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婚禮,線上版婚宴的價格也將有效節省預算,因為少了婚禮紀錄費、婚紗攝影費、佈置費、場地費用等,初估總辦理費用最多能省到75%。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

AALbbW6.imgAALbbWe20210618174924-0cc40f9e

疫情商機!線上辦婚禮視訊切蛋糕、敬酒 外燴送到賓客家
疫情商機!線上辦婚禮視訊切蛋糕、敬酒 外燴送到賓客家 https://bit.ly/3gBXizd
疫情期間不能辦喜宴,有飯店跟婚禮顧問合作,推出客製化線上喜宴,還會把外燴餐點,直接送到賓客家中;另外還有線上主持的服務,讓想結婚的新人,也能不被疫情設限。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主持人:「現在就讓我們一同用掌聲,來歡迎新人進場。」
披著純白婚紗,新郎新娘走進鏡頭,跟著螢幕前的賓客,透過線上視訊來互動,不管是切蛋糕還是敬酒,都有主持人幫忙掌握流程。
主持人:「一起準備好各位的酒杯及果汁杯,我們一同倒數,3、2、1,乾杯。」
疫情期間所有婚禮延期取消,看準新人結婚需求,有飯店乾脆把婚禮,直接搬到線上舉辦,賓客在家裡就能參加,還能吃到美味餐點,飯店人員會把外燴餐點送到你家,搶攻後疫情時代的婚宴商機。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飯店人員:「這是我們參加今天,線上婚禮的菜色,祝您用餐愉快,謝謝。」
民眾:「真的沒有想到,這次婚禮可以辦得這麼特別,沒有想到視訊的話,除了講電話以外,還可以用辦婚禮的方式來進行。」
疫情影響,今年五月結婚對數比去年同期少了17.8%,取消婚宴更高達五成。客製化線上婚禮推出後,一天有80通詢問電話,不只君品、連晶華也打算跟進;而疫情之下也有夫妻鬧離婚。
律師蘇家宏:「因為疫情的時候,大家都宅在家裡面,平常大家彼此有空間,可是一來之後,大家相處時間變長,而且摩擦變多,以前小事情大家就忍下來,現在小事情會吵起來。」
圖/TVBS©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圖/TVBS
諮詢離婚的夫妻,增加了兩三成,不過今年五月離婚比例,比去年同期減少12.86%,還有人擔心有個萬一,來立遺囑的人也變多了。
律師蘇家宏:「因為疫情的狀況,讓年輕人也不免於說,意外跟明天突然來的比較近,所以各年齡階層(立遺囑)都有,現在的話偏向比較多是有子女的,他發現說他要趕快安排,才不會說讓子女又吵架。」
有年輕人怕新冠疫情而染疫,提前先立遺囑,也有夫妻失和更改遺囑。一場疫情,恐怕也考驗夫妻能否長時間相處
疫情商機!線上辦婚禮視訊切蛋糕、敬酒 外燴送到賓客家 https://bit.ly/3gBXizd


2021-06-18_195958150415-760-2-fumaA2021-06-18_2000162021-06-18_200008

再也不害怕結婚,IKEA 推出線上婚禮超方便
再也不害怕結婚,IKEA 推出線上婚禮超方便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https://bit.ly/35wjS64
IKEA 這次不是推出新的家具,而是一種超特別的線上婚禮「Wedding Online」。
雖說結婚是喜事一樁,但每個人一想到辦婚禮就會覺得是一件令人非常頭疼的事情,關乎許多重要的細節,並且費神也費力,難道是 IKEA 聽到了新人們的心聲了?!這次不是推出新的家具,而是一種超特別的線上婚禮「Wedding Online」,邀請幾位親朋好友參加,且只需要電腦,就能夠完成一場婚禮。 
《CNET》報導,基本上來說,IKEA 推出的「Wedding Online」線上婚禮就是一種群體 Skype 的概念,且出現的人臉會安裝在設定好的身體上,並在一個設計好的虛擬空間中舉行,IKEA 會按照新人的需求來佈置「婚禮場所」主題,諸如海灘、馬戲團帳篷、碼頭,甚至是森林,這些選項皆會出現在 IKEA 提供的清單超連結中,只要用滑鼠點一下,就能夠切換場景。
但對於把結婚當成一件嚴肅事情的人來說,這應該是一場鬧劇吧!
另外,要使用「Wedding Online」,則必須先登入臉書(Facebook Inc.)帳戶,並線上正式邀請朋友前來參加,一次婚禮的舉行時間將限定在 6 小時,且會有 IKEA 人員全程監控,以防參加人士有不當的行為或者是任何違反瑞典法律的活動。
新人們可登入臉書帳戶,並線上正式邀請朋友前來參加,受到大家的祝福。
IKEA 這個創意對於想省麻煩的新人、沒法到場以及想避開紅色炸彈的朋友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好方法,正如 IKEA 自家所宣傳的理念,「因為愛,就是這麼地簡單!
再也不害怕結婚,IKEA 推出線上婚禮超方便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https://bit.ly/35wjS64


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 數位婚禮較實體省75%
2021/06/17 20:01
君品推「宴會服務線上化」。(君品提供)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 數位婚禮較實體省75%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q55Sd7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今年實體宴會回不來了? 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雲品旗下君品指出,攜手婚禮顧問公司「成家」,在台首創客製化「線上宴會」一條龍式服務,主攻疫情下想辦理宴會的消費群,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超過50%的宴會、工商活動、婚宴、文定儀式都直接取消,今年的實體宴會應該是回不來了。因此推出「宴會服務線上化」,透過線上五感客製化服務,將宴會規劃與外賣美食結合,讓疫情之下想辦婚宴、社團聚會、派對、各式宴會的客群,能夠輕鬆用數位化的方式辦理。
丁原偉說,現階段飯店業者除了等疫情後,實體宴會的復甦,更必須力求轉型,將星級餐飲和服務送到顧客家裡去,搶攻微型多地外燴新型態,同時規劃服務線上化,依照聚會主辦人的需求100%客製化內容。
君品指出,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6月底,漫長的隔離讓生活有了極大改變,日常工作和社交受嚴重影響下,甚至有50%新人直接決定取消不辦婚宴,為滿足仍渴望儀式感的新人,因此攜手婚禮顧問公司「成家」全程確認宴會進度,讓這段期間久未相聚的親朋好友們能夠線上相見,且所有婚禮服務100%將全數轉為數位化服務,周邊的喜餅可以採用宅配到府的方式、結婚禮金也採以線上支付刷卡給新人。
相較於一般婚禮,線上版婚宴的價格也將有效節省預算,因為少了婚禮紀錄費、婚紗攝影費、佈置費、場地費用等,初估總辦理費用最多能省到75%。君品酒店首創「宴會服務線上化」 數位婚禮較實體省75% - 自由財經 https://bit.ly/3q55Sd7
-------------------
君品搶攻線上婚宴,讓所有賓客同時居家享樂紀念重要的時刻。(君品提供)
君品搶攻線上婚宴 「吃播」預算省下7成 - 財經 - 中時 https://bit.ly/3zBRDkb
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6月底,50%新人直接決定取消不辦婚宴,君品酒店於台灣首創客製化「線上宴會」一條龍式服務,主攻疫情下想辦理宴會的消費群,都可透過線上五感客製化服務,將宴會規劃與外賣美食結合,讓疫情之下想辦婚宴、社團聚會、派對、各式宴會的客群,能夠輕鬆用數位化的方式辦理,在全球性疫情的影響下試圖開展全新商業模式,同時也考驗飯店業的服務彈性與反應能力。
以辦理線上婚宴來看,君品酒店攜手婚禮顧問公司「成家」全程確認宴會進度,以專業團隊隨時掌控直播與個別通知宴會時的橋段,並用Dress Code、視訊背景、線上互動遊戲、如抽籤、猜歌、時事話題等製造宴會時的相聚感與儀式感,讓這段期間久未相聚的親朋好友們能夠線上相見。外送至府的除了料理菜色跟餐具之外,還可安排驚喜的婚禮小物如客製化玫瑰花或雪茄的造型甜點,為參與線上婚宴賓客增添實質樂趣。
流程安排也將走入會場、致詞、換裝、切蛋糕或敬酒等橋段,結合播放成長影片、安排拜別父母的流程,所有婚禮服務100%將全數轉為數位化服務,周邊的喜餅可以採用宅配到府的方式、結婚禮金也採以線上支付刷卡給新人。君品酒店推出三款線上宴會包套服務,最低人數自2人起,相較於一般婚禮,線上版婚宴的價格也將有效節省預算,因為少了婚禮紀錄費、婚紗攝影費、佈置費、場地費用等,初估總辦理費用最多能省到75%。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有超過50%的宴會、工商活動、婚宴、文定儀式都直接取消,今年的實體宴會應該是回不來了!除了等疫情後實體宴會的復甦,業者更必須力求轉型,將星級餐飲和服務送到顧客家裡去,搶攻微型多地外燴新型態,同時規劃服務線上化,依照聚會主辦人的需求100%客製化內容,直到今日,宴會才是真正100%的客製化。
君品酒店所推出的線上宴會,構想來自去年一對雙方主婚人都不能抵達飯店現場的新人為靈感,因疫情在國外的家長不能抵達婚禮現場,是以預錄影片的方式進行,拜別父母之際雖然仍舊感人肺腑,但總缺少了一點互動與臨場感,故若以線上舉行的方式,加上以五感體驗為設計概念,將提供給消費者滿滿儀式感的到府宴會服務,從餐盤、餐具、口布、水杯、酒杯都將隨餐附贈,在料理上的選擇,則選用比較有趣的食物搭配,讓整個線上宴會有更多的互動與故事可以繼續書寫下去。
君品搶攻線上婚宴 「吃播」預算省下7成 - 財經 - 中時 https://bit.ly/3zBRDkb
---------------------------------
疫情讓人不敢結婚怎麼辦?上IG辦婚禮正夯!
2020-09-22 01:27 經濟日報 / 編譯林奇賢/綜合外電
礙於疫情,如今在美國流行起舉辦小而美的「微型婚禮」。 網路照片
疫情讓人不敢結婚怎麼辦?上IG辦婚禮正夯! | 世界萬象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2SMncHn
在3月底前,弗格森(Kat Ferguson)的每個客戶不是取消就是延後他們的婚禮。她創辦的婚顧公司Little Creek Events,今年春季與初夏原本要舉辦20場婚禮,接著新冠肺炎來了,然後就連一場也不剩。
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弗格森靈機一動,雖然礙於防疫,場面不能太大,但新人還是想結婚,還是想有個該有的儀式,「那我們就來滿足人們的需求」。
她的新事業「The Reimagined Wedding」,便開始籌辦這種微型婚禮,費用在2,800至4,300美元之間,一對佳偶便享有全套婚禮方案,包括場地、婚禮司儀、圓頂雕花、音樂,全都會搞定,且不必顧慮疫情,因為是在室外舉行婚宴,人數最多12人。而婚禮上會出現淡粉色花朵、藤椅,以及美麗的仙人掌花園等畫面,這些都值得上傳到社群平台Instagram(IG)。
許多新人仍期待明年可以好好舉辦一場「正常的」婚宴,但疫情在幾個月內消退的可能性目前看來微乎其微。現實是如此黯淡,所以看到一個全新的結婚模式出現,實在令人耳目一新。
如今,弗格森有時候一天會辦三至五場婚禮,讓每對伴侶可以待個1至1.5小時。她確保參加者不會看到一模一樣的婚禮,所以每一場都讓人覺得相當個人化且獨特。
因疫情而起的這種婚禮趨勢,如今已成為會延續下去的商業模式。弗格森表示,即便疫情消退後,她計劃讓微型婚禮辦下去。
疫情讓人不敢結婚怎麼辦?上IG辦婚禮正夯! | 世界萬象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2SMnc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