有很多是「大老虎」級別的人物。
2018年,瑞士聯邦稅務管理局(FTA)官網10月5日發布公告,稱按照金融帳戶涉稅信息自動交換(AEOI)標準,瑞士銀行業已開始向7個歐盟金融機構及9個海外國家或地區分享200萬個帳戶數據,此為300年來首次開放金融數據。當時就有外媒指出,中國貪官們的海外資產將面臨可能被曝光的風險。
目前,澳洲、加拿大、冰島、日本、挪威、南韓及「英國皇家屬地」中的耿西島、曼島與澤西島,均已能使用來自瑞士當局提供的金融數據。
373個中國人在瑞銀存款7.8萬億 他們是誰? | 中國富豪在瑞士銀行的存款 | 中國貪官的財富 | 新唐人中文電視台在線 https://bit.ly/3pAC8WM


(3) Facebook

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孔令偉-孔二小姐-孔子後代-長期的男性裝束而著稱。終身未婚,

(3)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