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勇鷹機隊「大象走路」! 國慶編隊滑行大秀肌肉 - 自由軍武頻道

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

獨家直擊》勇鷹機隊「大象走路」! 國慶編隊滑行大秀肌肉 - 自由軍武頻道


軍武圖輯》「國慶鬧鐘」響! 勇鷹、AT-3高教機美翻台北天空 - 自由軍武頻道


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

照著節奏走!國機國造 「勇鷹」1102量產機飛交
 新頭殼newtalk |吳賜山 2021/12/23 
照著節奏走!國機國造 「勇鷹」1102量產機飛交 https://bit.ly/3sxBCL1
勇鷹高教機編號1102的第二架量產機於台東志航基地降落。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由 新頭殼 提供 勇鷹高教機編號1102的第二架量產機於台東志航基地降落。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新頭殼newtalk
貫徹「國機國造」政策,第2架「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今天(22日)由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親自率領,飛往台東志航基地交機。
根據漢翔公司發布訊息,今天將交付編號1102的第2架量產機;上午9時20分董事長胡開宏同乘編號11001的原型機自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帶領1102飛越中央山脈,在台東外海會同已飛交的第1架量產機1101機,以「品」字形編隊、高度300呎及加速400海浬的高速低空衝場通過台東志航基地,向空軍致意,繞行一圈後落地,正式交付空軍。
首架量產型勇鷹高級教練機是在11月29日飛交台東志航基地,依計畫今年應交付2架已順利達標,未來將依8架、17架、18架、18架及3架的進度,在2026年前完成總數66架的交機。「勇鷹」機未來將取代AT-3教練機及F-5部訓機,以「3階段2機種」訓練,銜接未來F-16V等先進戰機戰訓任務。
編號11001的新式高教機原型機(後),以及編號1102的第二架量產機(前),22日上午9點20分於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由 新頭殼 提供 編號11001的新式高教機原型機(後),以及編號1102的第二架量產機(前),22日上午9點20分於台中清泉崗基地起飛。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勇鷹高教機編號1101的首架量產機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準備與原型機、1102機在台東外海會合。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由 新頭殼 提供 勇鷹高教機編號1101的首架量產機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準備與原型機、1102機在台東外海會合。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勇鷹高教機編號11001的新式高教機原型機,帶領編號1101、1102量產機以「品」字形編隊,高速低空衝場通過台東志航基地,向空軍致意。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 由 新頭殼 提供 勇鷹高教機編號11001的新式高教機原型機,帶領編號1101、1102量產機以「品」字形編隊,高速低空衝場通過台東志航基地,向空軍致意。   圖:軍聞社/漢翔公司提供照著節奏走!國機國造 「勇鷹」1102量產機飛交 https://bit.ly/3sxBCL1


潛艦國造向土國買魚雷誘標 傳弊案
 記者呂炯昌/潛艦國造向土國買魚雷誘標 傳弊案 https://bit.ly/3yRQgOq
2021/12/23 
▲國造潛艦構型曝光,預計2024年原型艦下水。(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由 NOWnews 提供 ▲國造潛艦構型曝光,預計2024年原型艦下水。(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潛艦國造」採購魚雷誘標傳卡關,台船向土耳其以200多萬美元(約5600萬元新台幣),原定在今年4月16日取得「魚雷誘標」等輸出許可,但迄今還沒有拿到,由於美國與土耳其關係惡化,美方曾向我國安單位下達同意軍品採購國家清單,土耳其為排除國家,因此向土耳其買魚雷誘標遭質疑有採購弊案。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2)日表示,潛艦國造工作滿艱鉅的,卡關已在處裡,而且處理都還滿順暢的。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國防部報告「面對中共軍力提升我國戰備因應作為以及潛艦國造執行進程檢討」,並備質詢。會前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國造潛艦採購魚雷誘標傳卡關一事。邱國正表示,潛艦國造工作滿艱鉅的,但是每個狀況都會有備案,但目前為止潛艦國造工作都按照進度進行當中,不順狀況經常會有,每個作戰都會有備案,更何況是大工作推動也會把握原則做應對。
邱國正進一步表示,卡關都有在處理,而且處理都還滿順暢的。媒體追問向土耳其採購卡關的原因?邱國正表示,有很多原因,我國的外交狀況大家都很清楚,很多狀況別人不願看到這個工作發展,也可以講會無所不用其極。
魚雷誘標的原理就是模擬艦艇自身發出的噪音,將魚雷誘標發射到離本艦較遠的海域,以誘導魚雷誤判目標而攻擊誘標,確保艦艇遭魚雷攻擊時的生存機率。潛艦國造向土國買魚雷誘標 傳弊案 https://bit.ly/3yRQgOq

國機國造 「勇鷹」「量產型」勇鷹新式高教機-「勇鷹」機未來將


F-16彩繪戰機+全球最強戰鬥機F-35/F-35戰機+F16戰機-戰神「馬拉道」/美國最大的軍武公司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集團和韓國政府已經完成了F-16戰隼式戰機(Fightingfalcon)升級合約/英國航太集團(BAE)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2021年台灣軍事力量22/140/2020年全球軍力排行榜台灣則排名第26/台北101/軍力榜台灣遠超德國+我國國軍戰鬥機數量一共為289架,在全球排名第10/台灣名列第13名。至於前3名仍是固定常客,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令人 訝異的是,台灣的排名竟然勝過強國德國、以色列/台灣的軍力一直都是在全球前20名內。從空軍來看,台灣目前的先進戰機有300多架,規模龐大/據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的最新數據,美國目前擁有5550枚核彈頭,俄羅斯則有6255枚,中國目前的核武庫規模大約為350枚。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台灣軍力部署圖/對台軍售/國防預算一年3217億,教育預算一年1200億元/國防部發布「一○三年中共軍力報告」與國軍「五年兵力整建及施政計畫報告」今年中共軍事預算首度突破八千億人民幣大關,比去年增長百分之十二點二,約十年前的四倍+總數六十八萬的武警部隊,預算也不在內。實際軍費開銷,比八千億人民幣高得多。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