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航空母鑑「遼寧艦」+山東艦/中國第三艘航母為核動力/中國的第一艘航母遼寧艦於2012年9月正式入列服役,這艘航母是中國海軍利用1998年從烏克蘭買來的一艘廢棄船艦改造而成/中美航母開戰 遼寧艦生存率僅30%/人類歷史上第一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企業號於1961年11月25日服役,2013年3月15日除役。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山東艦」-遼寧號再度穿越台海防空識別區-「無害通過」/驅逐艦「馬侃號」入南海/驅逐艦史塔森號駛入西沙中建島12海里,執行航行自由任務。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表示,陸方派艦機警告驅離這艘美艦,「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美方行徑。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瓦良格號(遼寧號)/「山東艦」/1991年服役俄羅斯唯一一艘航空母艦。庫茲涅佐夫號/售予中國的庫茲涅佐夫元帥級二號艦——瓦良格號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