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楊梅休閒農業區 | Facebook https://bit.ly/3Dx1lFP
(51) 楊梅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啟用 - YouTube https://bit.ly/3FsxnVf


楊梅休閒農業區農業輔導成果發表 各式仙草料理亮眼呈現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桃園]2019桃園仙草花節~楊梅休閒農業區 @ 萬花筒的天空 :: 隨意窩 Xuite日誌


0831楊梅遊客服務中心揭牌_200831_6 (1)0831楊梅遊客服務中心揭牌_200831_4 (1)0831楊梅遊客服務中心揭牌_200831_3 (1)

(5) 楊梅休閒農業區 | Facebook

楊梅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啟用,提供更多元的遊憩服務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1)日上午前往楊梅區,出席「楊梅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啟用揭牌典禮」。鄭市長表示,楊梅是桃園的農業重鎮,包括水稻、畜牧、茶葉、花卉或蔬果都是名列前茅的農產品。楊梅休閒農業區位於三湖、上湖地區,為楊梅第一個劃設的休閒農業區,更整合畜牧農場、有機蔬菜農場及釣魚池等,可讓民眾進行豐富的旅遊體驗。楊梅區公所將楊湖路三段的紅瓦老屋活化利用,規劃為楊梅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並由大三元休閒農業發展協會進駐營運,除了提供導覽資訊,還可以成為活動行銷的場地。鄭市長也說,今(109)年花彩節及仙草花節即將於10月及11月在楊梅登場,鼓勵市民朋友可以使用振興三倍券,來體驗楊梅休閒農業區的多元特色。
鄭市長指出,市府積極發展楊梅在地特色,兩年舉辦一次的富岡鐵道藝術節才剛落幕,而富岡具有車站、老街、埤塘及環境藝術等,仍是非常適合進行鐵道小旅行。接下來市府將於10月31日至11月8日在即將劃設的秀才休閒農業區,舉辦「桃園第六屆花彩節」楊梅展區系列活動;「2020桃園仙草花節」也將於11月28日至12月13日登場,楊梅農會推出的仙草雞、仙草排骨、仙草茶餅及仙草QQ蛋等產品皆獲得民眾好評,更曾榮獲106年桃園市金牌好禮殊榮,希望楊梅的二大休閒農業區及兩大活動,能帶動周邊觀光產業的發展。
鄭市長提到,桃園升格以來,市府致力推動休閒農業區,目前已完成劃設十個休閒農業區的目標。在今年疫情趨緩時,市府也將休閒農業區列為農遊券及振興三倍券行銷重點,推出農事小體驗等活動,目前觀音蓮花季遊客數已增加超過30萬人,活動表現亮眼;此外,學校至休閒農業區進行戶外教學,市府也補助每班次1萬元,鼓勵民眾及學生走出戶外。
楊梅區長羅國裕表示,本案將楊湖路三段的老屋進行活化利用,施工重點為主結構安全及環境整理,由市府補助工程經費300萬元,部分由公所自籌編列預算辦理周邊廣場綠美化改善工程,今日正式啟用後,將採取販售區或小農市集等方式推廣楊梅農特產品、各類加工品或旅遊套票展銷活動,亦可透過異業結盟,導入茶飲、米食糕點等休區自製產品,提供更多元的遊憩服務。
今日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李家興、鄭淑方、周玉琴、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警察局楊梅分局長黃富村、楊梅區長羅國裕、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大三元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鄧敦仁、秀才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黄耀祿等皆一同出席活動
楊梅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啟用,提供更多元的遊憩服務-桃園市政府 https://bit.ly/3Dtf0xv


遊客服務中心的稻香咖啡屋正在緊鑼密鼓準備中,可望年後與大家相會。敬請期待喲!

154601562898791546015629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