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票選17奧運型男選手 「楊勇緯、王冠閎」亞洲第一/「奧運17大型男」名單 1.美國體操選手山姆米庫拉克(Samuel Mikulak) 2.東加跆拳道選手陶法托夫亞(Pita Taufatofua) 3.義大利游泳選手帕特尼耶利(Gregorio Paltrinieri) 4.美國游泳選手德瑞塞(Caeleb Dressel) 5.英國跳水選手戴利(Tom Daley) 6.英國游泳選手佩弟(Adam Peaty) 7.台灣游泳選手王冠閎 8.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東京奧運比賽在今(24日)熱血展開,帥哥美女運動員高顏值更是吸睛。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21歲射箭美少女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其宛如天使般的甜美笑容已在日本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令人期待她能在本屆奧運取得好成績。
來自哥倫比亞的Valentina Acosta Giraldo,不僅外型亮眼宛如真人版洋娃娃,2019年更完美展現她平時苦練的高超技術,在世界青少年射箭錦標賽上奪得女子反曲弓冠軍。當時她對著鏡頭開心比YA,露出的甜美微笑,更是讓全世界網友都戀愛了,封她為「愛神邱比特」。
本屆東京奧運Valentina Acosta Giraldo也沒有缺席,4天前就在高達35萬粉絲追蹤的IG帳號PO出她抵達日本的照片,興奮表示會好好享受奧運比賽。Valentina Acosta Giraldo的高顏值也再度吸引了日本網友注意,不僅許多火辣私照被翻出,她的名字更在今日登上了日本推特趨勢,甜美笑容征服一向毒舌的日網友,暴動留言「是真的可愛,想跟她結婚」、「哥倫比亞不愧是美的產地」、「幸好奧運在東京辦」、「我的心也被射中了」。
其實Valentina Acosta Giraldo曾向媒體透露,她是受到《飢餓遊戲》小說與電影的啟發,才開始學習射箭。身為大學生的她,每天早上8點開始進行4小時的訓練,訓練後還必須回到學校上課
東奧》哥倫比亞21歲射箭美少女爆紅日網 本尊私照流出身材更火辣 https://bit.ly/3ry2MyU

東奧射箭》哥倫比亞21歲「女神級箭手」!IG私照曝光網友暴動了 - 自由體育

2021-07-25_083450


Rzr27OeMBvi0egYIc5aMXLVgrll5af8K9njv8vZ47_I2021-07-06_1942192021-07-06_1941322021-07-06_1941252021-07-06_1941182021-07-06_1941032021-07-06_19402420210519172540-90728f591c051c556272a2735dd6360c-tablet20210519172402-cddb6bd847bc493829dd2387072be1d9-mobilenHZ6mhloJGlpFK_JqvLpyz7jLkaGV2yiB8xKLAfMSiwPXQ3kNJWKQg4H-tEUOuL9XRf-UZBMbBJMZqucDGarnA_mk66NZVH0n2fdyaZwTwug6_2z7NB7JJXHAq4VxwKuEfO_sb_OqJVtIa3T9vPPrSmeUF8mbIrBwC0C-aQtAvmkvxNwSpokVCaWOShYUojdt3Gr-gD_d1kJ3up3yd7qd8kOU0Ce5ER7YjFTGQGCrN-YIemhGSzT-B0j0iEwo9IhMIRvKF_2zyl-ZAhSBTYSrbt9wI38CQCO3ping6X4p4Ol8t9PIV3mT3vyiGuSmhs39KPIOxyITVgsGnM_pjJzP6YwKv0_IExP_NySkXrFoS1zx_r2nP7hKOIow9x2osPcdqICYgj0f_vHBtNc0dQFxicbnTwBV-4y0tX2VLw8dlS8PE7wYzyIA9Nxj69sJu2Xw2wpNlcj_nrqTjXOCf5Vzgn-Ufd6x7XXVf4X9NVumaOhoaMcNsfC1TYkwa84G62vOBusEpqg4aiFprw55IP6HeBBi6j1lSGlsHH7q5CPf6uQj38bmfTg47HhigIWMDDxqLgf6yh7W214lsvRTKNFEUyjRQ7mWbpQuQouvq0-XUE1-tb4H9-w74FQJWoLzA86C8wPM

東奧》最美田徑女神確定出征 1600公尺接力閃耀登場 - 體育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wfg3xb
「世界最性感運動員」重返田徑場 鎖定東京奧運!粉絲暴動
文|劉易蕊
德國田徑女神施密特揮別傷病重返賽場,讓粉絲們感到非常高興。(翻攝自Alica Schmidt IG)
德國田徑女神施密特(Alica Schmidt)在IG擁有百萬粉絲,更被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她近日在IG發文透露成功揮別傷病復出參加比賽,讓粉絲們非常高興並留言祝福她能成功進軍東京奧運。
21歲的施密特,專長項目為400公尺短跑及400公尺跨欄,因亮眼外貌和火辣身材,在2018年被澳洲雜誌《Busted Coverage》選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運動員」,從此她紅遍全球,IG已超過166萬粉絲追蹤。
對於廣大粉絲的追捧,施密特直言「網路上的美女這麼多,我只會對田徑場上的競爭感興趣」,希望粉絲們能更加關注她在賽場上的努力。此外,她曾透露自小熱愛跑步,更表示「如果可以用跑的,那絕不用走的」,非常喜歡挑戰體能極限。
施密特擁有靚麗外貌和魔鬼身材,受到大批粉絲的追捧。(翻攝自Alica Schmidt IG)
施密特曾代表德國奪得歐洲U20田徑錦標賽1,600公尺接力銀牌,及歐洲U23田徑錦標賽1,600公尺接力銅牌,原本積極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不料去年疫情爆發奧運被迫延期,加上德國收緊防疫措施,令她好長時間只能在森林進行越野跑步訓練,最近德國疫情趨緩,她也揮別肌肉拉傷等困擾,重返田徑賽場,讓粉絲十分高興,接下來她會繼續爭取參賽東京奧運「世界最性感運動員」重返田徑場 鎖定東京奧運!粉絲暴動 https://bit.ly/36fnytd
-----------
「世界最性感運動員」重返田徑場 鎖定東京奧運!粉絲暴動
文|劉易蕊【多圖】德國美女田徑選手施密特 疫情放緩重返運動場|香港01|即時娛樂 https://bit.ly/3wlpB9U
德國田徑女神施密特揮別傷病重返賽場,讓粉絲們感到非常高興。(翻攝自Alica Schmidt IG)
德國田徑女神施密特(Alica Schmidt)在IG擁有百萬粉絲,更被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她近日在IG發文透露成功揮別傷病復出參加比賽,讓粉絲們非常高興並留言祝福她能成功進軍東京奧運。
21歲的施密特,專長項目為400公尺短跑及400公尺跨欄,因亮眼外貌和火辣身材,在2018年被澳洲雜誌《Busted Coverage》選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運動員」,從此她紅遍全球,IG已超過166萬粉絲追蹤。
對於廣大粉絲的追捧,施密特直言「網路上的美女這麼多,我只會對田徑場上的競爭感興趣」,希望粉絲們能更加關注她在賽場上的努力。此外,她曾透露自小熱愛跑步,更表示「如果可以用跑的,那絕不用走的」,非常喜歡挑戰體能極限。
施密特擁有靚麗外貌和魔鬼身材,受到大批粉絲的追捧。(翻攝自Alica Schmidt IG)
施密特曾代表德國奪得歐洲U20田徑錦標賽1,600公尺接力銀牌,及歐洲U23田徑錦標賽1,600公尺接力銅牌,原本積極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不料去年疫情爆發奧運被迫延期,加上德國收緊防疫措施,令她好長時間只能在森林進行越野跑步訓練,最近德國疫情趨緩,她也揮別肌肉拉傷等困擾,重返田徑賽場,讓粉絲十分高興,接下來她會繼續爭取參賽東京奧運
東奧》最美田徑女神確定出征 1600公尺接力閃耀登場 - 體育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wfg3xb


兩點原因:
1。很直白的說,長得確實好看,典型的西方特色美女,立體的五官,修長的雙腿,平坦的小腹上還有一條條顯眼的馬甲線,這樣的身材與顏值就算在模特中都不多見。
為什麼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2。在田徑女運動員中,她長相如此出眾,甚至在其他人群中也是那麼耀眼,完全可以靠臉吃飯,卻依然為了自己對田徑,對體育的熱愛而執著,這是一種精神,一種執著的體育精神。
評價一個人的美除了看外貌也要看內在,毫無疑問她都具有,所以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不為過,名副其實。
為什麼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執著藍黑
2019-03-17 20:55:45
足壇的帥哥,網壇的美女,全球體育界的俊男靚女們,真是數不勝數啊!他們一個個都是廣大體育迷們關注的焦點,咱們國內的比如就有:寧澤濤、張繼科和惠若琪等偶像級運動員,他們的背後都有一個十分龐大的粉絲團體。可是,在全世界能被譽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的,卻只有一個,她就是德國“青春美少女”艾麗卡·施密特
為什麼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今年不到二十歲的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身材比例完美,面板白皙,五官精緻,簡直美到令人窒息啊!在歐洲田徑青年錦標賽上,施密特代表德國隊獲得了4X100接力賽的銀牌,而且她在短距離跨欄專案上也有潛力可挖,19歲的她可以算得上是德國田徑界的明日之星。
為什麼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日常生活中的施密特,對自己的身材和相貌都非常的自信,經常在網際網路上曬出自己的生活照和訓練照。因此她背後有一大批擁躉組成的非常龐大的粉絲後援團,大家也都被施密特超高的顏值和高挑的身材所征服,在心底暗暗地為她加油打氣,併為她而著迷和瘋狂。
為什麼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這就是19歲的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一位充滿活力的德國“青春美少女”。最後我希望艾麗卡·施密特能夠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中取得佳績,能把她身上強大的運動天賦,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盡情飛翔吧!艾麗卡·斯密特
--------------------
為什麼艾麗卡·施密特被稱為最美田徑運動員,看了照片我懂了 
2020-12-10 02:40
在中國,田徑運動的人氣和受關注度遠不及球類運動。 除了接力專案以外,田徑運動都是以個人為單位參賽,具有很強的個體性。 所以,除非具備超強的個人實力,否則它很難吸引人注目。 不過,我們文章的主人公是個例外,她被譽為最美田徑運動員,名叫艾麗卡·施密特。
為何說她是例外呢? 因為拋開田徑運動本身,艾麗卡擁有極為出眾的顏值,身材修長吸睛。 她的臉蛋像是被天使吻過一般,五官標緻,氣質十足,用女神二字來形容她,實在是再合適不過。
艾麗卡出生於德國,從小,她就在跑步方面展現出自己過人的天賦。 當然,她在世界賽場上的表現,也很出色。 在歐洲U20田徑比賽中,艾麗卡幫助德國隊斬獲銀牌。
集顏值與實力於一身,艾麗卡曾在社媒上,一夜漲粉數十萬。 她的受喜愛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以致於有不少網友直言:艾麗卡不去當超模可惜了!
的確,艾麗卡憑藉著修長的身型和迷人的外表,轉型成為超模,實在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也曾有不少模特公司找到艾麗卡,希望她轉型,不過都被她一一拒絕。
現階段,艾麗卡更希望將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注意力放在東京奧運會上。 儘管受疫情影響,東京奧運會宣佈延期,但在艾麗卡的心目中,她的目標依然堅定,不曾動搖。 她希望在東京奧運會上,跑出成績。
有堅定不移的目標,並且願意為之付出努力,這樣堅韌的心性,是很多人都不曾有的。 目前,艾麗卡仍在日復一日的刻苦訓練。
明年的東京奧運,臥虎藏龍。 想要登上領獎台,並不容易。 但,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位長相精緻的女孩,能夠在田徑領域獲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最美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 天使面孔 魔鬼運動能力 https://bit.ly/3hGLc7g
----------------------------
為什麼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為什麼艾麗卡·施密特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看了照片我懂了
2020-04-05 由 俊蘭的體育世界 發表于運動
在中國,提到田徑,就不得不提劉翔和謝震業。這兩人,分別是我國跨欄領域和短跑領域的標誌性人物。作為黃種人,他們將自身的天賦發揮到了極致,他們是中國的驕傲。然而,我們文章的主人公並非這兩人,而是有「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之稱的艾麗卡·施密特。
艾麗卡1999年出生於德國,在2017年歐洲20歲以下田徑錦標賽中,艾麗卡幫助德國隊在4x400接力賽中獲得銀牌。這是艾麗卡的成名之戰,憑藉著賽場上出色的表現,艾麗卡迅速走進公眾視野。
在2019年的U23歐洲錦標賽中,艾麗卡幫助德國隊在4x400接力賽中獲得銅牌。
艾麗卡在田徑方面的天賦,有目共睹。可除了有實力之外,艾麗卡的顏值也極為出眾。艾麗卡身材高挑,五官筆挺,形象與氣質俱佳,有網友如是評價艾麗卡,稱她為「墜落在凡間的天使」。集實力與樣貌於一身,難怪艾麗卡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女運動員」。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看了照片後我懂了,這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要靠實力,豪橫!」
目前,艾麗卡在社媒上的粉絲已經超過60萬,和大多數普通女生一樣,艾麗卡也喜歡通過社媒,來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態。值得一提的是,艾麗卡擁有極強的吸粉能力,同時,她也頗受贊助商的青睞,是各類媒體眼中的「紅人」。此前,運動品牌「彪馬」與艾麗卡完成簽約。
值得一提的是,艾麗卡此前拒絕了《花花公子》的擺拍要求。眾所周知,《花花公子》雜誌在世界範圍內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能夠登上封面的,都是公認的女神級人物。
要知道,艾麗卡還只有22歲,能夠對自身有如此清楚的認知和判斷能力,為艾麗卡點讚!目前,艾麗卡還處於運動生涯的上升期,她希望將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自身能力上,花邊新聞固然能夠提升為自己帶來更高的人氣,但這顯然不是艾麗卡想要的的。
目前,受疫情等因素的影響,艾麗卡的奧運首秀,不得不往後推遲一年。希望在這一年裡,艾麗卡能夠努力提升自己。加油,明年奧運見!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ports/9vb4yxb.html
-------------
她被稱之為最美田徑運動員,那她到底有多美呢? 她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運動員,叫艾麗卡·施密特,雖然她在田徑運動的成績不是非常出色,但她的超高的顏值和完美的身材卻深入人心,很多網友評論說,艾麗卡·施密特這樣超高的顏值,完美的身材不做模特真是可惜了,她說田徑是她喜歡的一項運動,如果有一天退役了可能會選擇做一名職業模特,因為她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超模般的身材, 如果從事模特行業也會非常受歡迎的! 網上流傳一句話,真正的美要滿足這三點,一是健康美、二是協調美、三是標準美。 雖然這種說法並不科學也不嚴謹,但不管怎樣這些優點在艾麗卡·施密特身上是真實存在的,二期有過之而無不及,小編在這裡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餘還要保持身體的鍛煉,畢竟完美的身材也是體現一個人的魅力的指標! 艾麗卡·施密特
---------------
顏值出眾!21歲田徑選手被稱地表最美,有70萬粉絲,努力備戰奧運
2020/04/07 來源:雜文體育
目前,東京奧運會已經確定推遲到2021年舉行,這對於很多運動員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影響。此前我們國內的知名跳高選手張國偉就在不久前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而在其他田徑領域的運動員同樣面臨著這樣的問題。不過這次我們要說的不是中國選手,而是一位德國運動員。
這位德國運動員就是此前被國外媒體評為地表最美女運動員的艾麗卡施密特。艾麗卡施密特雖然只有21歲,但是早在2017年的歐洲20歲以下青年田徑錦標賽當中,她就備受外界關注。
作為德國4×100米接力隊的主力選手,艾麗卡施密特跟隨自己的隊友一起獲得了那次比賽的銀牌。隨著年齡的增長,艾麗卡施密特逐漸展露出了自己的田徑天賦。在2019年的U23歐洲田徑錦標賽當中,艾麗卡施密特和隊友獲得了銅牌。
從專業能力上來看,艾麗卡施密特有著很強的爆發力。在很多關鍵的比賽當中,她都能夠頂住壓力並且完成最後時刻的反超。而除了運動天賦十分優異之外,艾麗卡施密特還有著非常高的顏值。
這在田徑運動員當中並不常見。此前很多媒體經常會將艾麗卡施密特放在報導的封面中。有趣的是,此前艾麗卡施密特還曾經受到過著名雜誌《花花公子》的拍攝邀請,但是艾麗卡施密特並沒有接受這次的拍攝邀約。
雖然十分年輕,但是艾麗卡施密特已經有了男友,她也是多次在自己的主頁上曬出兩個人一起出去遊玩的照片。雖然年齡不大,但是艾麗卡施密特在主頁上已經有了超過70萬粉絲的關注。
​運動能力優秀,再加上有著非常高的顏值,艾麗卡施密特在國內和國外都獲得了很大的關注。當然了,在運動場上她還需要更加的努力。雖然能夠在世界大賽當中拿到獎牌,但是艾麗卡施密特和自己的隊友距離金牌還有著一定的差距。對於這位被稱為田徑界地表最美的運動員,大家怎麼看呢?
原文網址:http://read01.com/jEOkDAE.html
--------------------------
不要問為什麼,你自己看,如果看完之後心裡不受控制地蹦出「真漂亮」三個字或者荷爾蒙出現了紊亂,那就是艾麗卡.施密特被譽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的原因了。
其實運動員的美不像娛樂明星那麼妖艷,卻多了份健康和天然,運動中的專註,激情和形體美再配上不錯的顏值,渾然一體,很難不讓人著迷,這也是運動之美的內涵之一。
回歸到主人公這,艾麗卡的美幾乎是無死角的存在,場上、場下、化了妝、素顏、高矮胖瘦衡量,個人出鏡或者和隊友站一起,艾麗卡都可以算是最吸引眼球的那個。
只不過艾麗卡.斯密特的高挑身材對於她主修的短跑來說未必是好事,略顯纖細的大腿意味著爆發力上的欠缺,對於短跑來說是很致命的。如果是跨欄反而相對好一些。
同時與之相對的是,艾麗卡將來如果從事模特職業也有優勢,形體和顏值上絕對符合要求,而且靠運動鍛鍊出來的身材更加具有吸引力,而且在世界體壇,很多體壇運動員皆向模特行業進軍,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只是不知美麗的艾麗卡是否有這方面打算,還是一心專註于田徑運動。不管如何,只要她出現在賽場,就是一道視覺盛宴,最後給大家多發些福利吧。看完記得給個關注呦!
(體育巡邏官)
對於體育賽場上的運動員來說,出去肌肉與天賦間的對決,那種溢於「顏表」的健康之美,也是觀眾們頗為追捧的對象。亦如之前中國游泳代表隊的寧澤濤、女排隊員惠若琪、女籃的趙爽等等……而這次我們要談的便是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的德國田徑選手——艾麗卡·施密特。
令人窒息的魅力、超模般的身材、強勁的實力和天賦,都是這位99年出生的德國田徑選手的標籤。而當艾麗卡·施密特首次出現在田徑賽事中之後,在媒體的聚光燈之下儼然成為了勝負之外最為關注的焦點。
艾麗卡·斯密特主修短跑,長時間的科學訓練讓這位剛剛20歲的德國短跑之星,擁有者一副標準的模特身材。健康有力的腰身,修長的雙腿,再加上天使一般的面容~簡直完美!而其在隨德國隊參加的歐洲U20青年田徑錦標賽中,獲得4×100米銀牌,在短跑和跨欄等項目上同時展現出了自己的天賦。
而在艾麗卡·斯密特在媒體的聚光燈下走進觀眾的視野後,隨即便出現了為其組織成立的一個龐大的粉絲後援會~可見老外的準星能力絲毫不必國內的某某粉絲們差~速度一流,同時眼光獨到~相信在明年的奧運會之中,我們也可以看到艾麗卡·斯密特代表德國隊出戰的身影~
在你印象中,最美的體育運動員是哪一個?不妨在留言處一起分享吧~
我叫Myja,一個努力成為自由職業者的無業游民~關注、關注我呦~
原因很簡單,就是太漂亮了,所以才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了。也許有人質疑,真有那麼漂亮嗎?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看圖看圖!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圖一、身材挺拔,雙腿修長,腹部平坦,沒有一點多餘脂肪。
艾麗卡個子高挑,四肢修長,偏瘦,這是模特般的身材。她走路姿勢很優美,如模特般走步。難怪有人說,艾麗卡走在哪,都像是模特走步。
圖二、五官精緻,金黃秀髮,讓人過目不忘。
艾麗卡臉龐很漂亮,是西方人特有的臉型。金黃色的秀髮如水晶般披落下來,甚是好看。
圖三、豐胸翹臀,運動身材,健康得體。
艾麗卡身材雖然偏瘦,但是該有肉的還是顯肉。當然這也是多年運動的效果。尤其她是田徑運動員,最是修身塑形。
圖四、雙目深邃,炯炯有神,帶有神秘感。
看著艾麗卡,是不是有種神秘感。尤其是她那深邃,不可捉摸的眼神,透著一股西方的神秘力量。
而且艾麗卡才20歲,又是運動員,全身上下自然透露著青春、運動健康的信息,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她也因此被大家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
我是湘楚風雲,感謝大家的閱讀。歡迎大家關注並評論。
說到田徑,可能在劉翔退役之後,大家更多的是關注到蘇炳添、謝震業了。然而2017年夏天,一名德國田徑運動員走入了田徑迷的視野,她就是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的艾麗卡·施密特。
體育圈也從來不缺俊男美女,為何施密特會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我們都知道,田徑運動項目長期訓練、比賽都在室外,皮膚粗糙,身材五大三粗,但是施密特卻不一樣,他擁有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和傲人的身材,如果她不是出現在田徑賽場上,你可能會認為她是一名超模。
當然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但是如果大部分人都認為她很出色的話,那就真的不容置疑了。在德國,施密特擁有數百萬的粉絲,他是德國田徑的明日之星,只要有她的比賽,現場肯定是座無虛席。白皙的皮膚、天使般的面龐、不同於一般運動員的傲人身材、運動員獨有的氣質,讓她成為了田徑賽場上最亮的星,最重要的是,1999年出生的施密特現年才20歲,如果美女你能拒絕,那麼年輕的美女一定會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光有姣好的面容和魔鬼般的身材,而沒有硬實力的話,那隻不過算是花瓶罷了。但施密特卻是美貌身材與實力兼具,她從小對田徑運動顯示出極高的興趣,也非常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正是這樣的人格魅力讓其吸粉無數。她在2017年U20歐洲田徑錦標賽上幫助德國隊獲得銀牌,同年,她還在200米、400米、室內100米、室內60米跑出了不錯的成績。
施密特現在已經是德國田徑隊正式成員,2020年東京奧運會也會參加,什麼美女不美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看田徑。
一張天使般的姣好的面容、一副魔鬼般的凹凸健美身材,如果不給你說明艾麗卡.施密特是德國國家田徑隊隊員,那麼多數人都會以為她是一名專業的模特。
艾麗卡.施密特被稱為是「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今年剛剛19歲的她擁有著一張堪比天使般完美的臉龐。加上青春陽光般的微笑,艾麗卡是很容易讓人記住的美女。本可以靠著這副天使般的面孔吃飯,但艾麗卡卻選擇從事了艱苦的田徑運動。
艾麗卡目前主修短跑和400米接力賽,曾經拿到過歐洲田徑錦標賽U20組的接力銀牌。因為長期從事體育訓練,所以艾麗卡有著一副健美的身材。與一般擁有壯碩身材的運動員不同,艾麗卡的身材比例也十分的完美。所以她也以此為榮,她經常推出個人的最新照片。因此,他也吸引了大量的粉絲。
天使般的面容加上魔鬼般的身材,艾麗卡不僅僅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她同時還被稱為「地表最性感的田徑運動員」。艾麗卡因為成績比較優秀,所以她將會出現在東京奧運會的賽場上。據說以往有艾麗卡參加的比賽,基本都會座無虛席。那麼東京奧運會上會不會出現這樣的場面呢?
感謝您的閱讀。我是北緯評球,期待您的關注。
哈哈,這個東西就是一個說法而已。現在聯合國說,她是地球最美,才能夠服眾。普遍在民間的說法,這個大家聽一聽就算了。此前,小編記得還被邀請回答過一個俄羅斯女排運動員阿麗莎的問題,當時說這位有著模特身材的運動員是地球上最美的運動員(下圖)。
可事實上,阿麗莎連俄羅斯成年國家隊都沒進過。她在小時候就被培養為模特,排球是他的第二愛好。現在艾麗卡·施密特又成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這個也就是大家養養眼算了。
不過,宅男們看到這樣的一張圖,你熱血賁張是正常反應。這個照片人美,拍得也十分美。其實對於外國人來說,她們的美,中國人不一定能接受得了。為啥這麼說呢?她們的皮膚普遍不好。當年莎拉波娃美若天仙,可當你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她時,你看看她的皮膚,粗糙得不行。所以說,這些最美都是大家忽悠出來的。就像你將「美女」掛在嘴邊,實際上,她美嗎?仁者見仁吧!
我認為有兩點原因:
1.很直白的說,長得確實好看,典型的西方特色美女,立體的五官,修長的雙腿,平坦的小腹上還有一條條顯眼的馬甲線,這樣的身材與顏值就算在模特中都不多見。
2.在田徑女運動員中,她長相如此出眾,甚至在其他人群中也是那麼耀眼,完全可以靠臉吃飯,卻依然為了自己對田徑,對體育的熱愛而執著,這是一種精神,一種執著的體育精神。
評價一個人的美除了看外貌也要看內在,毫無疑問她都具有,所以被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不為過,名副其實
有些人憑藉著顏值就可以妥妥的走遍天下,可是人家就是要用才華重新再來征服一遍世人,就猶如德國的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19歲的她已經成為德國田徑的未來之星,她的社交媒體上有數百萬的粉絲。人們對施密特有多痴迷呢?只要她參加的比賽,基本上可以達到座無虛席的情況。接下來,我們先來了解下這位美麗的小妮子。
誰是艾麗卡.施密特?
對於國內的很多體育迷來說,施密特的名字會有些陌生,但是如果看到她的照片,很多人會恍然大悟道原來是那個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啊。施密特出生於1999年,德國人田徑運動員。從小擁有驚人美顏的施密特並沒有走上模特或者娛樂圈的道路,反而痴迷起田徑,並且在這個舞台上展現出不錯的潛力。在歐洲田徑U20錦標賽上,施密特代表德國獲得了4X100接力賽的銀牌,而且她在跨欄項目上也有不錯的表現。當下的施密特是德國田徑國家隊的未來之星,我們很有機會在2020年東京世界盃上看到小妮子美麗的身影。
施密特為什麼會被稱為地表最美運動員?
膚白、貌美、氣質佳,施密特完美的詮釋了這七個字。如何形容施密特的美貌呢?即便把她和好萊塢的女星放在一起爭奇鬥豔,估摸著勝出的人依舊會是施密特。賽場上的斯密特更是迷人,她的粉絲寵溺的稱她為田徑場上的超模,用粉絲的話說,施密特連在比賽時候都美的窒息,讓人覺得是在走T型台。完美的面孔+高挑的身材+不俗的實力讓施密特成為了田徑場上最美麗的一道風險,所以她會被粉絲們稱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也不足為奇。
有夢想的人都值得尊重,特別是對於施密特這種明明可以靠顏值走天下,卻非要用實力創出一片天的運動員更加值得我們點贊。最後,讓我們也期待小妮子能夠在東京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吧。
足壇的帥哥,網壇的美女,全球體育界的俊男靚女們,真是數不勝數啊!他們一個個都是廣大體育迷們關注的焦點,咱們國內的比如就有:寧澤濤、張繼科和惠若琪等偶像級運動員,他們的背後都有一個十分龐大的粉絲團體。可是,在全世界能被譽為「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的,卻只有一個,她就是德國「青春美少女」艾麗卡·施密特。
今年不到二十歲的德國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身材比例完美,皮膚白皙,五官精緻,簡直美到令人窒息啊!在歐洲田徑青年錦標賽上,施密特代表德國隊獲得了4X100接力賽的銀牌,而且她在短距離跨欄項目上也有潛力可挖,19歲的她可以算得上是德國田徑界的明日之星。
日常生活中的施密特,對自己的身材和相貌都非常的自信,經常在互聯網上曬出自己的生活照和訓練照。因此她背後有一大批擁躉組成的非常龐大的粉絲後援團,大家也都被施密特超高的顏值和高挑的身材所征服,在心底暗暗地為她加油打氣,並為她而著迷和瘋狂。
這就是19歲的地表最美田徑運動員艾麗卡·施密特,一位充滿活力的德國「青春美少女」。最後我希望艾麗卡·施密特能夠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中取得佳績,能把她身上強大的運動天賦,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盡情飛翔吧!艾麗卡·斯密特!
老天,這腹肌,太漂亮了,怎麼練的?


嚴選!東京奧運各國美女運動員

3c53f0adb193d0b7331256cb83bc14e92021-07-23_223213d779593d2737985e6daae56c37cdf2b2fb72956cebd0a9a2186d3c8b6845cee3

嚴選!東京奧運各國美女運動員


2020東京奧運「世界最美運動員」是她!德國田徑選手Alica Schmidt3招瘦身運動菜單,火辣身材、川字腹肌這樣養出來 https://bit.ly/3x3vPLS

2021-07-28_123932AAMBXqi


俄羅斯跳遠美女Darya Klishina - Google 搜尋

2021-07-30_2125052021-07-30_2122252021-07-30_212217

超級酷!俄國田徑美女到東京曬美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8 小時前
超級酷!俄國田徑美女到東京曬美照 https://bit.ly/3xdnvsY
▲俄羅斯跳遠美女Darya Klishina(取自KlishinaIG)© 由 NOWnews 提供 ▲俄羅斯跳遠美女Darya Klishina(取自KlishinaIG)
俄羅斯跳遠美女Darya Klishina24日抵達東京,他也參觀了東京國際競技場,為31日開始的女子跳遠項目做準備,Klishina在網路上人氣超高,IG也有35.6萬人追蹤。
▲俄羅斯跳遠美女Darya Klishina(取自KlishinaIG)
180公分高的 Klishina穿上短褲,戴上太陽眼鏡,讓粉絲都瘋狂,曾在2017年世錦賽上以授權中立運動員身份獲得女子跳遠銀牌。
Klishina預計首戰在31日於東京國際競技場出賽,不少粉絲也留言「超級酷!」、「請加油!」、「太棒了」等歡迎她。超級酷!俄國田徑美女到東京曬美照 https://bit.ly/3xdnvsY

俄羅斯跳遠美女Darya Klishina - Google 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